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8 又到了每年的年前小旅行囉,ya~~ 

年前小旅行就由最愛的早餐店開始!!
 
雖然台南人早餐很多選擇,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每天端著一碗鹹粥,一份碗粿,還是牛肉湯之類的一邊meeting一邊享用早餐~
上班族及學生還是有需要拿了就吃的早餐方便些~
所以平常日西式早餐,週末假日才吃比較搞剛的!!    
 

趕著出門,所以還是需要便利快速享用的美味~
  
 



從國中到高中,每天都吃學校附近的千香早餐店~
最愛的就是麥香雞,鮪魚吐司,漢堡肉吐司~
飲料一定要喝奶茶啦!! (這是紅茶跟有品牌奶粉泡的,不是奶精唷!! )
花生牛奶也是很好喝,只能作冰的,
由於保存不易 (容易壞掉),好像有些店後來就沒在賣了! 

 
放學時間最愛的就是來包炸魷魚跟炸雞塊,想起來還是流口水阿~~ XD

而且千香調的胡椒粉好好吃唷~
不過老店這家沒有炸雞塊,只有鹹酥雞跟香雞排,好想再懷念一下炸雞塊!! 
(炸雞塊在育樂街一家便當店找到類似口感,略略撫平我的傷感阿~)    
 

 
後來朋友收掉早餐店,再也不能隨便就有麥香雞可以吃,
每次想吃就得跑去後甲國中門口的千香,聽說這一家是老店~
好遙遠阿~~ 想當然常常睡到自然醒的我就沒法兒吃到!! ><~
 
反正每次來就是吃麥香雞,也沒有別的可以拍了~
麥香雞加蛋再加番茄醬超好吃ㄟ~ 不過這樣吃會很飽~ 
麥香雞吐司裡搭配高麗菜絲跟胡椒粉~ 超讚!! 
這一家的美乃滋是我個人覺得塗得最恰到好處的,不多也不少~ 
因為我個人非常害怕吃到美乃滋,但他們的不會多到令我害怕!! 

阿~ 以後沒工作,我來加盟一家開在墾丁好了!! 哈哈~~ 
不過這一家的漢堡肉土司,我沒有試過,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麥香雞只有一個缺點,那就是~~~~
每次吃完,放的屁都很臭!!!   XD
好吧,所以吃完之後就待在空曠點的地方就好了!! 

 
ps. 說到這,我忽然想起我家路口的早餐店也很厲害,下次也來介紹好了!!   



--- 好吃資訊 --- 

千香麥香雞專賣店 
老店在後甲國中門口,東平路跟東安路交叉路口三角窗~


現在聽說開了許許多多家分店~
居然還有facebook粉絲團,請大家自己搜尋台南千香早餐店,就會出現了!!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