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躁!!

明明我就是獨立的時代新女性(自己覺得...)
訓練自己甚麼都可以自己來,不要麻煩別人是基本功!
但不知道何時開始,又默默退回小孩子的角色~
偽裝得多麼成功,連自己的阿爸阿母都以為我未成年!! 


年輕時候不懂事太過於白目
常常對阿爸阿母作一些很令人傷心的事情跟講一些衝動的話
後來覺得太不孝
就儘量不要違逆父母親大人的意思!!  作作樣子也好~
長年住在外面也一直相安無事~~~
距離就是美感阿!!
  

但最近有一點感受到壓力... 
(難道跟阿姐嫁出去有關係~~ 火力都集中到我身上了~~ 救郎喔!!)
不過是穿件類似上次被路邊帥哥搭訕的小洋裝回家
 
阿爸   : 穿這樣能看嗎!? 
哇奔郎: 安怎!? 太肥喔?!  
           (上次聽到阿爸有微詞是阿妹大學時腰圍逼近30的時候~)
阿母   : 太短~
哇奔郎: .........................

所以,前輩子的情人還是要被管的就是了!!!
很錯愕,之前穿得短褲都比裙子短,也沒怎樣,差別到底在哪裡?! 
噗~ 還是隱忍很久了!? 萬一看到我穿著像內衣的比基尼跑來跑去,不知道會怎樣!?  
不管怎樣,顯然這件洋裝我再也不會穿了~~~
好好好,事業線封鎖,裙長及踝可以了吧!!!!  

阿母: OO ㄎㄚˋ 電話來問說上次介紹的交往得怎樣? 
         人家男生說"五尬意"

可能還在因為洋裝事件奇檬子不甚好,講話就直接了點!!
 
哇奔郎:  伊五尬意歐~   阿我ㄇㄜˊ興趣ㄋㄟ!!

             哇五尬貢過,我不想耽誤他!!
阿母: ..........
阿爸: ..........
(讓我無言,我也只好讓你們無言!! XD)

 
為了新工作的事情,
要跑去給大老闆面試一下順便去田野間的宿舍探勘一下... 
 

 
哇奔郎: 拔,下星期四車借我一下,我要去OO
阿爸   : 如果沒開庭,哇下午請假載你去~ 
           (剛得到消息是整天都要開庭...)
哇奔郎: 免啦! 我自己去~  哩車借我! 

阿母   : 你開車佳恐怖,叫xx靜(阿妹)載你去
哇奔郎: 免啦! 她要上班.....
阿爸   : 哇不敢乎你自己開車去那邊!! 
哇奔郎: ...................................
            賀啦賀啦~~~ 哇自己去!!   ( ̄)︿( ̄)
阿爸   : 咩安哪去!? 
哇奔郎: 坐公車阿,阿ㄇㄜˊ勒.........................

阿爸   : 賀! 哩坐公車去~ 
(掛電話) 嘟嘟嘟嘟嘟............
  

~!@$#@%^%&^*..............
明明就還好!! 
被講一講還真的以為自己不會開車了勒~
我覺得我叛逆的靈魂又在燃燒了!!!!!!
為了不讓父母親大人擔心,還是會坐公車去,
因為這一次如果偷開車去一定馬上穿幫~ 
不過我一定要去買一台車!!!! ╭( ̄m ̄*)╮ 

依照這種情形,
顯然開新車環島計劃又要改成客運旅遊了 ><~
而且還是繼續讓兩位大人都以為我是去墾丁浮潛的好了...
為了不要讓你們太擔心,我也是一片苦心阿!! XD 
 

 
值班已經很煩了,
又有這些火大的事情...
那個用"不顯示號碼"來電的人,不要再一直打了喔~
不然就把氣出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