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生活中的美好~

阿妹的同學栽種的玫瑰開花了
酷斃了!!  是紫色的ㄟ...

開得又大又美又香又持久  XD 
看了心情都好起來~

背景裡,是認真煮著酸菜鍋的阿爸!! 哈哈~

老是吃郝小姐家賞賜的正港東北酸菜,總有意猶未竟的感覺~
所以今年阿爸就興致勃勃的也加入了醃酸菜的行列,呼~
今年特別冷,醃起來的酸菜品質也不錯ㄟ!
唯一的缺點就是整個冰箱都是酸菜的味道~~ 哈哈~~

可以有美麗的花欣賞,是一種美好!
可以跟家人一起用餐,是一種美好!
幸福,很簡單! 




 之二  這種事也會發生在台南!!

開春以後,不知道是我特別勤勞,假日出門有精心打扮一下 
 (沒辦法,化妝品也要消耗一下)
還是走桃花運,還是我太久沒有出門閒晃,
一出門就被搭訕,還真是嚇到我了!! 

一個騎機車從路邊急煞車,然後狂叫小姐小姐~
我還以為要問路勒~ 結果大聲狂叫了小姐小姐,等我回頭以後...
他突然很害羞小聲的說,可以跟你作個朋友嗎?!   
 (落差好大,哈哈哈~~~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當時嚇到我,只好說一句  "不可以ㄟ..."  就閃了... 
  

另一個不知道尾隨多久了,在我逛街逛到毫無意識的時候...
突然出現在旁邊,然後說,小姐我在你旁邊走很久你都沒有注意到阿!? 
(噗~ 我的眼裡只有衣服鞋子包包和食物ㄟ...)
突如其來的質詢想當然就是直接遭到反擊了  ~(︺ε﹀)~
只說了一句  "喔,那又怎樣!?"   就走人了!!
 
不知道原來現在台南的男子已經都非常勇於表達自己~
我想他們應該知道路邊搭訕的成功率應該是幾近於零吧~
這種小小的打擊應該不會造成他們的陰影的! XD 
搜里啦~ 這種驚嚇指數過高的認識方式對我比較不適用啦! 
 
 
之三  該怎麼拒絕~

不喜歡不想做的事情,到底該怎麼拒絕比較圓滑哩~
已經拒絕了,又常常被關說就說服了...
雖然還是會把答應的事情作好,可是心裡還是會默默不爽!!
臉皮太薄果然不行~ 
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
我要練習講一千一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