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10 蘭嶼 --- 夜探角鴞>
 
 前一晚的尋找角鴞夜遊非常輕鬆愜意,
瘋狂群自製超亮保溫杯式手電筒,非常適合用來找角鴞與指星 XD (崇拜崇拜~)
還有iPone指導的角鴞叫聲,配合人類擬聲,我想角鴞應該是都被嚇得躲起來了!!  
在舊軍營的樹上看到有毛的東西,就狂叫,是角鴞ㄟ~~  
後來才發現是雞    <( ̄ c ̄)y▂ξ   雞你為什麼要跑到樹上去啦?! 
當時,真糗!!!   
之後寫明信片,還很不甘願,硬是要把角鴞印章拿起來蓋!!  哈哈~


不過後來站在海邊就看到一個超大的流星,聊慰沒瞧見角鴞不甘願的心情!! XD  

 
 

一夜無語...
 
 
<100.06.11 020 蘭嶼 --- 關東石>   都是豆丁害我氮暈的...

第二天,吃過活力早餐鮪魚蛋餅 + 檸檬蜜茶!! 
不得不說我真是太有膽了,平常下水前都吃白土司,居然敢挑戰鮪魚蛋餅~
還有那粉貴的檸檬蜜,檸檬是濃縮汁啦! 喝了有點胃痛~ ><~


早晨很有fu~ 
空氣好乾淨,海水的藍很迷人!! 
  
 

 

 會忍不住坐在路邊發呆看海!!! 
 阿這個沙灘說要去散步,也因為玩得太忙沒去~ 又是一個唔甘願唔甘願啦~


 

<今日我最堅持>

在蘭嶼搭配的潛店是東龍潛水,有隻毛髮黑得發亮可以拍洗髮精廣告的黑狗兄叫大仔~ 
眼神非常無辜誠懇, 惹人憐愛!! 
早上有人在潛店旁整裝備一邊吃玉米蛋餅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一顆"玉米,

大仔就很興奮的要吃玉米, 舔起來要咬咬,玉米就會從嘴邊原粒不動掉出來~ 
然後他就又舔起來咬咬,又掉,如此一般堅持許久~   哈哈哈~ 
堅持的小狗超可愛!!!
  

  
 


後來阿琮跟阿賢就玩大仔跟玉米玩得不亦樂乎,
還規勸大仔說:
 "哩麥擱甲阿,等一下去農會買一罐給你啦!!"

阿亮教練在簡報他們還不專心~~~ XD 
 


今日要下"關東石" 
,哇嗚~ 最大深度有36米ㄟ... 驚人!!!!

聽說豆丁在海底,也就是如果找到豆丁,要去拜訪它就會到36米~ 水!!! 
專業簡報畫畫版來一張!! 
  

 

<今日我最帥 --- 有兩位得獎!! >

今日座位從貨車後面升級到前面商務艙,哈哈~ 
因為太陽好大喔!! 

感謝這幾日的司機兼伴遊先生  ^^  水陸兩用伴遊!!  
套一句效群的話,一次付費兩種享受啦~~ 哈哈~~ 
開在前面的貨車後車廂,帥氣的阿賢~~~  紅色防曬衣很搶眼吶!! 
不過貨車的擋風玻璃實在太髒了,感受不到他的帥氣度了!! XD 

  


最後一天我才發現這個裝備SPA池子真的很好用~ 
還是在池子裡穿上防寒衣再出發,才不會在船上一邊晃一邊穿得氣喘吁吁~   
 
     

經過昨天的頓悟,一下水終於比較鎮定也不會一直東張西望了~ 
水很深,不過透光度很好,所以一下水,大家約莫就緩緩地分成了兩三層~
樓下那一層的應該有挑高喔,距離我們約6-8米吧! XD 潛得超深的!! 
  
 
 

其實我的二級頭,在某個角度會進水,一進水就不太好吸,又要怕水吸進來嗆到 
(阿琇我知道你說的進小口水應該就是這一個調節器了~~~)
所以也不是我故意很忙,有時後就要排排氣吐吐水 ~  感覺呼吸不是很順暢!! 

因為今天比較自由活動,所以雖然呼吸覺得不太順,看到很遠的水底有一堆人圍著海扇狂拍照
想說,是了,豆丁就在那兒了!  來都來了,也要去湊一下熱鬧~~~
深度就從22米推進到32米,呼~~~~ 越來越難呼吸的感覺啦!!! 
 
