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13  還是岸潛適合我!!! XD 

昨天還是喉嚨冒出了草莓醬的味道,所以今日早餐選配烤土司 + 半杯紅茶~
四天瘦兩公斤,就是這樣來的!!!  XD 回家以後我都餓到發昏了~ 吃太少! 
感覺到了最後一天在潛 ,配重都可以再拿掉一公斤了~~~ 

今天來潛開元港,跟海巡人員玩抓迷藏~ 
海巡說不可以由這個斜坡下去,粉危險,要照規定~~
雖然我們企圖偷偷地衝下去,但是手腳不夠快,就只好都從燈塔那邊往下跳~ XD 
感覺從岸邊跳,比從船上跳還需要勇氣!!! @@" 有點高ㄟ~   


 

白天裡,岸潛感覺就很輕鬆愜意~
 
第一支潛左邊舊燈塔下面的斷層!! 
首先先來看園鰻~~~~ 
早上阿亮教練還問我,夜潛有沒有看到園鰻  XD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夜潛我一整個不知道在做什麼!! 哈哈~~    
要不是來之前剛好看到文宏大哥的照片有介紹園鰻,

我也不知道就是要看這些一條一條像蟲的東西~ 
(ps.其實很大條啦,是因為很遠看所以像蟲~)

因為園鰻很害羞,所以要躲很遠看!!! 看超久超久~~~
真是太考驗眼力了!!    
後來回來看到錄影,發現我趴在這邊看園鰻的時候,根本自己在晃來晃去~~~ 
我自我以為有好好地穩穩地趴著壓~  
所以呴,我那麼愛頭暈,應該是自己把自己晃到頭暈的!!!!      



我只能說,岸潛真是太得我的心了!!! 
不暈不怕,就可以好好玩耍~~~ 
這幾天一直看到蠻多的海蛇,其實挺可愛的~~ 
非常流線型!! ^^  而且每一隻都肥滋滋...
嵐嵐剪的影片中,還有一幕是有人擋住了海蛇的去路, 呵~ 
最後海蛇很無奈的自己換方向了!! 
當場看到還真是捏一把冷汗~  我以為海蛇應該會起毛壞咬下去之類的 XD





這邊也有漂亮的海扇~~ 
顏色超鮮豔!! 


 

第二支目標是港邊右前方離港50公尺(?)的青蛙石!
還沒游到目標的青蛙石下方,就先遇到海龜了ㄟ~~~
海龜海龜,我喜歡海龜~~~~~ 好可愛~~~~  超幸運的ㄟ!!! 
前兩天就有聽說有人一直看到,終於讓我看到了~~ XD
不過在水裡,不仔細看真的會看不出來~~~
阿~ 哇ㄟ目周,實在不太好歐!!! 呵~~~ 



開元港底下,好像也有受到一些人為破壞,
有一些垃圾,珊瑚覆蓋率聽琦恩講好像也降低了~
希望大家不管到哪裡都要愛惜大自然哩!! 
 
今天有小鑽一下洞,這就是青蛙石藍洞~~ ^^" 應該啦~~~ 
好像是沒有鑽進去!!    


 

過了這個漂亮的藍洞~~~ 
流又來了!!!!   呼~~~  遇到流真是一個讓人害怕的事情~~~
因為不管怎麼踢,我都覺得我不會前進!!! 
但是今天有趣的是,因為我歸壓隊的阿琮管....

所以就目睹琦恩在出現流的時候開始用手勢分配誰看著誰,誰看著誰~~~  
那ㄟ這呢煙斗~~~ 帥帥帥!!!!  
想當然我就被阿琮提走了!! XD 非常感謝阿...  真是辛苦你了!!! 
大隊人馬就成兩兩一組頂流前進... 
然後我才突然發現,原來這幾天一直會有調節器敲到頭的時候就是有人抓著我 XD

難怪有時後覺得自己怎麼中性浮力那麼好,原來是作弊的啦~~~ 哈哈哈~~~ 
 
在兩兩一組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瘋狂身型以極快速度行動靠近,
然後抬頭給了一個據說是挑釁的眼神  XD   就又以瞬間移動的速度繼續瘋狂爬行!

