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6  我虛了!! 
                這篇根本不是潛水日誌,是很忙一段日子以後的抱怨文 


Winter depression 漸漸發作,太陽很晚出來很早下山~
早上不想起床因為暗摸摸,晚上回家又沒有太陽,睡飽了又提不起勁~
正事堆積如山不想作,想要寫個娛樂點的來娛樂自己... 
上一次潛水發生的事情居然想不起來 Orz   
What happened?!  
 
 

想不起一個月前發生過的事情!!! @@" 我是老了嗎!? 

居然打開了gmail 日曆,加上阿琮的提點...好像有那磨一點點印象!!! XD 
首先要回憶起為何落到不記得任何事情的片段,原來是因為忙到連schedule都不記得...
10/14 去花蓮,火速地逃離開會的壓力當天晚上就到了台北小寶家敝人專用民宿
不甘心太久沒下水,本來是要拼了要坐一早的高鐵轉客運下墾丁
後來發現"五里亭機場"這咚咚~

從開張以後根本沒機會使用到...沒人會從台南飛墾丁阿~ 
機場讓這次的奔波事件解了套~~~ 
居然可以台北直飛墾丁,哇哈哈哈.... 
所以我就在小寶家睡飽飽,悠哉地坐捷運轉到松山機場

搭上乘客只有個位數的小飛機,在中午抵達墾丁!!! 
機場沒幾個人,也沒計程車,公車不知到哪時來~
公車司機好心的在天鵝湖對面的7-11,以我根本就是被拋下車的速度停車又開走了~
忙碌的阿琮還騎著潘帥的機車來載我,揪甘心!! 
回到店裡,發現大家都整好裝備等ㄚ琮回來一起出發去潛水,真是不好意思!!!!
我害大家等待了,sorry~~~  

因為奔波,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走去想要吃討海人,沒想到已經休息了 @@
就吃了隔壁幾間,不甚新鮮的小店,ㄟ...在漁港有不新鮮的漁貨也太瞎了!!
好吧~誰叫我要過吃飯時間才到!!
走回來的時候,有台yaris問我後壁漁港在哪,我阿呆的叫他往合界的地方開去了~ 
而且我還穿著台潛的衣服,偶不是故意的~~ 所以以後我還是說我不知道好了!!  

懶惰了一下午,晚上說要跟著上進階的課也沒有,我真是需要完全發呆一下~
而且我現在真想不起來晚上到底作了什麼 XD
  

睡飽的隔天終於下水了~ 哇哈哈哈~
但我又照例在下水沒多久,水深都還沒到腰就又撲倒入水了,是有沒有這麼迫不及待阿!!
還是一起來上進階課程的大哥拉我一把~ 感恩你~~
 
在這一支被遺忘的潛水日誌中,我居然看相片找不到我自己!!  
最後由D4還有跟很多人一樣的面鏡終於確定這是哇奔郎 
為何我沒有戴頭巾呢?!!?  
 
  
 


軟珊瑚區被稱為祕密花園一點也不為過,珊瑚覆蓋率高,花花綠綠,偶爾就有一窩窩的小魚~
逛逛花園,看看小丑魚跟雀鯛們,還蠻放鬆的... 
不過這一天的能見度普普~~

端詳這一張照片許久,我覺得我咬的調節器太大了 XD 
感覺嘴巴都被撐爆了~
  
 
 
 

 
 
趁著阿琮跟大哥們在練習打浮力袋...
拿著相機亂拍了一下,發現很困難拍啦!! 
為什麼大家可以拍得這麼清楚呢!? 
相機的螢幕看不太清楚,然後想拍的魚在玩你拍我游走...
我拍的相片一張都沒被放上去相簿,想必是糊到不行 ~~  
 太困難了,下次我先練習拍一下不會亂跑的東西好了!! 

想要偷拍潛水員也是頂困難,因為大家也都一直在移動~ 
好!!! 我設定的目標就是水底自拍~~ 
還有小丑魚,旋毛蟲,腎形珊瑚,跟河豚好了~
從這些超喜愛,百玩不厭四處可見的小東西開始拍起!!  
  
 
 

這一支出水面,我居然軟腳了~~  @@"
是正港的軟腳,奇怪ㄟ...我又沒有亂踢蛙鞋~
看來真的缺鍛練~

11月紀錄的此時,非常美送這個月沒得下水~
不知道哪位跟我說的,有時候興趣是需要一點強迫性的堅持~
忙跟累,還是要擠點時間出來,娛樂一下自己!! 
時間嘛!! 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希望跨年那一天可以擠出我的乳溝...

喔!! 不!! 是擠出我的時間去跳海紀念我潛水一週年!
 
~ 一點都不三八的被遺忘第三十八支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