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同樣感謝TDC台灣潛水與溫柔聲音的季小璉熱情提供!!!" 

 2011.05.14  放空組!! 

經過合界的摧殘,差點沒力繼續下~ 
但看到open water的學員連下四支,超猛~ 為了輸人不輸陣~

也為了多游幾圈晚上可以吃更多, 就衝了阿!!! 
不過就是選個地型和緩,淺淺地左側來泡泡水~ 
經過早上的狂踢水跟剉簽,大家都委婉的表示要慢慢踢,放空就好~ 


貝大哥也從善如流,真得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不仔細看以為沒在游!!  
像是有頂尖中性浮力的貝大哥跟佳鴻就可以悠哉地懸浮在水中,不然就停著拍拍照啦~
但是對不尖中性浮力的我與阿琇, 要好好停著真困難~
所以只好像衛星一樣,繞著貝大哥轉圈圈!!!   ( ̄)︿( ̄) 
  

每次來左側,就會看到這兩位固定班底~ 
用貝大哥的說法,就是"他住在這裡!!"
都不怕人歐,右邊那隻角箱魨還任由你把玩~  
怎麼玩都不會游走,我想應該是它吃太胖了游不動!! XD
 
 

老覺得這隻角箱魨有點面熟,原來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吶我好醜!! 

  



傍晚的陽光不強,感覺水底的珊瑚都變得偏紫色的~ 
因為踢超慢,回程在三米左右停留的時候,我又飛到水面了,哈~
雖然我努力想要再回到三米,但是我的蛙鞋一直在水面拍打 :P
後來只好抓住佳鴻的氣瓶回到三米,but依舊一直浮浮沉沉,沒有辦法好好地停在三米呀~
看來三米停留不飛走是一個挑戰中性浮力的標竿!!! 
 
 
--- 吃大餐 --- 吃大餐 --- 吃大餐 --- 吃大餐 ---

為了慶祝阿琮店長澳洲遊學歸國,有大餐可以吃~ 
當時光是看到菜單就流口水了!!! :P 一定要來湊一下熱鬧~

餐點由阿賢,媛媛跟世傑熱情提供~
聽說備料跟準備功夫就花了兩週!!! 
然後又要忍耐接近40度高溫的廚房, 弄了一整天~
真是辛苦了!!!!  

開動前的大家都猛拍照,還有很多人已經拿著盤子準備廝殺~
 
 
 
  
  

東西有這麼這麼的多~  
 
  
  
 


光用看的就流口水的法國麵包,一直散發出烤過的香氣~ 
結果牙齒太痛只好忍痛放棄麵包 ><~ 我也想要大口大口啃麵包!!! 
義大利貝殼冷麵,螺旋冷麵,跟蛤利墨魚義大利麵~
超好吃的,尤其是墨魚麵,有點小辣但是好好吃阿我的天!!!! 
 
  


主菜也相當豐富,有黑胡椒牛排,豬肋排,跟青醬魚排~
喔喔~ 還有炸雞腿!! 海陸大餐拉~ 
一開始我就對我最愛的炸雞腿下手了~
一咬,媽呀!! 我都要哭出來了...
這麼好吃的東西...
可是我的牙齒痛到哇ㄇㄟ號出來阿~~~
我咬不動咬不動咬不動!! 
今天所有的咬力都用力咬著二級頭咬光光了~~
後來只好又直接放棄肋排跟牛排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吃完炸雞腿跟一個青醬魚排之後我已經接近崩潰了! 
結果吃最多的是這一大鍋海鮮湯~
料好實在味美,濃濃的海鮮味,雖然不能啃螃蟹~
但我灌了一大碗,唯有這個跟提拉米蘇我是可以直接吞下去的!!! XD 
 
 
 
 

  


 
生菜沙拉也很厲害,尤其是那個沙拉醬
(ps.所有的醬料也都是阿賢大廚自己調配的ㄟ~~)
橙汁口味, 非常開胃不膩,生菜沙拉也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啦!! 
調酒是世傑調製的,甜甜的很像汽水~
雖然非常好喝,但是又要讓我號出來阿!!! 
不能喝不能喝不能喝~
我的牙齒變成只要有酸的冰的刺激性的,都會痠軟到想要揍人~
嗚嗚... 作牙齒矯正到底是為了什麼阿!!! 

