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感謝TDC台灣潛水與靈魂最美麗的季璉熱情提供相片!!"  


 014 原來這叫剉簽阿!!!

經過出水口右側得複習,好像可以好好潛的fu又回來了!!
今日第二支說要下合界ㄟ,Oh ya~ 好興奮好興奮~ 
光是坐無聊君羊開的貨車,那種轉彎不減速的刺激就夠興奮了~ 哈哈~


經過測試,背小氣瓶不行,還是乖乖背了大瓶的!!! 下次我要背鋼瓶,嘿嘿~ 

要越過這個礁石區, 還蠻怕會摔個狗吃屎的,高高低低的,感覺也要吃點阿鈣,

ㄎㄨˊ 落還要爬起來才行!!!  



沒想到,讓我摔個狗吃屎的,其實是入水的時候~ @@"
出師不利阿,一入水走沒兩步,就被打翻了,
滾來又滾去,最後勞煩季璉把我拖到水深一點的地方了!! 
 

我的新防寒衣阿~~ 應該馬上會變成洞洞裝!!! 

聽說上次在水面游很遠,所以一下潛大家看到很深的地方,菜鳥們都很怕~ 
所以這次就直接緩緩下潛~ 
貝哥哥簡報說我們要向南走....不對,是向北走....不對,應該是南...好像是北~~~
嗯... 下水有看一下指北針,是往北邊頂流而去,順流而回無誤!!! 
就像季璉說的: "貝哥,我們不懂你的明白ㄟ!!! "  
 


 
這邊真的超讚的ㄟ~ 
好漂亮歐... 礁石多珊瑚多魚也多~~~ 因為太多,目不暇給,反而不知道看到甚麼了!! 
 
不過有點小流...  
 所以看看這美麗的照片,小魚也在跟流對抗!!! 




彼小瑜跟此小魚跟有點像,
腿力不強有點游不動ㄟ... XD   感覺我奮力踢水還是停留在原地阿!!!  
 
而且每次一開始都覺得在趕進度啦,一直游一直游,喘死我了!!! 
終於游到一個夾縫中沒有流的感覺,受不了了沉底喘一下,
抬頭一看還有個人躲在圓圓的岩洞中打坐ㄟ ,誰阿!?!?? 難道只有我快喘死了~

季小璉說我都一直飛快的踢在最前面...其實就是這樣才能假裝在等你們偷偷的休息一下
跟爬山一樣阿,爬不動的都要爬前面阿,才能常常休息,也不用好像要一直追別人~ 
XD 大大呼了幾口氣,不喘以後,在水底晃來晃去居然有一種異常開心的感覺,
好想要把二級頭拿下來舒服的嘆一口氣阿!!! 呼~~~~~  手都已經放在二級頭上了~~~~
但是心裡突然一驚,不對歐.... 
看一下電腦錶,喔~ 天吶!! 有到19.9米嗎~~~~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氮暈,也太開心了吧!!!!  還好沒真的開心到把二級頭拿掉~ 
 

這裡實在太漂亮了,回程順著流就很easy的到處晃~~~
如果可以照相,應該是猛拍猛拍吧!!!  美到爆美到爆....
我也就只能視網膜當底片一直把這些景象放在大腦的記憶體了!!!
在五米處坐安全停留的時候,流跟浪推過來推過去 
嗚嗚~ 我又晃得頭暈了我~~~  
 

上岸的時候,晃得有點神智不清...是很早就看到佳鴻在脫蛙鞋了
可是那個深度我覺得我會溺水...
就自以為可以跟在出水口左側一樣的學海龜嚕上岸...  

等到覺得不會吃水的深度,開始脫蛙鞋
脫掉一隻蛙鞋.... 喔喔... 不很妙喔~  一隻腳站不穩....
趕快脫掉另一隻蛙鞋.... 喔喔... 這下子更不妙了... 
因為浪先往回抽把二級頭從嘴巴搶走了,蛙鞋也搶走~

為了搶救我的新蛙鞋,我還有大吸一口氣泡在水裡先搶救我的蛙鞋再轉身朝岸上
正當我又以為自己很厲害的時候,浪又來一個把我推倒跌個狗吃屎~
而且水下都是汽泡啥咪都看不到,阿娘喂,害我喝了兩三口水~ 

 ┐(─__─)┌   幸好面鏡還在鼻子不會嗆水...

幸好季小璉跟不知道誰把我用力往上一托,才露出水面坐在地上~
接著就在眾人的加油聲中,在海浪裡滾過來滾過去!!!
一直聽到
"配魚,加油!!"  
"配魚,加油!!"  
"配魚,加油!!"  
 
太over了,讓我好想笑,越笑越沒力氣!!
我也想要加油阿!! 可是只有翻滾的份~~~  

 
季小璉不斷地溫柔地說
"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

今天一直持續在站起來的陰影中阿~~~ XD
下次叫我萌萌好了,這樣搭配季小璉溫柔的聲音
應該會跟志玲姐姐一樣,叫三聲我就站起來了!!! 哈哈哈~~~
  
 
 
 

阿!!! 後來聽季璉說,原來這就叫剉簽!!! 
每個人都有剉過~~~ 喔!! 好狼狽喔~~~

回程路上,肖君羊以非常誠懇的眼神說著
流大要小步踢水才會前進,流小就大夾腿可以游很遠~
上岸要乘著海浪站起來 (最好我可以這麼神)...
雖然不知道真的假的,但下次我試試看啦!!!

因為賣力的踢水,回到家一下貨車,右屁股就開始抽筋
然後換右腳踝,又換右小腿!!! 
真是難忘的合界初見面
景色美麗但人卻狼狽不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