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6 回來看了照片才覺得好美!

抵達希臘的時候,其實因為機上亂流太多晃的我要吐了,
不得已吃了暈車藥,結果一整個太有效,讓我到達雅典時並沒有什麼活力!
聽到下午又要坐船三個小時,太害怕暈船的我,又吃了一顆~
於是就什麼話也不想講的直到隔天中午!
(所以都吃半顆就好了 @@")

一開始的時候,其實並不知道在做什麼,自己回來看相機還覺得很厲害~
因為不曉得什麼時候拍了一堆相片!

旅行重點都放在小島上,所以各式各樣的船就成為主要交通工具囉~~
上下船行李都自己扛,不得不說希臘人服務態度很糟糕,做觀光生意,上下船卻搞得一蹋糊塗!
候船處沒有遮陽的地方就算了,排隊也沒用,因為其他外國人仗著體型大擠來擠去
媽的,還沒上船被晃到,老娘就開始不爽了!  
(是吃了暈船藥想睡的要死,又熱到無以復加,開始鬧脾氣吧!)
結果一上船也顧不得抱怨,就睡著了zzzzzz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到達Mykonos時,同團友人實在忍不住一定要去上廁所
雖然我很想睡,也是有注意她一下!
不過,船家凶巴巴得叫我們往前走以免阻擋要上船的人群
加上領隊也有在注意,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在前方空地望阿望阿等阿等....
然後,在不知何時船家就把下船的階梯收起來,即便領隊說還有團員在廁所裡,
他們也敷衍了事的敲了敲門,說沒聽到有回應,就把船開走了!!!!!

對~~~~   第一天,就有人不見了!!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也會覺得這是什麼鳥事阿!!!
說這些希臘人也很奇怪,門鎖著你必須要敲門,難道是有鬼把門鎖起來嗎!?
不就是有個人在裡頭嗎!?
後來聽說聯絡上船家的時候,船家還生氣把同團團友用拖的拖下船
丟在下一個小島上,交給一個也凶巴巴的警察!!!
所以我第一天覺得很不爽希臘人,都是一堆豬頭阿!!!  (應該是起床氣一直沒消~)
結果是好心的澳洲背包客把她帶回來了!!!



牛奶注意事項:
1. 等上船時覺得費時許久,但船靠岸跟上下船的時間,還是超乎想像的快!
    船上的廁所不錯,想上廁所不要憋,就上吧! 牛奶你要顧好你老婆阿~ 
  2. 出國前還是把手機國際漫遊開通吧! 國際電話雖然貴,必要時還是要打的!
  3. 行李最好一個可自己一手拿提的動行李箱,一個隨身!
  (而且你要考慮老婆的你也要拿~ XD)
  4. 記得 check飯店有沒有到港口接你~
  5. 記得弄個國際駕照,需要時租車方便!


好啦! 不爽歸不爽,可也是花了大把銀票來到這裡~~~
看見這一整排非常統一的純白小屋們,也是覺得不錯啦~
而且海水還這麼的藍! 稍稍平復一些希臘人造成的不滿!



晚餐時間都很晚,在那之前就是亂拍時間~
這個小島,用走路就可以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住在大街旁而已~)
這五台風車,是Mykonos著名地標,大家都要拍拍~
可是當天風很大,可是要冒著落入海裡才能拍到五台風車的!
所以,我只拍到四台~~~ (而且天色陰暗,不美~ ><~ )
後來同團友人發現ㄧ家餐廳有更好的view,就隨便逛逛走累去喝杯飲料,可以坐下來愜意的拍到好照片! ^^
總之你亂逛一定會遇到這家餐廳的,這個島主要鬧區很小~~~~




隔天清醒後,在去吃午餐的沿路上,又拍了一次純白教堂!
ya~~中午沒有影子,又剛好沒人!
不過景色太白,人在裡頭怎樣都不對勁,還是拍風景就好!



午餐時又路過一次五風車,剛好沒人~~
哈哈~~ 我怎麼都這麼好運阿!!! 
其實這裡人來人往又很多車的ㄋㄟ~~~ 



晚餐前的隨意亂晃時間,就遇到了島上的吉祥物
鵜鶘~~~ 是這樣稱呼牠的吧!
沒帶腳架,一個人瞎逛,就不能跟牠合照啦!



聽說總共有三隻吉祥物,就給我遇到兩隻,未免也太厲害了我~~
哈哈,是不同隻ㄛ,因為這一隻羽毛有黑黑 



隔天離開Mykonos前,跟我的戰利品Mykonos藍白帆布包還有這個清澈見底的海水合照一張!



給牛奶資訊:
1. 此處為有名的gay島,所以請跟你老婆黏緊緊,以免美貌的你被搭訕!
      2. 有很多不錯熱鬧的夜店,沒跟我ㄧ樣昏沉,可以準備夜店裝前往買醉!
      3. 東西偏貴,除了印有Mykonos
記號的各土產品,其他都可在Santorini購買!
      4. 墨鏡一定要,草帽到處都有得買(價錢跟台灣差不多啦)!
  5. 防曬乳要帶夠,來到這邊買超貴的!

喔~ 我覺得我為了要給牛奶建議,寫起來很囉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