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11 繼續暈~~ 

經過思考,如何在水裡尿尿暫時是無解的,
所以上岸水面休息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廁所~ 


先來個工商服務時間~~  
<五爪貝的家>
  網址:
http://www.kang857.url.tw/
這兩天都是在朗島港口旁的民宿借廁所,老闆娘笑容可掬~

又很大方借我們廁所,所以我要來幫她廣告一下!! XD
隔天一邊借廁所,還跟住宿的客人聊起來,哈~ 愛裝熟!! 

下很多支,其實我太放空的時候也不太記得在做啥了~ 
先來個簡報~ 還是在鑽洞!! 還是繼續忘記帶手電筒~ 
 


不驚慌的時候,發現還可以悠哉的認很多魚的~ 
有效減低海底忙碌的最主要功臣,
還是阿琮換了他怎麼翻滾都不會進水的調節器給我用~

謝謝你的愛~     XD
吸起來超讚的!!! 那要買調節器的時候,幫我挑這一款囉~~~  

到處都有金花鱸,數大便是美啦!!! 

  
 


 
很多這種螢光色的蝶魚~ 
這是"錦波棘蝶魚" ~ 好螢光歐!!  
但我覺得另一種"疊波棘蝶魚",是藍白相間的紋路,那種有層次的藍色更漂亮ㄟ~ 
在愛琳的影片中有拍到一小段!! 
認真的覺得,也好想弄台G12來拍一下自己喜歡的東西!! 
包括那個海底總動員裡的Molly ~  

 

 
在水底跟在水面拍照差不多啦~ 
爬山攻頂會寫牌子,每潛滿一百也要慶祝喔!! ^^
恭喜康哥300支~   
 
也恭喜 朝元 & 曉婷 五週年!! 



再放一些吐泡泡漂亮照 (應該是上一支的照片啦!!)
首席Model : 超可愛嵐嵐~~  

攝影師:阿琮!! 

旺來頭(⊙o⊙)
 

 
人正真好,發呆也好可愛!!! 
恭喜吐泡泡成功~~



泡泡與太陽!!  
有一天我也要自己拍一張~ 成功一定超得意的!!  
  


 
出水面前,在五米晃了好久,真的令我忍不住想吐!!! 

但是看到琦恩跟大家,眼神不知道為啥變得超嚴肅~ 
而且一直比 下潛下潛~  (真糟糕,我也沒辦法再潛下去~)
已經快飛出水面的時候,  又是阿琮把我抓回來~ 

後來才發現,嗯... 有船經過!! (船底都長的差不多,我以為那是我們的船~ )
最近又有遺憾的新聞,讓我突然覺得命好像撿回來的~ 
幸好跟著台潛的大家,總是相當安全,對於自己身為菜鳥備受照顧,再度對大家感激不盡!!! 
能跟著大家一起學潛水,跟體驗所有海底下的美妙,非常幸福!!   

如果還有出現什麼需要小心注意,或菜鳥白目的事項,也請大家一定不吝指教!! 
^+++^ (露出牙套笑~) 
 



 
結果,出水面吐得比第一支還嚴重!! 
雖然沒吐出什麼鬼來, 但那喉嚨的鮪魚蛋餅味,真是不酥服~~~ 


出遊必備大合照!!!  
遠遠地幸好看不出來,吐得很憔悴~ XD



 
好像是有點沉重呴,不過回來看到一群人在路邊洗澡~~
實在是太high了~~~   
哈哈哈~~~  不清涼的清涼秀!!!! 
好啦好啦~~~ 也算是幾枚猛男!!! 我承認我有偷偷看一下啦~ XD 
而且瘋狂群還一直去跟阿亮教練A來沐浴乳跟洗髮精!  
唉~ 這麼high害我也好想加入阿!!! 
因為我忘記帶洗髮精ㄟ,哈~~~ 
每天都用沐浴乳從頭髮+ 臉 + 全身一瓶搞定! 哈~  
 
 

讓我想起以前去露營,在溪邊洗澡的時光... 真開心吶!!!   
可惜我要矜持,不行加入~~~ 
 


回來我仔細複習一下我的潛水日誌,發現我去船潛其實是要吃兩顆暈船藥的~
這幾天都少吃一顆,難怪比較暈!!! :P
下午,決定放棄港邊岸潛~~~ 

休息,是為了潛更多阿~~   

 

聽說有一大窩小丑魚,我的最愛~~~ 



還有去角質服務!!! 蘭嶼的魚也比較熱情呴~~ XD


 
暈船搭配中午慶祝康哥300支的啤酒~
讓我一躺在床上就度姑~~~

因為眾多好朋友關心颱風動向,瘋狂傳來提醒要小心的簡訊,
擔心沒回簡訊大家以為我怎麼了~ 於是一邊打簡訊一邊打瞌睡~  
中途醒來看自己打了"藍雨空還好,有太陽沒有"
是在寫啥啦~   
恐怕簡訊有傳比沒傳還糟糕,人家搞不好以為我在蘭嶼失智了~~ 哈!!

還是好好先睡醒再說好了!!  
估計是三點半陷入深沉昏迷,一醒來太陽還是很大,以為還可以陸遊一下
沒想到已經是六點囉~~~~

只好直接去吃飯! 哈哈~~~ 吃飽睡著,睡醒繼續吃~~~ 
This is life  ~~~   



所以沒去成的青青草原看夕陽,又只好成為另一個唔甘願唔甘願!!! 
看照片乾過癮好了~~ 
  
 
 

  
 
 

簡訊正解:我想我應該是要打 "蘭嶼風還好,有太陽沒有~~"
嗯... 還是有點狗屁不通,浪明明就大到我還沒下水就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