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01.14  第一次當客人,不能抽獎只能捐獻的忘年會!!!

阿霞飯店光顧過很多次嚕,是一家台南的老飯店! 
這次藉忘年會的機會又當客人再度光臨了一下~ 

菜色是都差不多啦~ 



最出名的還是紅蟳米糕,一陣子沒吃米糕這東西,還有讓我驚豔了一下!
紅蟳很鮮甜,肉質Q蟹黃香~
另外就是它們的烏魚子是野生海洋的烏魚子,香氣逼人,每次來吃到都讚嘆不已!!
拚盤則是一些捲類的東西,蝦捲蟹圓等等等,都還蠻好吃的!! 
蝦子是剝好殼的,這點倒是挺貼心~~ 

其實忘年會最重要的還是氣氛熱絡,閒話家常阿~
今年主持人有超搞笑兩位intern學弟擔綱,真是讓我笑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回家還因為過high而有點睡不著的副作用!!!
因為過程實在太緊湊又太好笑,結果只照了一張"粉絲團"的照片~
宗彥跟學弟組成的"青菜發揮"搖滾樂團,也是挺優的~~~
讓我們當粉絲尖叫也可以演得很自然!!! 
 (還自己作大海報發給粉絲團使用~ 哈~ 這招實在太絕了!!) 
 
 
 

忘記照,用到一半就軟掉的"Cue 我"牌!!!
下次製作牌子要記得要堅挺一點的材質阿~
"在泌尿科怎麼可以有軟掉這件事情呢~~" 
哈哈哈!!!  這句是孕媽媽慧玲說的,我只有表示贊同與附合而已喔!!!
 


整場表演都沒有冷場的時候,
就只有蔡總跟比基尼辣妹惠珊表演情歌對唱的時候最安靜了!! 

空氣中流竄著一股曖昧的氣氛,很微妙~~  
孕媽媽慧玲都醋勁大發了,差點發生台上一女爭兩男的激烈場面~ 
看來蔡總以後要多買幾條圍巾,分送給大家,還要一一幫大家圍上,以免發生暴動!!  XD
 

因為主持人兩位intern學弟實在太有梗太好笑了,我還特地去認識了一下~ 
但是我回去就忘記人家名字了,還想說明年我們尾牙也可以請學弟來主持一下勒!! 

 



因為氣氛熱絡,感覺大家對菜也沒甚麼注意!
一轉眼就上完了~
雙椒炒干貝普普,那個彈塗魚湯是我每次都不喝的東東(我都會叫餐廳換掉),
到是一開始來的那鍋海鮮香菇燉全雞的湯品,湯燉得很香醇濃厚,喝了好幾碗!! 


 

 
聽說是訂一桌8500的宴席, 菜色算普通, 味道算中上!
不過份量不多,大概就是每個人都恰恰好吃飽~ 
 

我忘記照也是很經典的甜品,這次冬天來用餐,杏仁湯圓甜湯改成熱的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冰的,而且這次沒上我最愛的銀波布丁ㄟ~~ 

可能是由於忘年會的熱烈氣氛,
附帶的也感覺好像變好吃了!! 
總之,是一家大家請客很愛去的地方!! (因為很貴嗎?! XD )
至少我們吃到的都是熱呼呼的菜摟~~  
 
 
 <
好吃資訊>

阿霞飯店 (周一店休)
 
地址: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84巷7號
電話: (06)2256789, (06)2224420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16: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