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13  意猶未盡~   I'll be back!!  

這幾天的海陸雙棲活動,時間真的過的飛快...
應該多一點時間,更悠閒更加深入地去體會蘭嶼這一塊神仙地!! 

蘭嶼島上的羊咩咩超多超可愛~~~ 
這一群應該是, 在開元港夜潛之前被瘋狂群跟阿賢追趕驚嚇的受害者  XD
魯大哥的照片拍得好好!!!  我拍的小羊都瘋狂地在亂跑,糊掉的比較多!! 



因為有部分的朋友玩三天先回家, 所以最後一晚就調整了一下住宿~ 
從郵局的宿舍搬到TaDaLa民宿,感覺是被升級了,哈~ 
民宿整理得很乾淨!! 牆壁上都畫上漂亮富有當地特色的彩繪~ 
住三樓有個陽台可以坐著喝茶聊天~   
 

房間裡就簡單整潔... 比起有點陳舊的郵局宿舍,實在是高級很多  XD
  

 
 
早上坐在陽台吃早餐~
一邊吹風一邊看海,有view真的超讚的!!!    
 
  


這是二樓的交誼廳,因為一直在玩~ 
也沒機會坐在這邊交誼!! XD   
 


 


路邊隨處可見的飛魚乾~~~ XD
實在不能體會它的美味阿!!  
 
 

臨回家前,還非常匆促地跑去買幾張明信片亂寫~~ 
盡一點點觀光客的義務! 
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土產啦~~~~ 
蘭嶼的好風光  ,是需要親身來體會的!! 

角鴞郵筒箱~~~~ 



除了念念不忘沒瞧見的的角鴞回憶~~~   
 
 

帶回了蘭嶼熱情的紀念品!
將將將將~~~
淳的腳曬出一隻羊,我得到一雙黑手套~~ 哈哈!!

 

真是太好玩了,玩四天三夜根本不夠不夠~ 
雖然也是玩到我快要虛脫了,回家整整休息一個星期才恢復~ 哈~
但是~  

           Lanyu~  
                               I'll be back~~  ╭(′▽`)╯

 
 

最後的最後又要來一段工商服務時間,
為懶惰人介紹如何美白 XD ,純粹分享~~ 我沒代言喔!!! 哈~ 
不喜歡不需要的直接跳過囉!!! 

 
<寶藝酵素美白面膜>
 


因為本人相當懶惰到一種程度,所以面膜一定要使用最方便有效的~ 
加上臉比較敏感,所以對於使用面膜紙的所有面膜都敬謝不敏!!! 
敷上去都會刺刺痛痛,敷完紅腫,所以選擇面膜第一要點就是敷了不要會刺痛就OK~ 


這個寶藝酵素面膜,建議冰在冰箱,要用的時候拿出來敷!! 
是唯一一個敷上去我覺得很OK,幾乎不會有任何不適感的面膜~ 
買的時候是冬天, 因為乾燥,臉脫屑的很嚴重...
每次敷個15-20分鐘,敷完就整個臉水嫩嫩又發亮... 不是我愛誇張~ 是真的!!!
還沒敷過這麼有效果的東西~   

雖然敷完要洗掉被我嫌棄一下,不過效果實在太好了! 
而且敷的時候黏力蠻強的,不會一直滴下來~  

所以敷臉的時候也可以東走西走,也不會因為貼著面膜紙就怕去嚇到人~ XD
又稱為家事面膜,一邊敷臉可以一邊做家事 (當然我們是不用這麼勤勞,我只會看電視而已!! )
如果緊急要出門戰鬥(相親啦,婚禮啦,上台演講啦~ 之類的...)
覺得氣色很糟糕,上妝前先敷一下,也有驚人的效果!!! 總之,超有效~~~ 

 
價錢大概是一小桶550 g,七八百塊~ 

不過網路上有時後會促銷,也可能買到更便宜的!!! 
我買這一桶,用了大半年才剛剛快要用完而已 (不過我很懶惰,所以用得很慢~)
最近夏天到了,去潛水回來都多少會臉紅紅,又脫皮~~~
曬太陽,不是怕黑嚕嚕
,是怕 1. 皮膚曬傷乾巴巴   2. 皮膚老化快速會變老  會。變。老。

加上我非常討厭脫皮,因為手賤會一直想要把皮撕下來,在醫院工作感覺有點不衛生  XD
所以,曬完我就連續敷一個禮拜!!! 哈哈哈哈哈~~~ 為了愛漂亮偶而也是要勤勞一下~ 
雖然不能說完全不會變黑,但是... 皮膚是可以趕緊回到正常狀態的!!!
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啦,以後買一桶冰在台潛的冰箱,曬完以後大家就廚房集合,一起敷臉吧!!  XD
身體曬傷我是沒試過,因為弄在身上還是會黏黏的,如果可以脫光光在家裡走來走去,
是可以試一下~  試完的人告訴我嘿~~ ^^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看看網路上的分享: 
http://bonjourhkcom.blogspot.com/2010/08/zymo-excitative-membraneous.html 
 
雖然有好用的急救美白面膜, 防曬的工作還是不能少歐!!!  ^^

<同場加映> 澎湖蘆薈水晶凝露
之前有介紹過的澎湖農會出產蘆薈膠,也是曬傷救援的好幫手! 
紅腫馬上退散之超有效澎湖蘆薈水晶凝露 
想訂購之官方網址:http://www.ph-vii.com.tw/Index.asp?ID=28&ID2=2#27

  


出門都帶這個,回家就認真敷寶藝美白酵素面膜
就對了!!! 


碎念: 結果工商服務時間也寫太多了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