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10  不要再搞操煩了~

有了人面,也要來個獅身!!! 
所以第二支來到了也是蘭嶼海邊的有趣大石頭之一: 雙獅岩~ 

一樣來一張陸遊拍不好的雙獅岩! 
現場搭配上石頭上綠綠的植物,會覺得比較像舞龍舞獅那種獅子~
從船上看的時候,可以看到母獅後頭跟著一頭長得像大象的小獅子!! ^^
Anyway,都隨便你要怎麼想的!!! 要說是老虎我也不反對啦~  
  

  


早上的暈船藥還沒退光,上一支阿呆忘記把氣瓶開到底,在水底就看著指針晃動幅度非常大! XD
提醒大家還是不要把氣瓶開了又關,就不知道哪邊是開哪邊是關了~
阿琮店長說,不確定是不是全開,就壓一下二級頭,如果沒有全開,那個壓力錶指針就會馬上往下掉~  
(嗯嗯...認真記好!!!!) 
兩顆暈船藥實在太威猛了,水面休息的時候,
居然不由自主的就坐在路邊貨車陰影下睡著了    睡得超熟~ 
醒來的時候,教練都把氣瓶換過了~  那ㄟ佳賀!! 
 
謝謝ㄋㄟ~ 

第一支下水,電腦錶又在水裡嗶嗶嗶,
這下爽了~ 因為上次的free diving模式沒調回來!! 

那麼接下來幾天,就只好一直free diving下去了!!   跌(┬_┬)↘ 
虧我還想要看看安全停留的倒數跟減壓是個怎麼回事!!  
什麼都看不到,它只會一直嗶嗶嗶了~ 


寫到這裡,嗯...馬上暫停一下,先把電腦錶拿起來調回scuba diving 模式!!
不然搞不好撿到我電腦錶的人就以為我是free diving達人了!! 哈哈哈~   


阿亮教練超有氣質,專業的簡報又來嚕~ 
好像也是繞圈圈鑽洞洞之類的...   
 


今日重點,出水面不要追船,等船自己靠近就OK~  
 
 

出發~
在船上的時間,如果不暈,看看蘭嶼島上一片青綠,
或者看看另一面波光瀲灩的海波浪~ 
都是很舒服的享受!!  

 
  


暈船藥還沒退,所以就有點癡呆的下潛嚕!!  
我很認真地,看著嵐嵐下潛~ XD 
但還是一下水就找不到了~  

同一組的阿軒,愛琳我也認不出來~~~   
出水面又跟大家略略討論以後,
一下水一直催眠自己要放輕鬆~ 
嗚~ 可是看不到同組的,我還是很憂慮!!!  
後來不知道誰可能看我一直在搜尋,終於幫我找到嵐嵐~ 
嗚~ 是的!!! 我需要視線裡可以看到讓我很安心的人~~

我需要安全感!!!  
  
 

 
說真的,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一下水要這麼搞操煩~ 
我可不是來這邊繼續平日的搞操煩的!!  
這次比較常見到阿定在附近,嗯...
看看人家阿定多麼的沉穩(帥啦~ 果然是我偶像!!!)
阿不然我是自己在煩惱誰阿?!!? 
  
 
  

  
 

看阿定氣定神閒,好像自己也慢慢比較可以悠遊自在一點~  

雖然還是會突然要左右張望一下,不過還是可以欣賞沿途風光...
不再苦苦追趕前面帶頭的阿亮教練 (其實我都是在五米停留的時候才終於發現他~ XD)  

 
這邊有很多很大片的海扇~   
第一天我就想說,應該要帶著手電筒的壓!!
因為洞好多喔~   黑黑的真令人害怕會不會有鬼跑出來~ 哈~   

 
  


也是會有這種很可愛的大東西!!! 
我猜是某一類的河豚吧~ XD  超大隻!!   
 

把它弄生氣應該超大一顆氣球吧!! 哈~  
 
 

後來阿賢很誠懇的跟我說"為什麼我看你在水底下都好忙,一直在找東西?"
真是~     
          一。語。驚。醒。我。夢。中。人!!!!   

 
明明我才是讓別人擔心的人,那我在瞎操什麼心阿!!!
大家不都是有在看著我嗎?!?!!?
那一刻,我頓悟了!!! 
哈哈哈~~~ 多謝阿賢大師醍醐灌頂~~~~
我就自己好好呼吸,不要亂翻滾,浮著不就好了嗎!!!! 
 
 懂了懂了~ 


 
至少第一天複習過,我想明天會更好!!!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