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3  墾丁應該是這樣充滿陽光的才對阿!! 

待在墾丁的最後一天,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喔ya~~~
一早就發現沒有風,還有溫暖的大太陽!!! 
對嘛對嘛,墾丁就是要這樣灑滿陽光的阿~~~  


學員今天只剩下五位,全部都是初級PADI執照的考生唷!
非常搞笑的阿軒還叫我學姐! 還學姐勒~  我不過早來一天而已阿~ 
大家都是同梯的啦!!!  
今天新增一位阿文教練,他也超high的可以一直講一直講都不會累! XD
  

  

我本來是戴著我的小紅帽的,但是... 小紅帽它很不爭氣的下水沒多久就悄悄溜走了~
被尊稱為學姐,今天已經不能當太后了,需要自自己努力的踢水  
連小紅帽漂走的時候,雖然露出可憐+乞求的眼神望著琦恩,但是他只有回報給我愛莫能助的眼神! 
約莫3秒鐘上下,抬頭看著漂浮在灑滿陽光發亮海水中的小紅帽,覺得好美阿... 
還是不要隨意丟棄東西好了!!!  東西雖然舊了碼是有感情的哩!!  哈~
更沒想到的是, 隨便踢兩下蛙鞋就撿回來了,頓時,信心大增~~~ 
其實自己游也是很OK的嘛!!!  我可以我可以ㄟ....
原來,這是小紅帽的苦心阿!!! XD 叫我不要一直死命抓著人家~ 

 
今天還另外發現了一件事情,就是面對深不見底的地方或是縫隙,我會很緊張~
那些消波塊跟消波塊之間,陰暗深藍色的縫縫,讓我一直覺得掉進去卡住會骨折    
越想越覺得好可怕! 所以快速通過~
今天沒有任務,所以我就放空在旁邊發呆,順便發抖,呆在水裡頭不游動還是有點冷啦!!!  
 
看吧! 阿文教練很專業,要拍照還會把二級頭拿掉~ 
我的等級只到儘量不製造氣泡而已 !!!   
 
 

 

情侶之海底愛心探棒合照!!! ^^
不過拍照現場有點搞笑,艾琳因為太冷,手不斷地發抖到愛心都拼不起來了!
 
 

經過昨天下午與季璉的討論,發現要上升或下潛,是靠身體姿勢改變來控制的!!! 
所以就拿出肚皮舞wave的功力,靠腰部產生波浪地前進後退,上升下潛,感覺超棒的~
我終於不用再不受控制地翻滾了~~~ 哇哈哈哈~~~ 


所以,終於有一天,上了岸還可以跟大家講話,還會笑ㄟ~~~
大成功!!!!!   
  


是墾丁的太陽給了我信心
還是昨天有睡飽飽的加持呢!? 
Anyway, 我會記住這個fu的!!!  ^^b
 
因為前一天跳海的副作用,冷到有點感冒了~
讓今天出水面的時候掛了一條鼻涕在臉上~ 

我猜是今天特別難平衡的耳壓,過於用力把它推擠出來的 :P 
艾琳說的沒錯,潛水完全是一種不顧形象的活動阿!!! 
 
 
--- 005 潛水日誌 --- 
岸潛
地點:出水口右側
下水時間:09:44
潛水時間:34分鐘
最大水深:9.6m
水溫:23度
能見度:15m
 
裝備: 配重3公斤,鋼瓶,7mm防寒衣 + 防曬衣 + 半途溜走的小紅帽!
 
結論: 1. 誤打誤撞拿了鋼瓶,覺得鋼瓶比較適合我ㄟ~  雖然一開始背後太重一直倒頭栽,
              但一來配重不用帶那麼多,二來感覺空氣就算吸光了,也不會不受控制的一直往上漂!! 
              總之今天這樣感覺很好!!
           2.上岸換裝備時,要養成把氣瓶放倒的習慣,因為...今天就讓氣瓶從貨車上摔下來了!
              好像每天都要做一件蠢事!! XD
           3. 阿文教練說,在水底有鼻涕可以拿掉面鏡直接擤完鼻涕,帶回面鏡再做面鏡排水!!
               感覺要不顧形象,而且有點困難~~~  (擤鼻涕倒抽的時候不會嗆水嗎!?)
               那,魚會把鼻涕吃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