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7  今天你要吃山小屋!!! XD 

其實是賴小安夫婦新居入厝party, part II 
幾位許久不見的好朋友,也是Wii大亂鬥的基本成員,嘿嘿~
 
其實中午就已經去附近的"馬辣"吃到飽麻辣鍋狂嗑了一陣
因為很專心吃東西聊天,居然一張照片也沒有 XD
餐廳還不錯啦~ 
鍋底的鴨血不到我的標準 :P  但豆腐很好吃~
肉類比海鮮品質好~ (安格斯牛好吃ㄟ...)

不過蔬菜很新鮮,加上有H牌冰淇淋,整體而言覺得價格跟品質可接受!!
只是嚴格規定只能吃兩小時,有點覺得吃得太趕了!!
 
聰明的女主人就是讓朋友在外面吃飽再回家玩耍  XD
看來最近單眼相機真的很流行ㄟ,大家都滔滔不絕的談論著~ 
許久不見的大善人,還是一樣帥阿~ 
 (因為有情有義的在大亂鬥分隊的時候沒有拋下我一人,要大大稱讚一下 !!! 哈~)  

 
王小咪與黃Bogi也預計加入單眼相機團!! 
大家真的討論的不亦樂乎!
 
 
 

我還是繼續使用按下去就可以的傻瓜相機就好了,啊哈哈~
因為太懶惰了,
 對於這種我聽十分鐘就開始打哈欠太複雜的事情,還是交給別人吧!!
看吧! 被拍還是比較開心的阿~ 相片比較多ㄟ ~   ^^



太久沒玩Wii,最後又玩到手舉不起來了~  XD
玩電動果然不是我的強項,一整個輸光光,幸好只是要去買飲料~
對於跟我同隊的大善人再度感到抱歉!! 哈~  


中午麻辣鍋嗑太多,直到散場前大家才又一同去吃碗拉麵! 
這店家名字取的實在太好記了~
今晚我們都吃山小~屋~    

環境看起來還算乾淨舒服~
 

據說是日本九洲來的拉麵屋,使用豚骨熬製的湯底~ 
 

點了一個昭和復刻拉麵,跟其他人點的味增拉麵比起來,看來看去也只多了糖心蛋~
湯底濃郁,但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太鹹,太鹹可以請服務人員調整一下唷!
湯頭很不錯,麵條吃起來雖然Q但怎麼有點鹼水味呢!?
 
調味罐裡的現磨白芝麻,很香,加點進拉麵裡很不錯~  
在台南很難吃到正宗的日本拉麵,所以對這碗拉麵還是可以給80分~
只是價位不便宜 NT-230,在東區算是普通價格(?!),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不明白加服務費是什麼意思!
服務人員不主動又難叫就算了,上餐點上錯桌...
店裡也才三四桌客人,看著點單還上錯桌也太誇張了~

接著上餐點到我們桌,居然問完XX拉麵是誰的,就放在桌沿請我們自己遞送 @@"
那不然你是在問爽的喔!? 
店裡又不忙,空間也沒擠到你走不過去,這是什麼態度阿!?
不應該是把餐點送到客人面前嗎?! 

對於服務,只給30分~  應該把服務費退錢的!!! 
雖然湯頭令人滿意,但對於服務不佳的店,並不想再去光顧!! 
畢竟在台北用餐可以選擇的店太多了不是嗎?! 
還險險破壞了我們一天的好心情!!! 
 

 
<此店資訊>

山小屋
 
電話: 02-27213781
住址: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 


  
 

--- 同場加映 --- 

前一日跑去內湖與可憐加班的賴小安共進的午餐~
據說是米其林有來評鑑過優良店家,店裡算是舒適乾淨,
冷氣也開很強,我想這一點對即將到來的炎熱夏天相當重要! XD

對於逛花博逛到要中暑的我們也很重要~ 
 
牛肉麵一碗NT-120,我吃半筋半肉麵NT-150,
在台南吃慣便宜又好吃食物的我感覺有一丁點兒貴  XD

不過店家有免費提供洛神花茶,冷熱皆有~  
味道濃郁比很多飲料店泡的還好喝~ 
 

牛肉麵有達到我的標準哩,麵條Q,
牛肉牛筋都有燉爛,好入口又保有原味,湯頭適中不死鹹,
屬於可以天天來光顧的麵店!!!! 
飯後還免費附上不過甜的紅豆湯,小小一碗也不浪費~  
如果加上冷氣,飲料跟甜點,那這樣價錢也還算可以啦!!!
只有酸菜小小的令我不滿意一下而已 :P  (好挑嘴喔我~)
還有,小菜的魯味非常不OK,吃麵就好!!! 
 


<好吃資訊>
牛耳牛肉麵精緻麵館

電話:02-8797-3200
住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6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