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 

好像越忙的時候煮出來的東西就越像ㄆㄨㄣ~ 
但是失敗的都被我刪除了!!!  
放些賞心悅目的東西就好 XD

忙的時候一盤(碗)搞定~
  
 

麻醬麵
清空冰箱之麻油海苔 + 泡菜肉片 + 蔥花蛋
牛肉麵 
藥膳雞冬粉
鮭魚義大利麵 (懶到連水果都擺在一起~)  
 
 


小聲: 其實我還煮了皮蛋"豆腐"粥... 完全是因為懶惰,都要吃的都丟在一起 :P 
         但是...  不好吃... 所以我就沒放了!!   

 
  


喇在一起就可以之絲瓜麵線... 
煮菜搭配土魠魚~    
 
 

接著是IKEA小牛肉丸子系列買一包可以吃好久好久阿 @@ 
蛋炒飯 + IKEA肉丸炒高麗菜(還灑起士粉 XD 完全隨意亂加料) + 蘋果 
 
 

絞肉A菜冬粉 + 番茄蔬菜小丸子湯 (其實是前一天煮快煮麵剩下的湯 XD) + 紅茶一杯   

最近買的醬油超級重鹹,只要一不小心失手,就很難挽救~ 
所以冬粉的醬色超重的!! 
  


IKEA小丸子,還可以剁碎來來充當絞肉~ 
土魠魚炒飯 + 毛豆碎肉豆腐 + 鳳梨苦瓜雞湯

稍微還沒累到要直接睡著的時候就會有兩三種菜色!! 
 

再更OK一點就會有四種以上菜色~
毛豆炒飯 + 煎豬排 + 磨菇起士蛋捲 + 香腸高麗菜 
香腸高麗菜我常常失敗,原來香腸煎熟是高麗菜熟了再拌下去~
不可以用香腸油炒高麗菜喔!? (會變黑黑的,因為煎香腸都煎到有點黑黑的,下次不買香腸了!) 
 
 

 
 


有人幫忙的時候就可以煮"搞剛"一點的菜色 XD
一個人貢獻兩樣菜喔~ 
我又是專長炒飯,哈哈~ 跟煮水餃~  
 
  
 


香煎雞腿排~  Costco 去骨雞腿排,太方便了!! 
不過很油就是,逼出來的雞油剛好拿來炒飯~ 

只差沒有花椒的麻婆豆腐,煮出這道的阿琮真是太厲害了~ 
豆腐入味還很完整哩~ 
(後來聽說超多步驟,直接放棄!! 以後等你煮給我吃就好了~ 哈哈~)  

 
 

最後就是今天快速變出的超滿足晚餐!!
主要是已經有備料的話,要吃一頓豐富晚餐還蠻快速的~
白飯 + 梅干扣肉 + 什錦海鮮湯

白飯(前一晚的剩飯) 跟梅干扣肉(家裡A來的) 一起蒸熱~ 
把所有要吃的蔬菜跟海鮮水燒開以後依序丟進鍋裡煮開加鹽~ (加了蒜苗與米酒配合海鮮太優了~)
在微涼的秋天大口白飯配五花肉,再來一碗清淡的湯品,實在太愜意了!!!
  
 
 
 
 

  

 
我實在太容易被好吃的食物給征服了阿~~ 
^^  Kate 實驗廚房,繼續精進中 ~~~ (快變不出甚麼新花樣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