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喜歡吃一個東西,就一直吃同一種東西!!!
喜歡空心菜,每次出去燙青菜就會點空心菜~
喜歡檸檬味,飲料就喝檸檬青,檸檬梅子,檸檬愛玉~ 
喜歡米粉,去了手工麵店還是點米粉湯~ XD
聽說很多天蠍座都這樣,
難道對食物也很專情嗎!?  哈~

然後阿母也有一種習慣,
發現我們喜歡吃什麼,就會一直做一樣的東西!

小時候某一次,阿姐說早餐可不可以吃火腿土司
就這樣每天火腿土司吃了一兩個月 XD
喜歡吃芭樂,每次回家水果一定有芭樂~

有一次,帶了榨菜肉絲煮麵,因為覺得很方便
不太需要調味,又可以放很久,倒不是特別愛吃! :P
結果每次回家就出現榨菜肉絲了  ○( ̄﹏ ̄)○
不打包回小套房,又有違阿母的一番心意~~

所以就有了各式各樣榨菜肉絲成品 
  

榨菜肉絲烏龍麵~~
 



榨菜肉絲烏龍炒麵,日式醬油一時下手太重了,好鹹 !!! 

 
榨菜肉絲炒飯~ 
炒飯才發現,找不到我的鍋鏟去哪啦!?
看起來不甚可口,不過我愛 ~~~~ 哈哈哈~~~


其實我討厭有蕃茄醬的炒飯!!! :P 我喜歡醬油跟乾炒~~~ 
所以小時候,我最愛的早餐是,土司夾醬油炒蛋~
超怪的口味,有個性的人都這樣吃,哈 ~


又是賺文章的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