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7  服務150分的品田牧場!!

這是第二次來到台南的品田牧場了
因為實在太難訂到位置了! 
這一天還多虧表姐在不知多久前訂的位~
不過因為吃完這一天要寫BLOG的時候,
居然發生了連XX槍擊案,整個轉移注意力,就積欠到現在了!!


台塑集團系列的餐廳,我都挺喜歡的,去過最多次的是"聚"火鍋~ 
可是我居然一次都沒照相!! 哈~

品田牧場,主打炸豬排!! 
食物方面,都是副食吸引我ㄟ~ 
首先登場的是: 要自己磨的芝麻醬!!! 
喔~ 對於我這種懶惰的人,是感受不到樂趣的!
但芝麻磨起來挺香的~~ 
 
 
 




接著就是迷人的高麗菜絲,清脆鮮甜又充滿水分,搭配特製芝麻醬,超讚!!
很想問,可不可以單點高麗菜絲外帶阿~ 
晚餐就一碗飯配高麗菜絲就可以解決了阿!!
相較之下,旁邊的杏鮑菇雖然也是不錯, 硬生生被比下去了!!!!
PS. 高麗菜絲可以無限加~~~  


接著就來主菜了!! 
我怎麼記得上次我就說我一定要吃原味的,結果這一次還是又點了辣味的沙朗豬排~
是真的會辣喔!!!! 頗辣~~~  跟一般日式料理說會辣卻不怎麼辣的印象不一樣!!
原味的沙朗豬排,又厚又有咬勁,最適合我這種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人了! 哈~
來杯啤酒又更好了~~~
其實裡面我最喜歡得是那碗白飯,喔喔~
正港的越光米口感耶!!   跟我在日本吃到的白飯一樣等級~ 
蒸蛋跟味增湯都非常到位,有100分達到我的要求!!!
所以豬排在我眼中反而是個配角了~ 
總之,我是會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光光的! 
不可以浪費食物!!!!  

 

都快吃完的時候,幾乎的菜都還沒來~ 
是被忘記了嗎?! 
表姊相當不能忍受這一點,她說在國外,以幾乎同時的速度給同一桌客人出菜是一種禮貌~
所以表姐就有直接反映了這一點!!! 
於是我們就獲得了某種招帶卷,章魚燒之類的!!! XD

附餐抹茶相當濃厚,一整個很飽已經喝不下去了~
至於那個漂亮的甜點,吃起來還好而已!!! 我對甜點沒有太大的興趣~ 
 




雖然是有用餐時段,但餐廳到不致於趕人!
因為聊將開來,服務生需要幫我們換座位享用飯後甜點時,
又得到另一種優待卷!!! 

以服務來說,真的是優等級的了!!
食物的話,套餐兩百多至三百出頭,很公道合理!!!
訂位不要那麼難訂就更好了~ 
我還蠻想說,可以給我豬排套餐不要豬排嗎!? 
哈哈~~ 哇係澳客!! 


 
<好吃資訊>
 
品田牧場
民族店住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5號
電話:06-228-2268
用餐時段: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PS: 聽說台南勝利店100年01月要開張咧!
         不怕等的人趕快去嚐鮮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