美食當前,卻只能流口水...好心酸喔!! 也很牙酸!!!  
快來人幫我把牙套拔掉~~~  #(┬_┬)泣!! 
最後只好懷抱著最後一絲絲的希望吃一點媛媛作的提拉米蘇~
超好吃的!!! 甜點也是五星級~~~  

  
 
 

幸好阿賢煮很多,隔天早餐牙齒恢復一點,又可以狂咬生菜沙拉跟冷麵當早餐~
雖然法國麵包還是咬不動,但是我有比較欣慰一點了! XD  
船潛回來的午餐超餓的,終於讓我把前一天晚上沒吃的份通通吃回來~ 
哈哈哈.... 墨魚麵第一名!!! ^^  
 提拉米蘇也是第一名~~

聽說下次這樣的大餐是阿琮考上課程總監才會再出現~ 那你要考快一點阿!!!! 
到時候我應該牙套已經拆了,就可以不要辜負美食當前了!! 

 
  

--- 美化櫃子評分比賽 --- 美化櫃子評分比賽 --- 美化櫃子評分比賽 ---  
 
 


聽說為了美化環境,讓學員可以偷偷留言給心儀的教練,
可能也是怕教練們太閒,CEO想出了櫃子布置比賽!!! 
很像小時候班級公布欄佈置比賽~~~ 超可愛的!!! 
我很認真在評比ㄟ~~~ 超認真!!!   



首先介紹幼幼班二人組
新任墾丁店長阿琮: 外號軟今天~ 
嗯,如果你想要變硬明天,我想我可以依據我的專業提供一點協助!! XD
每天都超開心的季小璉,點台率超高,我都怕點不到她的台,哈哈~
 
不過因為沒有甚麼準備,櫃子居然用店章蓋出名字~
還蠻有新意,就是有點敷衍~ 不可否認的,因為兩位的超高人氣還當選第二名!!! 
  



接下來是助教美女小今~ 熱血沸騰青春洋溢!
置物櫃風格為,國王的留言板!! 只有國王才看的到上面的圖案~ XD
還有,總監琦恩與愛妻嵐嵐,郎才女貌,風格一向是溫馨中又帶點機車...

置物櫃風格是,宣導海洋保育"拒吃魚翅",我覺得設計得很優ㄟ!!!  

  
 
 


再來是旺旺大哥情侶檔跟一位清秀氣質美女的櫃子~
走的是可愛風,超多海洋生物的小布偶點綴成的格子簾,
差一點就被小布偶騙走我的票! XD

sorry的是,這兩位美女,我好像都沒有跟人家講過話... 不知道高姓大名阿!!!  

下次我來點兩位的台~ 季小璉不要吃醋!! 

右邊這一對,是很妙的情侶檔!! 
無聊群與阿暈~  
無聊群,每次都讓人有種不知道接下來要作出甚麼舉動的感覺~ 哈! 
置物櫃風格我也相當喜歡,是不同顏色的海沙,黏在櫃子上~
上面還貼了一對夾腳拖,畫龍點睛,很有意境吶!!!  

跟兩位的行事風格有一種衝突的美感~~ 
  
 

 

壓軸就是多才多藝鹹湯圓情侶檔: 阿賢與媛媛~
一邊煮大餐,一邊還可以布置櫃子!!
第一名第一名!!!! 
那兩隻海龜第一眼就擄獲我的心了~  XD  我愛海龜 ya!!! 
嵐嵐說那是軟磁鐵作的時候,我還偷拔了一下想要A走~哈哈!!
不過有用膠黏在上面~~   

最上面那隻Manta  也超漂亮的!!! 全部都想A走~~~  

  
 
 

教練們都超熱情又多才多藝的,每次來潛水都有超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希望台灣潛水持續這麼熱情有活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