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20  我成功地放空了!!! 

有一個自助旅遊書的作者寫著,
"我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去旅遊的路上~"
我也想要這麼作,哈哈~  
剛換新工作,不好意思請假,
只好選擇兩天一夜的小琉球,鰻魚先生我又來了!! ^^
 
 


031 軟珊瑚區
  

今天海況很好,第一支水很清,能見度25米!! 
上次把頭巾搞丟了,只好把去澳洲買給阿爸的禮物偷渡出來用~ 
顏色好暗淡~

今天跟阿琮的表姐-->很high的亞男,同屬阿琮與海珊管理~   
 

  
 

 

其實我今天算很清醒了,暈船藥不太會想睡,浪也不大不會暈~ 
第一支有點小流,大家在水面就四處飄散,怕頭暈就先在水底等大家...
下潛的時候覺得自己很搖晃,奇怪,BC扣環我已經拉很緊了阿!!!  怪怪~~ 
在水底搖晃了很久,大家終於差不多到齊了~
正在集合點人數的時候,感覺我左手邊有個穿黃衣服的人一直推我?!?!? 
定睛一看,是氣瓶ㄟ~~~ 往後摸摸,阿勒.... 是我的氣瓶!!!
哇~~~ 調節器管子有這麼長?!?!? 掉下來的氣瓶還可以漂到我手邊~ 太驚人了!!  
趕緊找到海珊跟阿琮,再幫我把氣瓶豆回去!!! 
今日第一課,氣瓶要黏緊!!! :P  
 
 
 
 
 


小琉球的軟珊瑚區,東西雖然沒有墾丁的那麼豐富,但都很大!! XD 
 


這次潛旅我一整個放空~ 老實說不知道在作甚麼!! 哇哈哈~
頭巾換成灰色,在水裡又一整個認不出我自己了!!  
   

 
 
偶而嘗試拿掉二級頭照相~ 
企圖想要露出牙齒白
但是水會從矯正中尚未拉緊的超大牙縫以極快的速度湧入~

所以後來就都要憋嘴笑!! XD 
這樣超醜的~~ 哈哈哈~~ 醜!!!
  
 

  


滿地的超大海蔘,不演一下open將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每次都要抓來玩一下的河豚~~
之前的河豚演起來都很憤怒,這隻河豚感覺很驚恐!!
嚇到你了,對不起!! 
好啦~~ 下次就放你一馬~ 



 

032  美人洞

第二支,流變小了!! 可是水也變濁了,能見度瞬間只剩5米吧!!! 
這次有很多台相機,所以隊伍會有點四散,大家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定點狂拍,
四面八方都有人,有點搞不清楚潛導在哪裡~
所以一度在水中,一直在找尋叮叮聲的來源... 
可能見度不好,後來只看到右邊有一坨人,左邊也有一坨人,兩坨分道揚鑣!!!
那我是該跟誰勒?!   向左游??  還是向右游??

然後....我就盯著某一坨人的蛙鞋出神發呆了... 然後他們就都快要消失在我的眼前了!!
選這個時候發呆,神經也未免太大條了吧!!   

此時,海珊先生忽然很用力的抓住我搖晃一下,再比比反方向~~ 
 哈哈... 發呆一下就被發現了!! 真不好意思... 
 

這是海珊先生!! 

  

 
接下來我就自己在一旁飛來飛去,因為大部分的景觀都是沙地~ 
假裝學潛導一直翻石頭 (但並不知道是要找啥,哈哈~)

後來才知道是在找拳擊蟹~  找到了但沒拍到!! 
還遇見了頭下腳上游泳的剃刀一群~ 我第一次看到!! 哈哈~~ 好扁!! 

後來出現了章魚哥,超超超級大~~ 
章魚哥玩到一半逃脫經過我面前,我抓了牠的腳一下,然後就被噴墨汁了 XD   
 

 


章魚哥變色超快的,變來變去,其實是同一隻~
  

 
 
玩到後來,章魚哥就起毛壞了!! 瘋狂吸住抓他的人~ 
看到臉上那兩條了嗎?! XD
上岸以後,就變成10個拔罐小點~~ 章魚哥給你種草莓~~ 哈~~
不過這張照片的下一幕,是面鏡被章魚哥拔掉!!  
章魚哥很兇猛地,跟牠玩還是要小心~~ 
晚上夜潛海珊也被章魚哥咬了一口!!

所以我還是遠觀不要褻玩好了~ 哈哈!!!  
 
  
 
 
 
 


晚上夜潛,我放棄!! 只好在岸上餵蚊子~ :P
聽說很有趣,玩了快一小時才上岸!!   


這次來還有阿貴教練家的澎湃餐點,
午餐因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失!! 來不及拍照~
晚餐大家夜潛回來,菜就擺滿整桌了~ 
拍完照又被秒殺了!! 哈哈~~
好吃ㄟ,生魚片好新鮮~  
(喔~ 相片沒有,因為先冰在冰箱裡,等大家回來才端出來~)
 
 
 
 
 
 

清空!! 連西瓜都不剩~~ 青草茶也不剩!!!  
 
 

ps.因為午餐消失的速度太快,所以夜潛回來大家都不敢先洗澡就衝來吃飯了!! 
     哈哈哈~  這是正確的選擇,吃飯比較重要!!! 
     下次來小琉球,一定要吃阿貴教練家的辦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