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  西湖  白堤
三月桃花開,柳樹枝柳垂~

西湖邊一棵柳樹一棵桃,不輸櫻花哩!!!  
這照片是N年前嚕!  今天的主題是別的~  

 


每次寫這個,就覺得好像炫耀文!
不過實在是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我一定要寫一下!!!

為了符合主題,我還去找出多年前去遊西湖亂拍的桃花哩 !!!
這種天氣看到毛衣還真熱 ~  



 --- 我懷疑我有種桃花樹之本文開始 --- 
我懷疑我有種桃花樹之本文開始 ---
 
 
天氣越來越好,起床的心情也越來越好!
很久沒散步去上班,今天穿上新買的小洋裝,就開心的出門了~

經過巷口轉彎,就感覺有人跟著我,大概在三步遠的地方~
有呼吸的聲音,也有走路時皮帶扣扣的聲音!
我以為我神經質...
可是聲音有越來越近的感覺,所以經過新光三越的走廊時,忍不住我就回頭一看~
真的沒人!!!! …...........   (⊙_⊙;)    … ○圭~○列~怎麼醬? 
 
 

可是那腳步聲,呼吸聲跟皮帶聲明明就還在!!!
以為在拍電影嗎?  回頭看你還給我躲在柱子後面是怎樣!?
害我情不自禁的拉一拉一邊走一邊變短的裙子~ 

接著我又在紅燈前恰好通過了第二個馬路...我看你要怎麼跟!!!
走上人行道,不死心我又回頭看了一下... 果然... 
有個型男被困在馬路中間!!   XD   
切...  是這麼好被你跟上的嗎?! 

害我得意了一下!!!! 
  

結果太早了,前往分院的娃娃車司機阿伯還沒來開車門,
只好去辦公室坐一下...  
 
 
 

時間差不多時,打開辦公室的門走出,忽然見到有點熟悉的型男背影~
一大早的,整個走廊沒開燈,突然有個人是要把我給嚇死嗎!!!??? 

--- 太輕敵了 --- 
太輕敵了 --- 太輕敵了 ---

╮(﹀_﹀")╭  腳程挺快,眼睛挺利的嘛!!!!  
只好假裝沒事的趕快經過~
但是他開口了...  
(長的有點像李威,就叫他李威好了~ XD)

李威: 小姐...
Kate: (驚)  ㄏㄚˊ

李威: 請問... 廁所在哪裡!?
Kate: 就在那 (正前方) !

           (差點笑出來,我有忍住! 為了上廁所有必要一直跟嗎?)


~ 完全無關之圖片:桃花跟杜鵑花一樣,有白的,粉的,跟桃紅的!! ~
 
--- 所以我看了他 --- 所以我看了他 --- 所以我看了他 ---

長的還蠻帥像李威那一款,漢草馬美賣,眼神算誠懇 !!
但... 居然路過廁所還不進去... 
 
Kate:(雞婆貌)  ㄟ... 廁所到了...
李威: 小姐...
Kate: ㄏㄚˊ

李威: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Kate: ㄏㄚˊ     (我又被騙了...)

李威: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Kate: ㄏㄚˊ     (裝死)
李威: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Kate: ㄏㄚˊ     (怎樣,跳針喔!!)
           不用啦~  (應該是要說不可以~ 太驚慌講錯了!! )
 
李威: 你...你不要害羞啦!!
Kate: ╮(﹀_﹀")╭  (無語...被發現有點驚慌失措!!)
 
李威: 你是醫生?
Kate: ㄏㄟˇ 阿   (太誠實....)  
李威: 你怎麼看起來心情都很不好!?
Kate: 沒有阿~   (我有跟你很熟嗎!?)
李威: 你結婚了嗎?!

Kate: (⊙o⊙)
李威: 你結婚了嗎?!
Kate: 汗( ̄口 ̄)!!
李威: 你結婚了嗎?!
Kate: (怎樣,又跳針喔!!)
           我要去上班了,掰掰~
          (看在你算是我半盤菜的份上,賜你免死!!!)
  

迎面走來,講話輕聲細語有點快有點娘的學弟 (嗯...學弟應該不會看到!!)
大聲的喊 "學姐早" 

Kate: 早早早!!!        (好乖阿!! 之前遇到你都沒這麼開心阿!!!)
娃娃車阿伯也來了~   (救星!!!!)
Kate: 阿被早!! 
 
馬上鑽進娃娃車裡,戴上偶的墨鏡,繼續裝死!!!
雖然心裡有一滴滴小小愧疚...  
搜里啦,你是早起出門上班的好青年~
又是個型男會有很多春天的,不要再來驚嚇我了!!!

這次真是讓我有點驚慌失措... 要搭訕的人也不要一直跟著人家好嗎!?

把咩不是這樣把的!!! 

撇除令人驚嚇的搭訕...
感覺最近真是春天到了,桃花滿開的樣子!! 
可以一朵朵慢慢得開嗎?!   這樣賞花期會久點令人開心點!! XD 
 

  


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印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
   

完全不相關的一首詩,單純只是因為喜歡~
莫名其妙就背起來的一首詩!!
 
就讓這首有點惆悵的詩作為Ending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