沒錯,你猜對了~~   那個人就是昨晚夜潛也是這樣行動的鬼魅羣~~~ 哈哈~~~
他正使用他"特製"的勾勾型探棒,勾住礁石借力前進.... 
真的~~~ 以一種瘋狂的速度往前爬!!!!   這時...不知道是要給個讚還是怎樣~ 
有點被嚇呆,又有點好笑,阿又有點羨慕... 心情真複雜!!! 哈哈~~~ 
後來大家都想跟他訂製勾勾探棒~   
呵~~~ 那可以叫你發明羣嗎!? XD 
 
  


<今日我最驚奇>

一定要特別來寫一下,這個人實在太有趣了,台潛真是藏有許多特別的人才~ 
其實夜潛寫了很多效羣的事蹟,並不是在抱怨啦~~ 純粹就是形容他很特別這樣子!!!
這個人就是常常會很令人驚奇,我想一個最好的形容,就是哈利波特的全口味豆~~~
哈哈哈哈哈!!!   看完千萬不要想揍我... 我是很認真形容的~~~ 

就是,你每次吃豆子都很期待這次吃到的口味,有時後是怡人開心的巧克力豆,
可是無法避免有時後也會出現類似鼻涕的噁心口味~~ 
雖然有時後會中招,可是又老是想要驚奇一下....  哈哈... 這樣有沒有很貼切阿!!! 
但是"全口味豆羣"這名字太長了,就不拿來當新名號了!   
  

像是前一天,夜潛完又跑去潮間帶探險...
然後他就很怪,騎機車也一直左閃右閃....
問了他說在閃飛蟲,被撞倒很痛又很噁~  (因為蘭嶼沒在戴安全帽的啦~)

@##$︿%&....可是你閃過去,蟲不就撞倒後面的人了阿!!! XD  那後面的人不就只好跟著左閃右閃,
試了一下,還蠻像打3D電動的,因為騎蠻快的,蟲會很快速的由小變大,等到前面騎車的人閃過~
輪到坐後面的看到蟲的時候,都碼在眼前了,還要動作敏捷才行哩!!!  
也算是一種還不錯刺激另類的體驗啦~~  ○( ̄﹏ ̄)○


像這張照片,完全不能體會他在做什麼ㄟ... 
而且經過夜潛跟頂流前進時見識過,鬼魅群瞬間移動的功力,我更加確信,
打漆彈的時候一定要跟他同一組啦!!! 這樣光是瘋狂移動就超有氣勢的~~~  哈哈~~~

大家有空都可以來台潛體驗"全口味豆羣"!! 
ps. 如果點檯率增加,也請記得給我抽成!!! 你看我寫那麼一大堆~~~ 
  
 

  


最後來一張
我終於也有在水裡看起來超帥氣的照片了!!!! 哈哈哈哈哈~~~ (得意~~~)
帥到看到照片我還認不出我自己 ~~~   
 

 
上岸的時候,其實在那和緩的斜坡上連續剉簽兩次~  
昏倒ㄋㄟ....怎麼學這麼多次都學不會,還害阿琮的手嚕到受傷,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好像動作跟知道該哪時候站起來了,可是一個站不穩,還是直接撲倒在地~ XD
嗯... 結論就是腿力不夠! 我會接受阿定跟魯大哥的建議,好好來騎腳踏車的~ ^^b

因為看阿琮阿賢跟效羣在停留的時候作海底風車轉圈圈,又轉得我頭暈了~
所以就先被帶上岸!!! 剉簽之後很不甘心,就站在路邊等著其他人上岸~~~

沒想到就跟效羣說的一樣,是乘著浪一氣呵成站起來的~~~
看著琦恩跟效羣乘著浪浮出水面,簡直就是帥呆了我的媽呀!! 眼神好殺~~~
怎麼這麼帥啦~~~~~ 超帥超帥~~~ 
害我忘情的就在路邊鼓掌起來,哈哈~~ 
下次嵐嵐可以埋伏在我們上岸的地方拍一段出水的示範影帶,超超超帥的!!! 

如果要拍錯誤示範,嗯... 我願意把機會讓給別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