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6  清晨到日暮,都有不同風味!

在希臘,夏天的時候八點半日落,晚餐通常在那之後才吃,很像吃宵夜!
但換算成台灣時間是加七小時,約凌晨四點,怎麼算都沒啥胃口~

晚餐在五風車旁邊的海鮮餐廳,蠻熱鬧的!
技術不好,用新相機夜景模式拍了一下,覺得差強人意啦!  還是當下最美~
月亮跟星星加上暈紅的晚霞,在這樣的夜景下用餐還真是不錯!


首先,就來個啤酒壓壓驚~
慶祝失蹤的團友歸來~~ XD
Mythos是當地的啤酒,入境隨俗,每天都喝!  
這邊相當炎熱,啤酒跟冰開水是生命必需品阿! 每餐灌完水跟啤酒我就飽了~
PS. 餐廳叫冰開水也要錢ㄛ~~


餐盤擺的不錯~ 22桌~
左上角是每家必備的酒醋跟橄欖油,通常麵包都是沾這兩種就嗑下去了!
很少有附奶油的~


每餐一定會出現的各式各樣麵包,後來就不照了!
聽說,不管怎樣,餐廳都會給你麵包! 而且也要收錢!
可是後來我都不敢吃,因為吃了麵包主菜就吃不下了! 



幾乎餐餐出現的沙拉,一定有番茄,橄欖,跟櫛瓜!!
羊奶乳酪就不一定了!!
最終,我只記得蕃茄跟櫛瓜是希臘食物的味道! 哈~



蔬菜湯! 一整個酸到不知該怎麼喝,幾乎全部的人都沒喝! @@"


炸魷魚,對於一個很愛吃炸的人,居然它也只能得到55分,沒啥味道!!!
所以大家對於希臘美食不要期待太高!  
哈~ 我比較喜歡台灣炸雞排跟鹹酥雞!

超大淡菜,真的很淡~~~~~ 沒味道!!!


名為海鮮大餐,煮菜多半是魚!!! (被騙了ㄏㄡ~~)
這一餐其實也算是OK了! 魚也料理的很清淡~
只是我實在吃不下而已! 右上角那個豆豆泥還比較好吃!


用了不甚滿意的晚餐,散步著回飯店!
路經小港口,夜景也挺不錯的! 其實可以在這裡坐坐~~
可是吃完飯已經十點了唷!!


Mykonos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很小! 聽說是跟金門大小差不多~
我們都只在大街附近晃晃而已,所以只看見一個小沙灘(聽說也是人工運沙來堆成的~)
所以主要在這邊的活動就是在小巷裡亂竄,瞎拍照跟看手工藝品!
老實講,自己覺得有點無聊!
可能是暈車藥效果沒退,都high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