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0  人來瘋的個性真的...一輩子也改不了!!!

來到新醫院,發現忘年會不是只有吃吃喝喝抽抽獎~ 
大家都有認真的準備節目表演ㄟ... 就類似晚會降子!!
不知該說太快就被看出瘋瘋癲癲的個性,還是誤打誤撞~
就又當了主持人!!!

恰巧兔年就來個兔女郎吧!! ^^
原本是想要裝可愛走黑框眼鏡學生妹兔女郎路線~
沒想到最終還是走到電子花車風格了!!
偶的台灣ㄍㄡˇ語越來越出神入化了   <( ̄ c ̄)y▂ξ  
 


搭檔是胖虎 (阿哈哈~ 我絕對沒有強迫他叫自己胖虎),
偶是咪兔~~~ 真是神來一筆的化名!! 
為了不被認出來,我還帶了假髮... 
果然一開場並沒有人知道我是誰阿!!! 直到我開口破功~ 
是說keyboard老師太晚來對流程,以至於音樂不順,被當成禮物拆開的時候
等音樂的空檔還真是尷尬阿!!!    

因為太晚橋主持流程,所以只剩下兩晚找出要跳舞的橋段跟音樂
本來是要跳克莉絲汀在舞孃俱樂部裡的  "I'm a good gir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DPR5EoYqOs 


很久沒穿高跟鞋了,其實跳不太起來! 
練了兩晚我大腿都快炸掉了~
所以我就直接放棄起立蹲下的動作了! 
M字腿就別說了,我只有O型腿!!!

後來看學長幫忙拍的片子,發現我根本就一整個笑場阿,動作也沒想像中的俐落!!
檔案很大上傳不能,所以大家還是看克莉絲汀跳的比較好!  
配上台灣國語實在很不像樣!! 
跳得我絲襪都掉了~ 
大家都說要穿吊襪帶,其實本套裝備裡有附~
但是因為襪子太長腿太短,根本沒有吊襪帶的空間!! XD

院長很可愛,他有點驚慌失措~ 
讓我大笑場的主因是因為,他在中途有"ㄡˇ "很大一聲,我就大笑場了!
不過接著院長還是可以很鎮定非常正經的大家致詞!!!
如果有久一點的時間排練,再跟音控對好一點,應該會更好一點!!!  
  


 
大家節目都非常用心,動靜都有~~ ^^
病歷室帶來的"感恩的心 + 歡樂年華"
嗯~~~ 差點請出上人來給大家"甘溫ㄏㄚˊ
(不過很久沒有模仿了,一時之間揣摩不出神韻~ )
 



有幾個節目好像沒拍到相片~
這是接下來城市少女 "年輕不要留白" 的開場介紹!!
XD  (完全可以看出音控跟主持人脫軌的情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zuSkFFtEtQ  
 

漏掉了"熱舞恰恰"~ 幸好我模仿陳小雲沒被拍下來!! 哈哈~~
看到這裡就知道,大致上大家的年齡層多半落在哪個年代了~
還有一個歌唱節目也漏拍嚕!!! 
 
 
 


復健科少年ㄟ帶來的"撐腰"~ 
我覺得跳得很好ㄟ,韻律感跟動作都挺不賴的~
可是後來我悄悄發現,多數同仁都頗資深,
對年輕人的東西比較不熟,這是比較吃虧的地方!!
 
 
 

所以場子就沒這麼熱!! 
照片拍的是,台下觀眾上台同樂,大家都很有跳舞天份ㄟ~ 



後來得到第一名得是開高層玩笑的"好神天團"
帶著院長副院長的面具狂跳"轉吧! 七彩霓虹燈!"
雖然很灑狗血,但是觀眾反應熱烈阿~~ 歡笑聲不斷!!
應該再搖久一點~~ 
影片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h_oBTshL0
  
 



社服室帶來的"腳踏車"手語和歌中劇表演~
個人覺得是最流暢一氣呵成的表演!!! 
一度怕冷場,差點自己跑上去坐腳踏車了~
沒想到所有的梗都已經有設計好的勒!!! 
讚啦~ 
 

  
 

還有隱瞞到表演當場才公佈表演內容的斯文蔡帥哥"小提琴演奏"~
厲害到,主持人跟外科眾美女上台伴舞擾亂都可以繼續演奏下去!
戴兔耳朵演奏超可愛~ XD
 


大家很認真的準備跟練習,覺得這樣的晚會還蠻不錯的!!
都很有參與感~ 
當然也要有戲劇型"醫界人生",外加台妹女王謝金燕的"嗶嗶嗶"~
阿長演女警超酷的,重點是字正腔圓,害我以為在聽警廣廣播電台吶!!
影像檔也是很大上傳不能,只好自己來找我看影片了!! 
(連我陳舊的NB播起來都會lag~)  



 
由門診辣妹精心打扮演出的"麻辣女警",少女時代的歌~ 
現在cosplay很夯喔,兩個節目都演女警!!!
影像檔很長,又是上傳不能,真可惜!! 
想要認識辣妹的直接跟我報名就好了~  

 


  
  
 
 

壓軸是彩樺姐的"保庇",在大過年的一定要來跳一下!!! ^^  
有跳有保庇,有唱有保庇,
影片檔(不是故意沒錄完,因為最後大家的相機都沒電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A9Yn1LYFo




抽到第一特獎47吋液晶電視的阿姨,
非常阿莎力的就啾了院長一下,
最重要的是豪不拖泥帶水一把就把電視扛走了! 
哈~ 厲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yWmAbf5zco

 
最後就以跟小田田院長的大擁抱作個結束呗!!!
(不知情還以為是我抽到那台電視了~) 
 
咪兔祝大家兔年開春行大運囉~~~ 

新年新希望就是改回一口字正腔圓的國語~ 阿哈哈~
讓國語就是國語,講台語就是台語!!  
 
 



---- 累贅一大篇的感言 ---- 
 
1.假髮這種東西不好,還是自己的頭髮好!!! 
   戴了一整晚,髮際邊邊不是長痘就起水泡(接觸性皮膚炎),
   難怪拍古裝劇的人說戴頭套很痛苦!!! 就是這個fu~
 
2.網拍角色扮演服只堪使用一次,因為一整晚下來,裙子的蕾絲都破掉了,
  上衣的接縫線也快要分離了,這衣服應該是設計給人家撕開的吧!! 這麼脆弱~

  而且那個兔耳朵,非常不聽話的一直掉下來~ 看誰有想要,來拿去玩好了!!!
  我個人喜歡克莉絲汀的那套馬甲阿~~~ 毛毛澎裙也太好看了,搖屁股很有fu!!! 
 
3.其實我個人的主持風格是小S+陶子的,哈哈~~ 
   不過這樣看下來,應該還是電子花車!  嗚嗚~~ 我是台妹!!  #(┬_┬)泣!

   要是萬一失業了,在南部主持婚禮場or中元普渡場應該還是OK的啦!!! 
   其實我平常很正經的,只有偶而人來瘋,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 
 
4. 雖然沒有台北某院住院醫師穿胎衣露毛搞笑演出來的勁爆,
    但重要是大家開開心心過好年囉!!
 
5. 還有,我發現我變瘦,歸功於一台永遠秤起來都50公斤的體重計!! 嘿嘿~ 
    但某一天我發現我只有48.5公斤的時候,就已經努力地都吃回來了!! 哈哈哈~~~ 
    過年就無止盡得繼續放縱吃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