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5 畢業學位考  ^^ 一整個太high吃不下!

緊接著總醫師的結束,在林老大精心策畫的天天寫論文活動後,
登場的當然就是畢業學位考!
臨醫所碩士班是在職專班,所以大家幾乎都是單兵戰鬥,
也沒有甚麼學長學姊學弟學妹的感覺,因為....
論年紀跟資歷,我都是最小的阿!!
所以,學位考當然也就一個人校長兼敲鐘的張羅許多事務~
><~ 加上臨醫所辦公室又剛好也搬新家,是搞得有點手忙腳亂!


本人精心訂製,特選"果子餅乾"的新鮮水果便當~
還千拜託萬拜託帥氣的老闆幫我外送,
還跟可愛娃娃音的老闆娘撒嬌,拜託啦~~
我學弟們都要開刀,處理病人阿,沒有人可以幫我拿啦!
我只有一個人要搞定場地電腦還要搞餐點,
分身乏術ㄋㄟ....
幸好,老闆們都是好人! 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阿~


好好吃資訊:
果子餅乾
地址: 台南市勝利路79號 (就在勝利路跟青年路交叉口那~)
電話: 06-2082193
官方超可愛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earcookies


有鑑於有些老師會後沒有要一起用餐,所以還訂了85度C的飲料
跟我最愛的"草莓卡迪娜",結果我一個也沒吃到!
只有試播slides的時候拍了一張照片~
嗚~ 總不能請觀眾幫我在學位考時拍拍吧! 好丟臉~


幸好也是順利的在一陣砲轟下結束了 ^^y
林老大特地欽點"同慶小吃店"來作為會後餐敘

不是謝師宴,因為他不肯讓我出錢!!!
他說,只有我結婚,要出國念書,還有發論文的時候可以請他吃飯!
其他時候都不夠格~~
ㄜ~~  這幾件事都要等很久吧! XD

通常只要是林老大欽點的,都是很厲害的好店吶!
這家店一定要預訂,因為老闆冰箱不放菜,
所以吃飯前兩三天跟老闆訂了,她才會去買菜唷! 呵~
依照林老大指示,訂五千一桌,要求坐包廂~~
但當天吃飯人數不多的情況下,吃到非常撐還外帶一堆菜回家!

首先,先來個冷盤~
生魚片新鮮,鮑魚鮮甜是不用說地~
特別要介紹的是烏魚子,雖然沒有特別問,
但那是野生烏魚子的香味跟口感阿~~ 煎得恰到好處,太高檔了!


接著來了一大缸,鮮筍燉雞湯~
現採鮮甜嫩鮮筍加上正土雞,還用蛤仔提味,
用甕慢火燉煮出一缸好湯阿!
超好喝的~~~~



老闆說,筍子是她們家自種的,用甘蔗渣當肥料,又甜又鮮~
還給吃素的林老大上了一盤筍子冷盤~ 好吃好吃!


接著,現烤魷魚~ 有烤過的香味,卻不會太乾或太有嚼勁!
個人是覺得原味就粉好吃了~ 不用胡椒!


清蒸沙蝦~
因為剛剛受過澎湖"長進海產"的清蒸蝦爆炸性的鮮甜刺激
所以反倒覺得這沒甚麼! 不過同行的大家一隻接一隻的剝殼下肚,
想必也是上上品!


將將將將~ 本店最有名的現作"手抓餅"出現!
看起來不怎樣,但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煎得香酥脆,口感好,而且真的不油喔~
因為是當天發麵當天現做,所以如果沒有特別講,
不一定吃得到!
如果菜沒有要吃那麼多的話,可以一個人吃一張餅! ^^


竹蛤~ 是蠻少見的菜! 不過我覺得還好~


紅燒鰻! 也是很久沒吃到了~
蠻下飯也挺下酒的,不過菜實在太多了,又沒喝酒,
所以就沒吃幾口嚕!


再來一道,清蒸石斑~~
魚肉非常彈牙,而且老闆有將魚肉劃成一塊一口的大小,
感覺是野生石斑,非常紮實的口感!


烤肋排,真的是吃了海陸大餐ㄟ~
這個肋排蠻後面上的,大家都很飽了,還是各吃了一塊~
烤得恰到好處,有烘烤的香味,肉質卻不會太老或太乾!


最後再來個,清炒蘆筍! 還OK~


發現少介紹一道菜,就是鮮甜肉QQ的螃蟹!
不過因為麻煩大家都沒動手,我還整盤包回家了
(不知道怎麼插入照片了,大家自己翻相簿吧!)

個人覺得,可以不用點到五千的菜,實在太高檔又太多了~
也許幾個好友,請老闆煮個四菜一湯就OK囉!
CP值很高的一家店~
推薦給大家,往後想吃合菜,小型聚餐的好地點!



好好吃資訊:
同慶小吃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德里北安路1段257號1樓
  (在北安橋附近,招牌非常不明顯也不開燈,要仔細尋找!)
連絡電話:06-2810430
官方網頁介紹: http://map.tncg.gov.tw/store.aspx?id=3402

營業時間
am10:00~pm2:00
pm5: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