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6 

因為軟腳,所以下午就又虛了沒下水!! 
窩在沙發上,翻著書櫃上的書~ 

下午起風了,+0說好冷想要吃火鍋
突然想起剛剛翻到一頁說是"幸福的在地人火鍋"
這家店稱之為"南北潛水美食餐廳"
老闆也是資深潛水大老"蔡永春",有很多攝影作品都放在店內展示~
之前餐廳是在潛店裡頭供餐給學員,因為大獲好評就作到開一家餐廳了!! XD
(讓我想到阿舅跟阿姨也可以來開一家潛水美食餐廳~ 呵呵~)

既然書本介紹火鍋,馬上事不宜遲就打電話訂位(聽說假日生意很好一定要訂位)~
原本以為是一大鍋,大家把口水喇在一起這種,沒想到是小火鍋ㄟ!
所以當場我們就留下兩個火鍋,再加點其它炒菜類~   
 

太晚店門口就沒照相,餐廳裡果然坐滿滿,擺設就大約是一般簡餐店的設計~
牆壁上都是攝影作品,櫃子上也有些海洋專業書籍圖譜等等供翻閱~ 

  


雖然書上推薦的是火鍋,不過我倒是不覺得火鍋有什麼特別~
是走清淡口味的,ㄟ... 聽說火鍋料都是手工自製的,不過我覺得還好!!
沒有那種吃到就覺得很幸福的fu阿~~~
  

 
 
 
 
 
 
 


幸好我們點了炒菜類的~~
聽說這才是這餐廳的強項啦!!
旅遊書也不要形容的這麼偏離主題,又有點誇張降子~

今日點了
蒜泥白肉 --> 讚!!!  

三鮮燴蔬菜 --> 清淡,但不錯吃~
番茄燒豆腐(? 忘記名字)  --> 不難吃,但極其清淡養生,可以不用點! 
鹽蒸蝦 --> 不錯,但是大家不喜歡剝蝦~ XD 
橙汁排骨 --> 這個很讚~~~ 可惜我啃不太動!! 
  
 
 
 

 

今日最喜歡的一道菜,是一開始阿琮要點,被我和+0拒絕~
隨後來的潘帥又點了一次,讓他起死回生的"宮保雞丁

非常好吃~~~  腰果酥脆順口,雞肉鮮嫩,不會很辣,又香又入味!!!
 


所以,來南北潛水美食館,還是要點炒的菜~
都是養生的好食材~
但是今日原本的目標小火鍋,我就覺得沒什麼太大特色!! :P
一道菜價位都在200左右~ 
 
 
<好吃資訊>

南北潛水美食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499號 
營業時間: 11:30AM ~ 2:00PM ; 5:00PM ~ 9:00PM

假日多人用餐,建議先訂位唷!!
菜單可參考
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648
據說"橙汁魚排" "櫻花蝦絲瓜" "紹興醉雞" 都挺不錯!!
下次再去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