  


大家拍的不亦樂乎,我擠都擠不進去,阿勒~~~ 
豆丁那麼小,怎麼可能在遠遠看見,所以我就在前後上下左右的位置都試了一下~

真是沒有擠進去的空間ㄟ~~~  而且翻滾了一下,調節器又進水,感覺我吸不到氣了!!!
趕緊看一下殘壓~ 
 
啥瞇!??!?!?    不是剛下水沒多久,阿怎麼只剩80啦~~  

難道這就是季璉說的,太深很耗氣,要默默地往上游一些嗎!?  
ㄜ.... 這也太耗氣了吧!!!   趕緊找個人回報一下~~ 
穿小橘蛙鞋開示我的阿賢大師就在附近,
所以我很虔誠的跟他比一下80,順便給他氣壓計看一下~ 

他就比個 OK~  悠閒地游走了!!!!  

為什麼不理我? 
為什麼不理我?  這樣已經快要共生了ㄋㄟ~~~ 
是不是要找編排同組的教練才可以!??!?  
嵐嵐游在很高的地方,於是我就上了兩層樓去找她,直接把壓力計給她看~
沒想到,嵐嵐看了還對我笑一笑,馬是比一個OK,也悠閒的游走了~~~
阿...我們是快要回船上了嗎!??!?!?!  
再定睛看一下殘壓~
 
啥毀啦!?!?     怎麼又變130啦 !!!!!   
而且吸一大口,真的也還蠻順暢的!!  咦~~~

-->  難道在氣瓶裡的氣,也會因為深度不同有氣壓的變化嗎!? 
-->  哪有可能啦~~ 吸出來的氣怎麼可能吐回去啦!!!
結論:  北七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氮暈~~~ 

 
真的自己在水裡還笑一下    那ㄟ佳呢搞笑!!! 
不過比起龍族大哥說的 
" 11+11 = 34" 和 "3 + 6 = 好" 的那位小黑,這應該還不算什麼啦!! 

經過莫名其妙的
氮暈,後來就很舒服的看大家東拍拍西拍拍了~ 
要不是有人猛拍,我才不會看見這隻比目魚!!! 超酷的 ~  
考考眼力!!!  
  

 

一直被打擾,終於忍不住大吼"衝啥"的某種鰻吧!! XD
  

 

今天潛很深,有些人已經進減壓模式,所以在6米處停留比較久~
一停留久了,大家就會開始玩遊戲!!! 
例如吐泡泡~  
這真的很有趣,但我目前暈眩的等級只能看大家吐泡泡~  
 
 

今天可是我5米停留停最久的時候了,大概有十幾分鐘吧!! 
而且可以稍微調整一下姿勢不要往上飛,約莫在4~7米之間囉~~ 
雖然偶而要抓一下錨繩跟礁石,但有進步啦!!! 哈哈~~~  


五米停留被浪晃留太久的緣故,一出水面又大暈了我的天阿~~~
真是暈到不能自己!!!   而且還很想尿尿~~ XD 
一邊暈還要一邊想著必須要尿尿,真是太困難了!!!   

因為太暈,還勞煩琦恩又幫我解配重了~~~ 
然後瘋狂的大家又一擁而上把我的裝備卸光光,唉唷喂阿~~
失去裝備我會很緊張怕沉入海裡啦!!  會亂抓人ㄋㄟ...

幸好在我慌張前,大家又把我用人力輸送帶遞回船上~~ 
XD 這真是太高級的服務了吧!!!  謝謝大家~~~

 
今天潛點比較遠,我本來以為只有我大暈,沒想到... 
大家也都暈得亂七八糟~~~  

  
 
暈船的船尾固定座!!!
其實呴,暈船在吐得時候,雖然看起來一整個人很慘,但是我內心很平靜的啦!! 
只是會手緊緊抓住欄杆,然後人呆呆地望著遠方的海平面降子~  
萬一有一天我突然飛走了,那就是我在大暈之中悟道升天了!!! 阿彌陀佛~~  

只是,在船尾這樣坐了幾天,沒有蓋住的地方全都曬傷了,左邊沒瀏海的額頭率先脫皮~ 
後來發現頭皮也有脫皮  (就跟嵐嵐說的頭皮屑一樣)... 現在輪到手了!!!
如果帶著手套不會中暑,以後上船手套也要戴著 :P 還要戴帽子!! 這樣才行啦~~~   
  
 

  


如果認真問我,到底都坐在那邊想什麼~~~ 
嗯.... 答案是,到底如何又快又迅速的尿在海裡!!!! XD
在水裡水壓關係吧,又要一邊踢水,根本尿不出來 ...
一上水面,又要暈,又要快點上船... 也沒時間尿 ~
我膀胱快爆炸了啦~~~  明天早餐飲料不可以喝完!!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