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4  超乎想像的閃光節大餐
 

大億麗緻酒店二樓亞洲食錦鐵板燒
算是目前吃過的鐵板燒,榮獲心內第一名的店家!
主要是食材新鮮,料理恰當,不會有過多的調味~
(食物貴在原汁原味~)
當然,價錢也相當可觀 @@"

歷年情人節大多在過年間或剛過完年
所以覺得吃大餐是一種負擔~
今年過年值班少吃了好幾個大餐 XD
所以情人節就特別來奢侈一下! 哈哈~

首先,先來個情人節套餐menu~
其實跟一般套餐的菜色差不多,
好像有多了紅酒跟帝王蟹腳的樣子,兩人5988 + 10%服務費~
自作聰明的我,想說,千萬不要被這種啥咪特製情人節set騙了~
所以呢!
我們就點了普通菜單的海陸大餐~ 

幫我們料理的廚師,長的很像韓劇裡的甜點師傅三順,
嘟嘟的,還有靦靦的笑容好可愛!! 
麵包很香,嚼勁不錯!! 


將將將將~
這就是本日我最紅的大龍蝦!!!
因為其他人都吃情人節套餐,只有明蝦...
這隻龍蝦可是搶盡鋒頭阿!!! 
我有感覺同table的其他人的無數目光  
不用加醋,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  XD 
其實我也很不好意思啦,不知道這龍蝦這麼大隻~ 
(比Corner那龍蝦還大隻)

但吃起來肉質彈牙,不會只有金玉其外唷!! 
雖然有沾醬,不過原味就很好吃了~ 讚 ^^b 
還有香煎大干貝,太豪華了~( ̄▽ ̄)~
 
 

這是其他餐點的照片!!
嗯...就是食材頗新鮮!!
喝的磨菇濃湯,所用的高級菇類倒是平常少吃到的味道,什麼菇我也不知道~

但是會害怕香菇味的建議不要點喔!! 因為味道很濃很濃~ 所以是"磨菇濃"...湯!哈~
海鮮清湯,因為是清湯,感覺料就有點少,不過還是有干貝等高級食材!
主菜除了龍蝦以外,還可選另一樣,點了牛肉跟豬排各一份一起分享~
牛肉入口即化,原味就相當好吃,搭配胡椒鹽或現煎的蒜片又是另一番好滋味!!  
 

另外還有香煎鱈魚,也是入口即化~ 搭配的沾醬也相當順口!
  




餐後現製的甜點芝麻捲,也是不膩口的好滋味!
主要是現場製作,熱呼呼的入口,視覺與味覺上都相當滿足!! 
搭配的沾醬(我猜是覆盆莓或是其他莓類的口味)一點兒酸一點兒甜,挺美味的!



青菜的話就普普,是培根高麗菜!!
水果也是普普!!
但附餐紅茶很香,不加糖喝起來也不澀,是好茶!

雖然是閃光節,但是現場布置的話,也只有一個小小的乾冰燭杯跟愛心花瓣符合此情調!
有點弱~~  

 
 

菜色是平凡中見真章,的確是新鮮!
不過超乎我想像的其實是價錢  XD
因為太白目而點的這一套餐,是NT 3098 + 10%服務費
--> 一人份!!!

吃了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價錢,
雖然也不是我付錢 ,但是,驚嚇到我了!!! 

這價錢足足可以讓我去把"駱梨壽司台南行的"小吃吃過一輪還有找錢!! 
我有好好反省,接著努力賺錢.... 所以這麼久才敢寫出來的!!  
  

最後感謝親愛的,用心良苦派遣龍蝦來放閃光,
同桌的,
閃到你很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