close
2011.05.01  認識新朋友之阿姐介紹超值簡餐咖啡店!! 

真的很久沒跟朋友去開發台南的簡餐店囉~ 
因為朋友來台南玩或回來都是瘋狂小吃之旅

科裡聚餐都吃合菜,麻辣鍋或Buffet,
以致於要招待新朋友還要跟阿姐討救兵! XD



 
上網看一下阿姐介紹的幾間店,一看到卡夫咖啡的菜單跟環境相片
就決定是這家了!!  因為我肖想好吃的義大利麵很久了~
幸好我有打電話預約,店裡滿座說~
如果不是天氣有點悶,坐戶外的感覺應該不錯~   


大家知道我看到食物就會失去理智,所以照片就將就一點看~
只能讓大家由模糊的背景看出
室內有用一些書架,展示櫃,等隔開幾個空間~  (考驗大家的眼力嗎!? XD)
餐後附的飲料還挺普通的,不知為何今天點了奶茶-->是奶精!! 不喜番~
應該點個咖啡試試的!!   
 我怕咖啡因讓我太high會讓新朋友嚇到~ 

桌上都會有一壺水,挺聰明的,因為服務生忙到天昏地暗,自己給自己倒水便利又快速!!
水罐的背景就是庭院的座位~  (又是考驗大家的眼力,好啦! 大家點最後的網址看一下呗!!)

空間很大,如果客人不多,其實也可以坐很久,全區有無線上網~ 同學會應該很適合!
大家都是在聚餐,是有點吵吵鬧鬧,
不過反正認識新朋友很怕冷場,那同學會聚餐我們也會更吵鬧,所以就沒差了!! 


 
上菜囉!!  

 

先來個咖哩濃湯
首先,它很大盤有引起我的戒心,因為我怕接下來吃不完~  

一入口,媽呀! 太好喝了~ 
咖哩不是很濃稠的那種,但有咖哩香,一點點咖哩入口的辛辣但不會很膩很辣~
所以就一口接一口接一口,喝得快見底了!  才終於恢復一點理智~
  

接著就來品嚐一下一起上場的麵包!!! 
通常麵包都吃兩口就不吃了~但沒想到這麵包又讓我眼睛充滿了愛心!!! 
外皮烤得酥酥香香,裡頭還是鬆軟,入口即化還充滿烤麵包的香氣 
我的老天,怎麼這麼好吃!! 又不用像一般法國麵包需要瘋狂的咀嚼~ (對於裝牙套的人真是太重要了~)
雖然一開始有想說吃兩口就好,但是酥酥香香停不下來,就一口接一口,
加上沒喝完的濃湯太誘人,順便沾點濃湯,喔~ 好對味!!!  一整個太搭配了~
所以我就吃光光~吃光光~吃光光~  好幸福喔!!  
(完全失去女性該有的矜持阿!! 要維持理智應該要選一般點的餐廳~ 哈~)

一定覺得我很誇張,不過真的很好吃ㄋㄟ!! 
而且我吃的好專心喔~ 一度都沒有理會新朋友  XD 
 
 搜里!!! 


接下來上的沙拉雖然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也是我愛的日式沙拉醬汁(酸酸的淡醬油味,嗯...應該是這麼說!!)
有出現鳳梨,但沒有驚嚇到我!!! 
蛋糕是最後上的,因為最後已經吃太飽,加上服務生忙到翻過去很晚才送來
所以我沒有動那個杯子蛋糕!!
新朋友的評語是說"有一點點淡淡的抹茶味道!!!"
 
主菜登場~~  
 

 
就是我肖想很久的義大利麵 --> 我點了板煎雞排青醬義大利麵~ 
光是外貌就很優了, 雞排居然有兩塊,真是揪甘心喔!!!
麵條不軟不硬,就是你知道,煮到剛好麵心有一個白點釀子~ Excellent!! 
青醬醬汁就包覆在麵條上,有點黏又不會太黏,不會那種水水的像在吃湯麵~ XD
灑在上頭得松子多又新鮮,這也很重要好嘛!! 有畫龍點睛之妙~ 
就義大利麵來講,在我心中可以一百分了啦!! 希望以後品質都可以繼續維持這樣~  

雞排當然是一定在水準上的啦,雞皮是煎得脆香,雞肉不過乾澀過老,還很juicy,不過是還有一丁點兒油!!
後來我發現兩塊大雞排太多了啦,吃了一個就飽到不行了!!
但秉持著不要浪費好食物的心意下,我還是全部嗑光光了!!!  於是食物就滿到喉嚨口了~ XD
(全部嗑光光好像真的嚇到新朋友了 XD 放心,我不會把你吃倒的!!)


其實看到隔壁桌有點墨魚麵,是黑嚕嚕的那一種,超想要吃的!

不過想到已經戴牙套,再滿嘴黑嚕嚕,我怕新朋友回家要收驚! 哈~ 
沒想到新朋友點了黑嚕嚕的板煎花枝墨魚燉飯 --> 勇氣可佳!!! ^^b 雖然感覺是誤點~
有一整隻的花枝(?) 看起來很美味阿!!
but是新朋友,不好意思借吃兩口阿!!!    羞(# ̄▽ ̄#) 
下次等同學會,可以不顧形像的時候再來吃黑嚕嚕的墨魚麵,嘿嘿嘿~ 
 

這樣似乎是760 + 10%服務費左右 (不好意思啦! 結果變成我被招待了,忘記了啦!)
在品質和量上面感覺有超值~ 再加上可以坐很久,真的挺不賴!! ^^

這家店大推特推,推倒好了!! XD
ps. 唯一就是服務生太忙,廁所裡有點溼答答的,小扣分一下! 

--- 好吃資訊 --- 

卡夫咖啡
營業時間: 11:00AM ~ 10:00 PM
電話: 062801198
地址: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79號(已經到底看到中華北路了)
網址: http://062801198.tw.tranews.com/



  

--- 同場加映: 吃太飽亂走跳 ---

因為實在吃太飽,所以就到安平走走!!
先塞車一陣子,再塞在老街一陣子,再去逛一下安平古堡 
(現在門票要50元~ 忘記帶職員證跟身分證,可以免費說!!) 
 

最後就逛到林默娘公園去了~
  

發現一種新遊戲,小朋友在溜的滑板,但是又不是真的滑板~
兩腳可以分開溜ㄟ~  在溜的小朋友跟大人都要全身歪七扭八的動,超滑稽的!!
結果太好笑我要拍照大家就閃走了~~ 


 
林默娘公園現在儼然分為"遛狗區","親子吹泡泡區"跟"放風箏區"~
看很多很多小狗奔來奔去很有趣!!
同理:看很多很多小孩奔來奔去也很有趣!! XD 

剛好遇到一個超長風箏要重新升空~~

See!! 有沒有綿延不絕的感覺‵,好長好長!!



雖然最後因為風太大,跟怕升空的途中長尾巴會把小風箏都打落
所以沒有成功,殘念!!  阿被們的眼神都好失望~ 
本來要來錄一段的~  

放風箏的都是有歲的人, 眼神熱情有勁很專注,
個人推薦夢想騎士的續集可以找他們拍啦!!

下次有機會在早點去看是怎麼把超長風箏放上天空的!! ^^ 
 

--- 重點是卡夫咖啡,不要問我新朋友的事嘿!!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