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持著不要積欠過年的原則
趕快把相機裡有的沒的相片
趕快寫寫~  XD

Yahoo首頁有篇文章說
不知道哪國人作個統計
男人的腦子裡近三成不斷想著"性"
女人則是不斷想著"吃"
阿哈哈~~
所以我整天一直想吃也不是故意的! 
是天性~~~  

  

Part I   台南小吃

某天中午突然想吃碗粿,就跑去聽說很有名的富盛號碗粿!
的確,跟小南碗粿比起來,這種QQ的口感跟口味比較接近我的菜!!
30元一個,身為台南人的好處就是,吃小吃不用週末跟觀光客人擠人!!

 


順便買了一個浮水魚羹~
但是跟"小南"的浮水魚羹比起來遜色許多,不怎麼推,也是30元!!
 


還是推薦小南的魚羹,清澈鮮甜不膩~ 目前是我心內第一名的魚羹!!
當天好像還吃了也很有名的"金得春捲",但是太甜加上外帶一整個濕軟,不是我愛的口味!!


Part II  甚麼麵都碼變得出來!!!

紅燒牛肉麵
只是把我阿爸煮的牛肉湯熱過,把麵煮熟丟下去~  
很像樣吧!!  哈哈~~ 
這種邊邊波浪狀的麵條煮熟了還很Q很好吃ㄟ~~ 
  
 



餛飩麵
我發現桂冠餛飩不錯啦!! 沒有辜負它廣告作很大~
餛飩包裡有附調味包,煮起來有媽媽的味道!!! ^^  
只要水煮得滾,應該沒有失敗的吧!!  哈哈~ 




 Part III   很有口福,又吃了Corner~

991229  昨天剛吃完ㄟ~ ^^ 

 
經過上次的演練,這次知道不要把麵包跟濃湯喝完,才有可能把主菜吃光!!
完全一模模一樣樣的菜色,我也還是點牛排~~~ 
但因為牛排太黑了完全照不出來,就偷照一下學長的魚~ 
這次的牛排油花分布均勻,也不太有筋,所以我有努力得吃光光了!!! 撐死我了~
我的最愛一就是鮭魚青醬義大利麵,甜點依舊甜到我吞不下去~ 
這樣應該也算是品管作得很好,口味一丁點都沒偏差!!! 跟上次一樣~
這一次選的白酒也很好喝,喝得我又茫了!!! 好喝ㄟ~~
偶而吃吃大餐也是不錯的!! 
 



 我的生活,就是由吃組成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