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7   

最近懶病發作,提不起勁兒來,先寫食記比較快!!
我是很愛日本料理的,所以百吃不厭!!
因為比較多烤物,海鮮比肉類多,料理的方式也比較趨近食物原味!
 
這一次又是人家請客吃大餐了,
在吃大餐之前還在眾前輩面前出一個大糗
唉~~ 幸好大家都沒狂電我,下次準備slides還是認真一點好了!!!
不過吃飯聊天還是比較重要的阿~~~
好吃的食物馬上就把出糗這件事完全忘記了!!! XD

首推,生魚片~
有好一陣子沒吃到這麼新鮮的生魚片了ㄟ!!
果然不是爭鮮壽司可以比擬的,當然也不會吃起來像沒退冰完全的食物~
甜蝦真的很甜~  干貝一點也不腥~超讚的阿!!
哇沙米是現磨的~ 感覺也很優!! 



這一道是山藥冷盤,用山藥製成的豆腐上鋪了生海膽與鮭魚卵~
味道很不錯!!!
但我覺得海膽還是有點小小的腥味~~~
經過許多次經驗,我終於發現我並沒有喜歡吃海膽!!! 


  

 
其他的菜色也一樣道道精彩~
油吱吱的陶板烤牛肉,原味就很好吃!! 灑點玫瑰鹽也不錯~
左下角最後上的海帶干貝湯,非常海洋的清淡風味~
墊在干貝下的白蘿蔔也很入味!! 雖然是最後上的湯也是喝光光~
甜點跟水果就普通!  

  
 

這一道車蝦紫蘇捲(不知道是不是這名字)
覺得不如簡單的天婦羅炸蝦來的好吃~
因為作工太複雜,感覺好像味道都混在一起了
不過味道也是很好了!! 
墊在蝦子底下的炸小魚餅乾還蠻好吃的!!

 



其實除了生魚片,另外最推崇的就是這一盤壽司~
口味不是很確定,有個是烤過的魚片~
三個都超~~~~~超級好吃的!!!
(但我下次來要吃不知道要點甚麼口味ㄟ~ 管他的~點綜合的好了!) 

  


 

聽說中午的定食是300,
但我看我們吃的這大陣仗,應該是一千以上的等級吧!!! 

 
 
<好吃資訊>

上原日本料理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39號
電話:   06-2996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