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4 

  
"所有照片感謝TDC台灣潛水及擁有最美麗靈魂的季小璉熱情提供!!"

Ya~ 我有自己的防寒衣了ㄟ~ 
Oneil的真的穿起來很軟很舒服,但每次穿上去就已經滿頭大汗了!! 
比穿300den彈性襪還費力! 穿完滿身大汗~
這相機很厲害歐,我的牙套都隱形了~ 
 


先來個出水口右側岸潛試試水溫and複習一下~
想說右側好像有點熟,不會緊張亂吸氣了,就偷懶背小氣瓶~ :P
聽說是貝哥哥當潛水長的第一支嗎!? 
身為菜鳥小組員的我,雖然只會愛哭愛跟路,
但是也有發現一開始走錯路了呴~ 
一大群人突然停止,看著貝哥哥往回遊,大家還互相張望了一下 
真的,貝哥哥,我們都不懂你ㄟ!!! 
在水面上不懂,在水裡就更不懂了 XD

 
今天面鏡跟頭髮沒有愛搞鬼了,一路上還蠻開心的東看西看~
很漂亮的"旋毛管蟲",認識以後發現還蠻常可以看到~
好像是摸到會縮回去嗎!? 
但是我還沒練到上下自如,想要做實驗都還沒實驗成功 XD 
阿右下角我是來亂的~ 我也有新的防曬衣歐!! 
我喜歡我的新衣服~ ^^
 


今天還是有去拜訪一下火焰貝,我一直很想問,
如果火焰貝不用手電筒照,會看不到它發光嗎!? 
回程的時候,去拜訪了公子小丑,好小一隻歐!! 
還有找到岩縫裡的小海蛇~(更正:據說是黑環海龍~) 
一整個人都趴在沙地上了才看見,
難怪常常覺得怎麼大家都趴在奇怪的地方,
原來好東西都藏在不容易看見的地方!  XD

今天用的調節器跟氣壓計有點怪,
二級頭太大,咬得我門牙發麻~
氣壓計看著剩80 bar,怎麼過一會兒再看就變50 bar~
所以偷懶背小氣瓶不行地~ 不夠吸!!!
結果我就跟季小璉共生了!! XD 
備二好吸好吸,這一次知道共生是怎麼回事就沒那麼緊張~
抓著季璉的氣瓶頭,還一度感覺良好,似乎是自己提著季璉游勒~
哈哈,好愛幻想!!! 

 
今天能見度絕佳,回頭看看阿琇,已經飛到快到水面了,
可是陽光撒在她身上,還有飛奔去救他的佳鴻身上,
帶著水波紋的閃亮亮背景,好像在看夢幻電影吶!! 
都忘記我還咬著季璉的備二還一直踢到她~  


因為亂飛,今天就太早出水面,遠遠就看到好多人,
不過目標是新認識的店長阿琮處才是上岸的地方!!
踢了一小小段才到岸邊,還在脫蛙鞋,二級頭都還沒拿掉,
就聽到好心的阿琮很關心的說 
"來~ 你要先站起來"
心想要先把蛙鞋脫掉比較好站,今天水比較深大概到胸口
怕吃水所以就一直咬著二級頭~
然後阿琮又繼續很有耐心的說
"來~先站起來再弄~"
還一邊想要把我提起來又繼續講~ 
"配魚,先站起來歐"
在我一邊笑一邊終於脫好蛙鞋的時候,
拿掉二級頭,只好大叫
"唉唷,我已經站著了啦!!"

真速的,人矮又剛好站在洞裡面不行歐!!! 
不過我說我站著的時候,阿琮那個錯愕的表情,那ㄟ佳尼好笑!!! XD
後來,在拿衣架晾衣服的時候,小今也有很關心的問我說
"拿得到嗎!? 要幫你嗎!? "
害我踮著腳尖又努力伸長著手的時候又笑出來了~~~
真的,我現在非常明瞭,我很小一個人這個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