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12   分不出哪些照片是哪裡了!! XD 只好一起寫~ 
 
今日早餐選用草莓土司 + 紅茶半杯,應該很安全了吧!! 
專業簡報來一張,不知道誰在右下角寫了"小三石"  哈哈~ 
  



搭船的時候,可以看到飛魚~~
飛魚真的可以低空飛過水面,飛好久好久~~ 
親眼真的很興奮!!! 哈哈~~`

飛魚他本人好可愛!!  
 



 <今日我最古錐>


嗯~~ 這應該是雅鈴!!! 
好可愛~~~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在水面不暈,怡然自得的拍一張,哈哈哈~~ 

  



今天浪比較小歐,所以比較不暈!!!   

水依舊很清~
有時後可以看到陽光撒在海底,好像神蹟降臨一樣!!!
不忙裝備,又好好浮著不暈的時候,這簡直就像靈魂出翹的感覺~  哈~ 
  

 
 
大隊人馬,就會有很多的氣泡~~
在等大家鑽洞的時候,浮在洞口的上方,就會一直有上升的氣泡風暴席捲而來~ 

很有氣泡SPA的fu阿! 哈哈~~  
不過被連續氣泡攻擊的時候,會被包在氣泡中什麼都看不見就是了~~  

沒關係,等到看見的時候, 就是輪到你鑽洞的時候了!!  這樣最不容易被飛踢了~  
 
 

終於有一張我看起來很鎮定的照片了,哇哈哈哈~~~
其實今天我終於可以適應,教練們都是在後頭慢慢地關照著我降子~ 
這我應該是很認真在看一群金花鱸吧~~  
 




這邊有很多螢光藍小魚,不知道叫什麼勒!
難道叫藍花鱸~ 哈哈~~ 不要理我,我亂講的!!!  
 
 

在今天的潛水裡,因為沒有什麼事情要忙了,所以有一個瞬間~
突然覺得很無聊,偷偷瞧一下別人在做什麼,就是在拍照阿錄影的(認真貌~~~)

不然就是趴在礁石上找東西~~~  
就想說不要被人家發現我在沒事做,故意假裝趴在岩石上找東西,哈哈哈~

可是我趴的那塊石頭什麼都沒有阿!!! XD   自己假裝的很像的樣子!!! 
如果我可以一直都這樣很悠閒,就一定要買一台水底用的照相機啦!!! 防無聊~ 
  

幸好琦恩馬上就抓了一朵超大海百合,跟躲在裡面的螃蟹來玩~~~
解決我的無聊!! 哈~  



每天回到岸邊,男生們就會噗通噗通跳下水!!!
然後我都要忙著找廁所,ε( ̄□ ̄)3||
我合理的懷疑,是不是大家都是跳下去尿尿的!?!?!?   XD   
 

 
魯大哥的照相moment抓得好準~~~
這一張照片實在太棒了!!
阿軒水上漂,阿琮往水裡栽~ 

哈哈哈~~ 
 


我超喜歡看人家跳水的,我可是都會很認真的鼓掌跟尖叫的~~ 
但都在我去上廁所的時候表演完了~ 真可惜!! ╮(﹀_﹀")╭
其實我也很喜歡跳,但是我怕沉下去~ 哈哈~
聽說穿著防寒衣就可以浮著,下次在安全的地方我也來偷偷試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