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還是先來個感謝文~ 
特感謝一樣帥氣迷人的貝大哥不棄嫌我跟阿秀兩件行李,
讓我們可以迅速到達又迅速回家 ^^
還要費心的想話題不要冷場 XD 真是辛苦了~
這兩天還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感恩ㄋㄟ!! 
沿路上還順道拜訪了風箏大哥,
這位大哥珍藏許多好東西,酷斃了!!! 
還有表演小石斑餵食秀,雖然有點驚悚但太驚奇了 XD


--- 下水去 --- 下水去 --- 下水去 ---  

由於上次潛得太high了,所以非常大膽地想說不要吃避暈藥就下水
雖然最後還是吃藥了,但太晚吃了,於是,又暈了!! 
所以人雖然要挑戰極限,但還是不要太白目才對!!! 

在水底還是很忙地面鏡除霧,
水下世界一直在彩色的跟藍灰的切換頻道
一方面又非常精進地拿著指北針研究方向跟使用方法 (有點懂又不是很懂...)
順便看一下有什麼認識不認識的咚咚 (大部分都不認識吧!! 哈~)
加上阿秀一直在附近翻滾著 XD 有遇到的時候就順便把她翻正一下
看著阿秀翻滾我也會暈,能力有限阿~實在自身難保,所以只好中途放棄阿秀了!!

在水底很忙的結果就是回程的時候又暈眩加級嚕!!! 
果然在離水面一米,被晃的太厲害,就先吐了一口~
幸好只是加了胃酸的咖啡~ :P 
好吧~ 在水裡吐好像也不是很困難,因為要吐是擋不住的阿!!! :P


這次認識一位新朋友,長得太逗趣了,就稱牠做裙子穿反了的魚,哈哈~

 
 圖片出處:
http://image.nmmba.gov.tw/list_by_album/show/3721?page=10

 

其實圖鑑是說,兩片鰭張開像協和噴射機,但是協和噴射機是長哪樣阿!!
所以我們要很有求知慾的來看一下協和噴射機是長怎樣~
 
 
圖片出處:
http://www.yaox.com/4dfilms/cf/cf.html

的確是有像!!  

一次多認識一種就好了!!! :P  我也記不了那麼多壓~ ^^

這一支又暈了,所以這一天又只好休息好大一陣子!!! 
沒想到是這次下墾丁的唯一一支!! 殘念~~~~~


 

--- 宿醉,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

因為早上太暈,白天睡太多,晚上一點睡意也沒有!! 
加上同寢的不認識的捧友,呼的實在太大聲了~ 
為了保護你的人身安全 (可能半夜一直被吵得睡不著會無意識的起來扁人~)
所以就想出了把自己灌醉去睡覺的爛方法 XD
This is really a bad~~ bad~~~ bad idea~~~

唉呀~ 沒想到兩瓶啤酒+ 一杯沒喝完的Vodka Lime就把自己擺平了
所以,我是真正的不會喝,以後不要再說我很會喝了!! 
我只是很會裝而已 :P 
最大的錯誤就是喝了啤酒

當好不容易以為自己很輕手輕腳卻是力氣大到要把上舖的樓梯拔掉似的上了床
躺平就想去上廁所了!  好煎熬阿~ 又不能尿下去~  只好掙扎著去上廁所!!!  
沒想到去上了廁所就回不來了~  因為一整個暈到沒力氣了~
唉...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阿爸喝醉都會一直坐在廁所,
我果然是我阿爸的女兒阿!! XD
所以就在廁所睡了一陣子,都睡到全身麻痺了~
坐著睡一陣子,然後覺得好一點要回房間,
沒想到又軟腳只好在廁所的地板上又睡了一陣子,幸好地板已經早就乾了 @@"
一邊覺得自己很好笑!! 那ㄟ安呢~~~~
我的腦袋太過份的清醒,可是身體非常不聽使喚ㄟ...
接著就不知道暈了多久以後才又回到房間繼續睡~

會覺得這是個爛方法是... 沒睡多久就醒了...
到底幾點睡阿?! 七點就醒了............好無力!!!
呼聲還是大到睡不著,可是醉倒的暈又還沒恢復!! 
想扁人也沒力氣,阿勒~  真是得不償失阿!!! 
我看下次真的耳塞跟安眠藥就好~ 
喝酒還是不要有目的,開心就好了!! 

起來吃過早餐,還是一整個暈... 
看人家走來走去也暈,自己走動也暈!!
以致於整天就只能在床鋪還有沙發區輪流睡覺發呆來度過~~~傳說中的合界也沒去成...  
到要回家前還會暈...

唉唉~~~~ 早知道下場都是不能下水,
就好好跟季美眉把酒言歡就好了咩!!
比我上次去澳洲大喝一頓,暈到差點被撲倒的暈還厲害!!
下次不敢了...  (哭哭~~~)

本次潛水日誌因為本人太白目而非常貧乏 
體驗過各式各樣的暈眩,也算是一種人生歷練啦!!  
(阿哈哈~ 又是自我安慰中!!! )

是說由於太想吐,根本沒吃啥東西!
回家突然發覺體重直接達到夏天設定的目標,所以說~~
人生吶!! (茶~)
好壞一體兩面啦!!!

~ 飲酒過量有害身心健康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