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12 碧海藍天青草地

下午三天兩夜遊的伙伴們,先行搭船回家嚕!!  
所以下午就沒有潛水的行程,要來好好體驗蘭嶼的風光~ ^^  

出發~ 
蘭嶼四處望,眼裡不是綠油油就是海藍藍,真的非常舒服~ 
路邊的貨車跟電線有點煞風景 XD 不過感覺得到蘭嶼的悠閒與寧靜!!!

  
 

 

騎著摩托車慢慢沿著環海公路遊覽,就會發現處處是風景!!! 
騎騎停停拍照吹風最悠哉了~ 
一整島的滿山亂跑的羊咩咩,讓整個島充滿了生命力~~

 

  

常常也會看到站在崖邊思考的羊咩咩,仔細看有兩隻羊~ 
 
 
 
請問你在想什麼 !? XD
我想搞不好我可以一邊跟羊咩咩玩,一邊拍照就過了一天也不一定!! 呵~ 



首先我們來到必須騎上一段之字形小山路的"蘭嶼燈塔"
可愛的人型羊咩咩現身~  (猜猜是誰~ XD) 
 
  
 
 
在此插播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雖然Adidas的風衣真的很防風,防曬效果也不錯,但反過來講也不透氣~
加上換了泳衣穿在裡頭,一整天下來悶到晚上,我就覺得我中暑了!! @@" 

這是錯誤的穿著示範,還是防曬衣好用~
透氣防曬,水陸兩用,應該要多買幾件的!! 
有興趣的捧油請大家參考第一張圖片,首席Model嵐嵐身上的防曬衣~
選用白色,有透膚感非常性感,透膚歸透膚,防曬功力還是一樣歐!  
或是參考以下的網站: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170359079?userID=Y3170359079&catID=&catIDselect=&clf=2&u=:Y3170359079&s1=&o1=&at=true 
好穿好洗,透氣快乾~~~  (老闆,如果銷售一空請記得算業績給我!! 哈哈~ )

  
 

回到主題~~~ 
燈塔在好漢波上~  


  
 

 
天氣好,真是隨便拍隨便好看!! ^^
 
 

有沒有像是公主住的高塔呀 ~~ 
 

  
 

跟很high的朋友一起玩,真是隨便怎樣都很開心啦!! 
人型羊咩咩大跳躍,阿賢,動作一百分!!  

ps. 這位跳躍最高的先生,穿的也是火紅的防曬衣!

      如果你還沒有擁有一件,那就遜了喔~~  XD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一件,只是他是男生款的!!
       


大家都來跳一下,每個人都入鏡,Perfect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