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0  

心血來潮,應門診小可愛2號邀請,參加門診部的交換禮物趴踢!!
假裝很有聖誕節氣氛一下~ 
今年沒去陳大人家觀賞聖誕樹跟玩Wii,有點可惜!!! 
 
KTV裡都很昏暗,但是只要有好吃的東西就可以了!!!
一到場我就狂嗑了一整個炸雞排跟一堆炸三角骨~  哈哈哈~ 
唱歌我不在行,吃東西我就厲害了!! ^^  

大部分的人我都不認識ㄟ.....  只好埋頭一直吃東西! 呵~ 

 
  


 每個人都有準備一個禮物,唱過歌的人才可以抽禮物唷~~
不過一開始就先用撲克牌抽鬼牌,有一個特別獎,禮物是外科學長的大作~
沒想到第一個抽鬼牌就被我抽走了! :P
有幸拜讀學長的大作,讓我好好參詳參詳,練習看看如何寫出動人優美的文章~ 
  
 

 

禮物非常多元化,有珠寶盒,閃亮亮蝴蝶結戒指,超可愛香水,護手霜,圍巾,包包, 禮卷etc...
我個人最想要得是其中有一台,電子體重計,哈! 我果然走實用路線~  
最勁爆的就是這件紫色透明性感內衣了,還有小丁丁ㄟ~
現場姐姐妹妹大家都對這件性感內衣相當有興趣! 哈哈~
抽到了是我們的主辦人,門診小可愛2號~ 給他一張大特寫!!  


 

後來那個最金光閃閃的超大禮盒被我抽到了~ 哈哈哈!!!!
是MIT Made in Taiwan 的虎尾毛巾蛋糕,超可愛的!!!
作得很像真的蛋糕,大家都一直拿起來吃~ XD 
而且,毛巾真的要台灣製的才好用!! 
大家一起愛台灣~

是阿長送地,感謝阿長!!
我送的King Anderson格紋圍巾被一位超會跳舞的辣妹抽走了~
超high的她,很高興妳也喜歡這個禮物唷!! ^^
  

 

當然,唱唱歌也就要跳跳舞,大家又開始唱唱跳跳了!  :P
沒徵求過別人同意,不好意思放其他人的照片,大家就多看幾張我的寫真好了!
哈哈~~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一件不斷出現地紅格子襯衫裙!
是今年入冬在五分埔血拚到的戰鬥服,便宜實用好搭又不貴!!!
穿起來會讓人有腰瘦,ㄋㄟ碰的錯覺,連腿都變細了~  
太好用了! 
所以在冬天結束前大家會一直看到它~  



跟我們門診小可愛合照一下,我好像下手太重了,臉塗得很白!!
 

 
最後是大家超可愛的鬼臉,ya~~~
Merry X'mas!!! 
不過已經過期了,哈哈~~~

 

沒錯,因為要跨年根本無心上班,最後一天就乾脆請假啦!!!  哈哈哈~
是的,一年的開始就是要充滿衝勁跟熱情,所以大家不要再上網了,趕快找開心去吧!!!

雖然感覺有點敷衍,但終於寫完啦!!!  哈~ 
在此呼籲沈小伶
也要今年事今年畢,說好的蜜月文呢!!! XD  
 
那麼,本格接下來的文章就是100年的囉!!!  
為了避免網路阻塞,提早一天祝大家100年 "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