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9

這次來到安平區的日本料理店
建平1x街這邊,有超多躲在小巷子裡的店都深藏不露!
今天來到,似乎開幕不久的"吉田屋"日本料理!
連網路搜尋都還沒甚麼文章~~~

人很多要定位~ 我們是坐包廂!!
餐具頗有氣質~~ 我喜歡!! ^^


先來四到冷盤,我最喜歡右下角的小黃瓜夾明太子沙拉~ 優!
其它也都不錯啦~


當然是要來一下生魚片,沒想到那麼多人不吃生魚片~
這一次我可吃了很多生魚片,每一種都超新鮮的~ 讚!!!


肚子冷冷的,來了一個取代茶碗蒸的山藥蒸~~
裡頭貨真價實的許多海鮮,山藥泥吃起來也不錯!!  一人一碗~
吃到這邊,其實我有點飽了~~ 太弱了! :P


突然來了一道,糖醋魚?!?!  菜名不詳~~
但是,這個真的太太太太好吃了~~~
雖然淋上了外面的燴醬,炸過的魚皮還是一樣脆,沒有軟爛掉唷!
魚肉則是恰到好處的嫩~
於是我吃了好多好多 !!
炸得酥脆得魚下巴部位,真是深得我心阿~~ 大推!


炸物再度出現~
婚禮常出現的炸蝦~ 用麵線取代麵衣,蝦肉很不錯!


漏照了一個大火鍋,火鍋湯很好喝,其它料我都吃不下了!

已經完全吃不下的時後出現的,鰻魚蛋捲跟松阪豬肉!
我不太記得我有沒有吃了~ 



也是只能說,聽說不錯吃得壽司盤~~
實在太多了,吃不下了!
那個用芋頭作的壽司蠻特別的,但我一個都沒有吃~~


不過可能是因為,兩桌菜併在一桌吃,才會吃得這麼飽!!
呼~~ 不過真的蠻不賴地菜色! 
店裡不大,可能人很多要聚餐要預約一下!



好吃資訊

吉田屋日本料理
地址: 台南市建平17街81號
電話: 06-2991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