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02.01  照片放上來很久都忘記寫了!!

小年夜同學會隨著大家遠嫁他方,好像得改成初二回娘家順便同學會歐!?

說實在得很沒創意,每年不是去三皇三家就是在太妃公寓~ 
在台南打滾這麼多年的哇奔郎也並沒有開發出比較多店家!!  

(誰有可以打打鬧鬧太大聲不會被趕出去的店家,請多多推薦!!!)
怎麼沒有好野人,買個有庭院的大房子請個廚師,以後就在自家庭院同學會好了
(幻想ing.... 哈!!)

今年特別多人出現ㄟ~
是因為facebook的威力,讓多年不見的同學又出現嚕!! 
一時之間還有認不出來的冏況 
(就是變成台北款時尚正妹的廖培跟留長髮變身氣質正妹的萬萬詢問度最高)
畢竟和往年只有三個人的班底比起來
今年加上家眷人數竟然有十個ㄟ~~ 拍手!!

每年都靠可愛的Dolly連繫,她是連絡網的最上層~

今年有帶新婚老公來!!! 
這是Dolly跟她的蛤利義大利麵~ (我唯一拍的人物照)


 
其他人物照都在美女沈小伶Blog囉!! (在最後一段)

http://www.wretch.cc/blog/elshen/12024516
連徵婚啟事都幫忙寫了  XD
大家參考參考~
  

那我簡陋的Blog來介紹店家好了~ :P
因為我也沒怎麼專心拍照!!

太妃公寓在成大光復校區大門口對面7-11的二樓
來過幾次感覺都很不錯! 
櫃台跟書報區整齊不凌亂~
我們坐的沙發區前面有演奏曲,似乎偶而會有演奏團體出現!!
  
 


是一家可以坐著聊聊天的簡餐店~
座位也有幾區是舒服的沙發區!!
小年夜中午應該算是平常日,加上學生放寒假了,店裡有比較空曠一點!!  

價位算中等,我最喜歡辣味牛排麵~ 
不過這一次覺得牛排,好像普普而已~ 是胃口被養刁了嗎?!  
忘記加多少錢有套餐,就是有加麵包濃湯飲料甜點~ 
附餐都很普通~

 

不過我們的重點是Update八卦消息,諸如誰嫁了誰生了之類的~ 
所以餐點就顯得不甚重要! 

店裡火鍋的料蠻豐富的,看得我都飽了~ 
吃起來,應該算中等!! 
我吃火鍋以經數年前的事了,忘記如何了  XD
圖裡的事海鮮牛奶鍋(沈小伶必點),以及泡菜豬肉鍋!!
火鍋要煮得難吃大概很困難吧!! 
尤其在小火鍋充斥的台南,可以存活這麼久的店當然也有一定水準的啦~
我想遇到多人聚餐,這麼懶惰的我,應該還是會想到這家吧!!
(畢竟他的東西比三皇三家好吃多了~ XD)
 
  


這一天的聚會,發現~
我的高中同學都是正妹阿~~
尤其是笑容有如太陽公公的老柯同學
真是迷倒我了!! XD 

還有臉蛋如嬰兒肌膚一般的皇怡
齁齁,怎麼保養的阿!! 
(PS. 圖片請一樣參照人妻沈小伶部落格!! ^^ 我沒拍到!) 
 
大家要記得每年都要來同學會喔~
還有不定期舉辦的各地聚會ㄟ
還有還有,結婚要公布喜訊喔!
大家都太低調地,就默默地出閣了~  
至少讓我們恭喜一下嘛!! ^^ 

最後,別忘記七月福隆找皇怡之海灘聯誼之旅喔 ^^  
7/23 (視情況調整囉,超怕颱風來的!!)
屆時再來吆喝大家參加ㄟ!!! 
 
  
 
 
<好吃資訊>

太妃公寓

電話:06-234-4612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