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1 年初剛搬,七月又搬,有這麼愛搬嗎?

經過一番取捨,離職日終於壓在7月12日!
沒想到離職,居然要收集這樣正反兩面的好寶寶印章至少20個吧!
費了一番功夫,好像是全院走透透,到各處室去宣傳自己要滾蛋了一樣
終於也是把這些印章收集完成了!
收集好了有發獎品嗎!?
順便試用一下新相機Sony TX5編輯圖片的功能,還蠻好玩的!


任職的最後一天,還一邊on call一邊搬家,幸好沒啥大事!
特感謝阿姐跟"幾乎",前一天就來幫我把超大衣架拆掉,
順便帶了一些紙箱來給我打包用
讓我得以順利得在07/11的凌晨進行打包的工作!
把所有的東西都翻出來打包,真是非常驚人的多阿!



衣服區,這邊應該只是冬天的衣服跟配件,
不包括最後來不及了,只好隨便塞進兩個大行李箱的夏天衣物,
衣服好像又比上次搬家的時候多了一點~
下次買衣服還是節制一點好了! ><~ 好多阿~


不知道奮戰到幾點,終於把大部分的東西都裝箱了!
看起來似乎是東西少了很多~
直到最後,電腦都還不肯關機阿~


再度感謝"幾乎"的熱情相挺,讓我阿爸阿母,阿姐阿妹通通來搬家~
儼然成為一個家族活動,這次搬家終於不再是一個人偷偷地搬了,哈~
當天早上不知道吃到什麼好料,害我一整天上吐下瀉,整個人酸軟~
害我也沒拍大家當螞蟻雄兵搬家的樣子!
這次多虧了阿姐跟"幾乎",才能迅速的搬完!
不過...一邊搬一邊放閃光,你幫我擦擦汗,我幫你拿東西...
呼~ 我也很辛苦的,一邊搬一邊預防被閃光閃到,還要一邊拉肚子!
兩台轎車載了三趟也是搬完了!
當東西整齊的堆在新家,還有一種東西蠻少的錯覺~
阿母也說了,安ㄋㄟ看起來東西馬是不多!!
這樣表示,我可以繼續瞎買嗎!?  哈哈~


大家有瞧見,床已經鋪好了!
是的,有感於搬家當天一定會沒辦法整理完,所以前一天我就先把床鋪好了,哈~
只要可以洗澡睡覺就好,其他就再說吧!



但後來失算的是,忘記把要穿的衣服先拿幾套幾來,以致於要把全部的衣服翻出來找
夏天的衣服倒出來,就變成一座小山了! @@"
好啦~ 我以後會買少一點!


幸好床是King size的,最後搬家的當天晚上,因為拉的整個人虛掉,
根本沒有心力管這些東西,於是就在沒堆衣服的另外一邊睡著了!
XD
後來花了兩天瘋狂的整理,才把新家安頓好勒!
新家新風貌,請見下一篇!


~可惡阿,網卡斷線來不及存檔,害我打了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