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7  歡送郝小姐 part2.

為了慶祝郝小姐要出國,順便幫她提早很多慶生,
以免在國外一個人過中秋兼生日,湧起無限感傷,
所以就約在我每天經過的路上這家Mr. Mark,馬克先生!

網路上也蠻多人推薦它的義大利麵的,所以我們就興高采烈的要來體驗一番~
打了電話說不接受預約,所以我們就約11點半直接來用餐!


沒想到一開始就搞得郝小姐跟小烏龜不開心~
因為門診的關係,我說會比較晚到,結果店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12點進餐廳,就只給了兩個人的位置,就是一個小木桌!
點好了餐,請他慢慢送,先說了主菜等我到才要送~
可是不知道是店家是裝沒聽到,還是真的想要趕快讓客人吃完好可以再賺一輪!
就瘋狂的上菜~ 除了餐後飲料都上上來了!
桌子那麼小,沙拉跟湯都還沒吃完,又把主菜送來~
一整個奇檬子不爽!
我12點半到的時候,滿桌都是菜,結果也並沒友幫我們移桌子
也不是加椅子,是我跟小烏龜坐在長沙發上,
然後三個人擠在一個小木桌用餐!
如果是因為我還沒到,請他們先坐兩人桌,
那是不是我到了,要先把隔壁只來了一個大人的桌子先移一個過來呢!?
因為要給郝小姐慶生,不想破壞歡樂的氣氛,就先沒發作~
然後我們就擠在一起吃到最後了~

我點的凱薩沙拉~ 
雖然還不錯,但是服務太爛,我也不想多介紹!


蕃茄濃湯~


取代麵包的脆餅+青醬~ 青醬蠻香的!


小烏龜吃得蕃茄燉牛腩,裡頭的主食是馬鈴薯泥!
燉牛腩是屬於軟爛型非QQ的口感,所以小烏龜有點失望!
口味重~



郝小姐的焗烤白醬明太子鮮蝦燉飯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但不會過鹹過膩~ 蠻特別的!


我的青醬干貝義大利麵
本來要選寬麵條的,不過好像麵條每天有特選,當天沒有寬麵條
所以就選貝殼麵,加磨菇要加NT-30
青醬蠻香的,也不會太油,海鮮也算鮮甜~


最後來一杯不怎樣的飯後飲料!
說是要歡送郝小姐,當然就要瞎聊天一番,所以其實吃得非常慢~
店家說兩點鐘中午就休息了,想說也吃得差不多,就決定改地點到我的新家繼續瞎聊!

因為大家都是帶五百或千元大鈔,加上不清楚點的餐點到底多少錢,
所以就三個人都到櫃臺請店家幫我們分開結帳~
沒想到店家不知道在堅持個什麼勁兒,一直要我們自己先算好再給她,
問她我們一個人是吃多少,也不說~
最後還是請她幫我們分開結帳!
然後就臭著一張臉,跟我們講解我們就給她多少多少,然後她會找我們多少多少,這樣就好了!
實在是,我們不是不會算算數好嗎!?
是沒有零鈔,問你一個人多少你又不講!
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態度~

賣的東西又不是只有這一家有,
也沒有好吃到必須要受氣來吃吧!
所以,我連建議我都懶得講了,就繼續白爛到倒店吧!

~根本不想說這家店在哪邊的不爽用餐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