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09  不是因為在阿貴教練家,夜潛才好貴的!!! 

經過早上兩支船潛,累嚕!!
聽說岸潛open water教練組,在我們很爽地放流的時候,

他們在頂流前進還要上課,所以也累嚕!!!

累成一團,所以大家就決定睡午覺,再進行黃昏潛~
潛完再吃晚餐!!!  
午餐吃完,暈船藥持續發威中... 倒頭就呼呼大睡!!  

所以,唯一可以陸遊的時段,就在呼呼大睡中度過哩!!
這次小琉球我居然一張相片都沒有拍ㄟ~~~  
 
 

 
"所以所有的小琉球潛旅相片來源, 都特感謝TDC台灣潛水及季小璉提供!! "

 
029 阿貴教練家前面礁岸夜潛  


我想說,行程上面沒有打夜潛這一項,就沒帶手電筒了~
事實證明,行程要怎樣,完全是看教練心情  XD
再度要感謝季小璉,借給我手電筒,亮的哩~~ love U 


出發!!!  Go!!! 
這一次就沒有皮皮剉了~~~ 大概是因為下午睡很飽吧!! 哈哈~~  

圖裡有三個箭頭~~~  是即將消失的東西!! XD
 
 

六點半下水,天還微微亮,所以不怕~ ^^
只是岸邊浪有點大!! 
大家都健步如飛穿過一個又一個浪,為何我會顛顛倒倒的前進...
那個還沒下水就要掉隊的就是哇奔郎了!! XD 
照例又是一個踩空,就以仆街式的摔入水了... 
那個時候我就覺得我的頭巾不在我頭上了!!!  但沒空理這件事~~ 

 
季璉要陪江爸談心,在岸上還幫我們拍入水照!!
揪甘心ㄟ~~ 
  
 

  
 


下水沒多久,眼尖的阿琮就發現睡覺的海龜ㄟ~~~ 
yayaya~~~ 值回票價值回票價~~~~
看了好一下子,海龜先生被吵醒了,就緩緩地游走了~ 

打擾你睡覺,不好意思ㄟ~~~ 
 
  


越潛天色越黑,漸漸地陷入一片黑暗~
回頭一望,媽呀!!! 又是什麼都沒有,剩下手電筒的光... 又開始要皮皮剉了!! :P
所以也沒有很專心找東西,約莫是有看到一些獅子魚,
一些角蝶(神仙魚),一隻角箱魨~~  很多超大的海膽跟海星....

小琉球這邊看到的海星,海膽跟海蔘都超大,
海星好像都藍色的比較多~~~ 

常很想要去把玩一下,可是因為大家都會一直游,我也不敢隨意停留!!! XD 
  

  


最後我們還在某處,玩了一下海中螢火蟲的遊戲~~~  
當大家手電筒都面胸讓四周都陷入黑暗的時候,稍微搓動手指頭,
海中的懸浮生物就會發螢光!!!  四周就會出現像螢火蟲漫天飛舞環繞的感覺

我喜歡ㄟ...    好夢幻浪漫阿!!! 
以後黑嚕嚕很害怕的時候,我就這樣來娛樂我自己好了~~ 哈哈~~ 

夜潛好像都設定30分鐘左右... 所以很快地又要上岸了!!! 
有了海中螢火蟲的加持,我覺得我上岸應該會挺順利地~ :P 
游到比較淺的地方,浪又推得我有點頭暈了... 
海底有一些垃圾,咦...太暈了嗎!? 這個垃圾長得很像我的頭巾  XD 

摸摸頭,沒錯,是我的頭巾,好乖喔! 還等我回來~~~
趕緊把它撿起來套在手中,迎接上岸剉簽的挑戰!!!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嗯...玩太爽,我的潛伴+0早就已經不知道去哪了ㄟ~~ 
幸好旁邊還有阿琮,我又聽到我熟悉的台詞了~~~
站起來...站起來...站起來...  
 
 
 


哈哈哈~~~ 聽到這個台詞好熟悉阿!!! XD 我也很想要站起來阿!! 
但是經過前幾次剉簽的教訓,加上這次浪真的很大,看來也沒有別人在我後面可以撿蛙鞋~
所以我慢雖慢,還是得按部就班來,不要急阿~~~  
1. 拔掉蛙鞋,再把它們牢牢地套在手中
2. 平衡,乘著浪站起來!!!! 

終於在幾次被浪推倒又站起來,又跌倒又爬起來的過程中,
嗚嗚~~~ 雖然也很狼狽,但是我成功了!!!  ya~~~

也再次感謝阿琮,不斷地看著我跌倒又把我拉起來N次,終於沒被浪再推倒了!! XD 
   
回到岸上,+0已經在岸邊張望著嚕!!!  嗚嗚~~  幸好你沒事~~ 
(奇怪,明明+0就比較厲害,我又在搞操煩了~)
後來發現,我的頭巾可能在拯救蛙鞋的時候,又默默地離我遠去了~~~
它只是回來跟我說掰掰的而已~~ 
只好說,ya~ 又可以再買一條新頭巾!! XD 
   
 

背著沉重的氣瓶裝備回到阿貴教練家門口,短短一個樓梯我分三段爬~~ 喘死我了!!
配重就是在這個時候又把我的肚子磨黑青了~ 痛!!!   ~~~><~~~
奇怪,怎麼海裡還有兩三個人不上來!? 
後來才聽說,浪實在太大了,Maggie出水面的時候,一個浪就直接把她的面鏡拔走~~~
第二個浪一來又把好貴的蛙鞋抽走一隻.... 損失慘重阿!!!

所以隔天Maggie就要賠一個借來的面鏡,再租一個面鏡~~~ 
於是,這隻夜潛好貴,就是這麼來的!!!  


 
<夜潛之後接夜唱>
 
跟阿貴教練探聽到的一家小炒店,居然有附設卡拉OK~~
琦恩在點菜的時候,小江就開唱了~~~
Eason Eason  (尖叫~~~~~~)   小江很會唱歌阿!!!!
接著大家就邊吃邊唱了一晚上~~~
 
妹仔團開唱~~~ d^^b   讚!!!!

 
  
 
 


這卡拉OK超專業的,還有那個霓虹七彩燈~~~ 
黑暗中...  有蹊蹺!!!! 

  


開燈後,基於保護當事人,相片以模糊表示!! XD
哈哈~~~ 
大家一定是喝啤酒喝開了~~~ 嗓子也開了~~~
唱得超開心的!!!
季璉唱歌也超優的~~ 一定是潛水教練的肺活量也很好呴~~ 
海洋清潔日歌唱比賽,小江跟季璉是一定要唱得啦!! XD  


 

重點是,這家店的東西也還蠻好吃的~ 
琦恩可以考慮以後就直接納入行程啦!!!! 
不想夜遊的吃過飯就繼續唱歌好了~~  


 
P.S.  它的廁所非~常~恐~怖~ !!!! 
         啤酒還是別喝太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