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9  我的迎新第一砲!

來到新醫院,大家都非常熱情,迎新餐聚好多好多
直到現在都還在排,我的天ㄚ!

迎新第一攤,來到台南市政府附近的"原燒"!
其實耳聞許久原燒的大名,第一次就是敏敏跟wola介紹的!
那時候台南都還沒開店ㄋㄟ~

來的時候是星期四,但生意也不錯!
後來還有遇到老闆,背個後背包非常路人甲的造型! 呵~
大老闆總是蠻低調的! ^^

店內氣氛環境都不錯,只是燈光昏暗,食物相片就昏昏暗暗!


餐具擺設的蠻素雅~
中間那個鐵蓋打開就是烤爐了!
菜單也很簡單,沒有像碳佐麻里眼花撩亂的餐點
只有簡單幾種肉品跟套餐!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來,所以為了方便省事,大家就一人一套餐囉!
套餐 NT. 598 /人 + 10%服務費

沙拉:
我的愛心栽種牛蕃茄沙拉,一整顆喔~
以我常常喝醋灌檸檬汁的功力,醬汁還是酸到牙齒發軟!
是還不錯,但一整顆實在太多,為了避免之後的東西吃不下,我只好只吃2/3


其他同事點的沙拉,我專心對付我的牛番茄就不行了,其他種的我就沒試了!
優格水果沙拉~ 聽說不錯!


寒天青蔬沙拉~ 聽說還好!



生春捲沙拉,蠻特別的造型,聽說也不賴!


湯品:
大蒜蛤利湯~
非常香濃,所以忍不住就喝完了!
牛番茄+湯就覺得六分飽了~  我應該不要點套餐的!


同事的元氣牛奔湯
蕃茄湯底,但味道大致上像泡麵的紅燒牛肉口味! XD


每人都有萵苣生菜,可以拿來包烤肉片,很不錯!
醬料有三種,我個人都吃原味灑鹽,但他搭配的醬料都很有特色!
最左邊檸檬汁,中間味曾醬(這個口味非常好,不膩不鹹,有一點點蜂蜜的味道),最右邊忘了(應該是照燒醬油?)



肉盤: 元燒牛肉拼盤!
所有的肉片都很好吃,但,我真的吃不完!
吃到一半,就開始偷偷地把烤好地肉片ㄧ直往隔壁主任的盤子送,哈哈~
那個洋蔥蠻甜的!



上官網加入會員,可以馬上列印一份獎品!
就是每桌可以送一盤雞腿肉,很好吃ㄛ~
雞腿切成薄片,也蠻容易烤熟的! ^^
送的這一盤,比綜合拼盤的雞腿肉還好吃!
我覺得,肉盤不要點綜合拼盤,感覺肉質沒有其他的好!



同事的海鮮盤~~


每人ㄧ杯季節冰沙,我的"檸檬蘆薈冰沙"
偏甜,但還OK~ 促進消化!


石鍋拌飯,一人ㄧ碗!
還有鮭魚拌飯根石燒鮮疏可以點!
沒有韓式石鍋拌飯的口感,大部分是榨菜(好怪,而且不脆),而且泡菜味道普普!
加上我已經飽了,所以就只吃兩口! 好浪費~~~


甜點:
擺的很漂亮的原燒冰淇淋,上灑芝麻花生粉!
還不錯但粉甜~~  所以我又只吃兩口,同事就把它解決了!


同事的椰香粉圓,外皮應該是椰香口味西米露,包紅豆內餡!
不會太甜~


同事的黑糖奶酪!
很不賴的樣子~~


最後還有附個咖啡或茶,小小杯,普普!
個人覺得肉質很不賴,會再光臨,不過下次就點一盤肉,一晚萵苣生菜,頂多喝杯飲料就OK囉! ^^

科內聚餐都是全家出動,真是太溫馨了!!
主任還交代我以後要記得攜眷參加,哈哈~~
好啦! 我加油啦!

聽說接下來每個星期四都繼續有各式各樣的迎新聚餐! XD
讓我不禁回想起當R1的那一年,被養肥了五公斤!!!
我不要阿~~~~~
人怕出名豬怕肥,我怕出名也怕肥ㄟ......

好好吃資訊:
原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 133 號
電話:06-297-5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