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3 Today is Friday!! 

這是一個不恐怖的13號黑色星期五~
一片漆黑與寂靜,聽著海浪的聲音,是一種平靜的幸福!!
在聊什麼我也忘記了,應當是沒什麼重要的~ XD

我們又假裝順路就來叨擾奇男子風箏大哥了~ 哈哈!! 
然後大哥就帶我們去海邊吹風看星星~~
  

關於如何照相這件事情,果然還是讓我舉雙手投降,
太複雜的事情我不想弄懂!!  
還是大哥厲害,相機摸一摸就知道怎麼拍出來!! 
這是漆黑海平面,倒映著一點點月光~ 
你可以感受到海邊涼涼但不濕濕黏黏的風嗎!? 真舒服~

如果都黑嘛嘛看不到,就是該換螢幕囉~ XD
 
 

久違了,北斗七星!! 今天是超大杓子就掛在正上空!! 
還有... 
主星是心臟泛著紅光的"心宿二",天蠍座~ 掛在遠遠的天邊~ 
風吹著,雲聚了又散,來了又走... 
放空,真好!!! 

答應了沈小伶看到流星要幫忙許願 XD 就順便囉! 
風箏大哥說:願力有多大,念力就有多大!! 
如果誠心誠意祝福著朋友,有沒有流星經過,也會成功的吧!! 

看流星許願必中絕技: 
1. 願望要淺顯易懂! 
2. 不要等到流星來才念,要一直反覆的念!! 哈~

所以我就一直念,沈X伶成功,邱莉X考上,沈X伶成功,邱莉X考上...
念到我都恍神了!! 
看到流星的時候,我可能有唸成沈大媽成功,秋力低考上~~
我想,流星還是懂這是你們兩個人的!!! 哈哈哈~~~ 
如果事成了,記得請我吃飯! 如果不成,那就是我真的念錯了 

 
再來一張,月光~ 
 



月光光,但是沒有心慌慌~
誰說13號試黑色星期五不祥阿,
我覺得這個星期五黑嘛嘛的很開心吶!! 
你看不見我,我看不見你~ 這樣的感覺最原始單純!! 
好得不得了,除了脖子有點酸~  


--- 又有題外話 --- 又有題外話 --- 

每當看流星,就會想起歌神張學友"雪狼湖"中的插曲~ 
粵語好聽!! 

花與琴的流星(粵語)  張學友&林憶蓮 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GW8fyIOWBM&feature=related

流星下的願(中文)    張學友&許慧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2oisO4dpPw&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