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4  為了整理出國的東西,還是先把家裡整理好!

選上這邊,貴翻天但並不大的套房,還是因為它機能很好!
區域好,房間規劃的也算一應俱全!

最喜歡的就是小陽台,雖然阿母說陽台只有鐵欄杆加透明玻璃,
讓她看了都腳軟,但...我就是喜歡這種視線無障礙的感覺阿!
︿︿
從陽台往中庭看,感覺綠意盎然,蠻不賴的,
現在有時後洗衣服,站在陽台吹吹風發發呆,也比較不會感覺被關在套房裡!



住得蠻高的,一來比較沒有蚊子,二來也可以看得比較遠
最近常有午後大雷雨,所以天氣都陰陰的!


房間正中央擺了一個King size的雙人床,雖然可以滾來滾去蠻不錯的
不過有點佔空間,所以我就把它推到牆邊去了!
然後那些可以移動的床頭櫃,就只好想盡辦法把它放在房間各處!



這樣才有一個空間,可以放化妝桌,穿衣鏡
還可以放各小和室桌,充當一下小客廳啦!
原本不打算繼續用的地毯,還是因為怕磨壞了人家的地板,繼續使用囉!




原本是擔心,這個衣櫥塞不進我那如小山一般的衣服們
沒想到,他容量蠻大的,衣服通通放進去,還感覺蠻空曠的,哈~
害我又燃起了買衣服的熊熊熱情阿! XD
進門右邊是小廚房,個人相當滿意加大的水槽跟收那功能意外好的櫥櫃跟壁櫃
把我哩哩扣扣的鍋碗瓢盆都可以塞進去!


不過高調的RIMOWA金色行李箱太大,只好暫時先放在垃圾桶跟衣帽架的位置上!
門後邊的位置還剛好可以放回收的東西,跟拖把! ^^


設計師還有情調的規劃了幾盞藝術燈照在展覽櫃上~
所以我的貓頭鷹跟猴子們,就要呆在這幫我守夜啦! 哈~



進門的左邊是乾濕分離的浴室,真是太好了~
雖然還是沒有浴缸,但已經有達到我的要求80分了!
浴室沒照到整理後,反正我還塞了蠻多東西在浴室裡的,
像是體重機、洗衣藍、四層架等等~ 塞進去以後,好像也不會太擠! ^^
而且地板用石子地,比較不會滑,弄濕了也比較不感覺噁心~



廁所門邊,還有一個聽說設計要來當鞋櫃的收納櫃!
但... 我的鞋多到也只能放在門口囉! XD 收納櫃另做他用!

最後是房東把電視送來擺上去的樣子,
不愛讀書的我,果然書桌看起來很空曠阿~~~ 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有些小細節就不囉唆了!
房間有點小,也不好招待大家來玩囉~
因為沒有位置坐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