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8  海水超鹹的!

午餐休息過,大家決定租9人座車一起前往 Ammoudi Bay~
可以跟租車店要個地圖,這是倫先生的沙灘車,是愛暈車的本人的座騎!
沒辦法騎很快,時速約莫30km/hr,騎到快翻車最快也才40km/hr~


從Fira出發,龜速的騎著,約莫30分鐘也會到!
咖啡色的山壁,山頂白白的房子,嗯,好可口阿!
真正的巧克力奶油蛋糕出現了!! ^^
那條之字形的山路也有小毛驢可以騎~
山頂就是Oia看日落的地方~
圖片右下角那個藍屋頂跟黃屋頂的地方,是一家餐廳~
要走過餐廳繞過去,才會出現漂亮的海岸!
葛先生的相機,拍起來顏色真的顏色分明比較漂亮,天空都很藍!


即便船來船往,海水還是那麼的清澈,見底喔~
害我誤以為它很淺!


繞過餐廳,就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海岸聚集著人群,
不過跟別的海灘比起來,人算少的!
這邊是岩岸唷~ 海裡的石頭超大顆,但也超滑的!
因為我下水去玩囉,所以就沒拍啥照片!
這邊就有開放的外國人上空在日光浴嚕~ 
但也不好意思一直盯著人家看嘛!
論身材的話,我比較好啦! 哈哈哈~



對岸有人在跳水!

本來我們也是目的地對面那個跳水平台的,但那看起來很高ㄟ~
其實蠻害怕的,因為水流超急的,加上水頗深,岩岸地形落差又大
一游出去馬上就有滅頂的感覺,一害怕之下就開始喝水了~
那海水真的超鹹的!
於是,我就被倫先生拉回來了,呵~
幸好海水超鹹,浮力也比較大,我也沒亂掙扎打水,也還沒游遠,
不然,就來不及跟大家說byebye就長眠於此囉!
溺水的時候,還有瞥見海底其實粉美,超多魚鑽來鑽去的~~
是說溺水了還那麼鎮定可以看海底也未免太沒神經了吧! XD
好啦~ 是因為我知道我死不了的啦~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大約游出去30秒就放棄游到對面這件事情,
多喝幾口水,還是勉強游得回來的!
而且還有人會救我,就沒啥好擔心的囉!

結果,沒有救生衣,在會滅頂的地方,叫我跳水我也不敢啦!
那就真的變成跳海自殺嚕~


坐在岸邊,也不錯啦! 淺灘石縫中,也有一些可愛的小魚跟海膽~
吹吹風泡泡腳,也蠻OK的!

回程路上,就在Oia路邊拍拍照!
這邊的房子也大多是白的,不過配上藍色的海面,感覺還是比Mykonos來的有層次感!


我的相機照起來老是蒙上一層霧,還是葛先生的相機好!
超漂亮的~


夕陽的時候,影子都被拖的好長~
拍起來就有自己腿很長的錯覺! 哈哈~ 
覺得這剪影很不錯!



For 牛奶:
1. 租車,可以考慮租一般的摩托車就好了,記得拿地圖! 
或是你乾脆就住一天在Oia ,來這邊也很近!
2. 可以考慮在這邊用下午茶,看看海,泡泡腳,看夕陽可能view沒有山頂好~
    那個餐廳的烤章魚,看起來頂不賴的!
    不想去餐廳,可以自己去家樂福買啤酒,在大街口下去一點點就有一間!
買水也可以買大瓶的,在家樂福都很便宜!
3. 玩水的話,我想牛奶妹應該會比我還快滅頂的吧!
    到時候你可能跪算盤也不夠唷!
    你倒是可以去挑戰那個跳水台, 這個任務又要交給你達成了!
    有浮潛鏡的話可以帶著阿,海底超美的! 
突然想要叫你買兩件救生衣帶去穿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