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8  從台南奔到台北的照相之旅!

話說,最近終於要碩士畢業了 (謎之聲:林老大,拜託快給我畢業吧!)
畢業需繳交的其中一個項目
就是  碩士畢業照一張!

有鑑於,連續幾次照大頭照都呈現結果令人爆走狀
加上,預期新工作也需要一堆新的大頭照
像是這種需要使用很久,時時刻刻都會被看到的照片
肯定是要賞心悅目一點!
不然每天看著自己的職員證照片,心情就不好
那怎麼上班ㄋㄟ~~~

所以,在瘋狂搜尋及郝小姐推薦下
在某一天寫論文寫到一半的時候
心血來潮,就約了時間坐高鐵到台北拍大頭照!!

是的,從台南奔到台北,只為了拍大頭照!
不囉嗦,馬上給大家看我最滿意的成品,將將將將~~
列為本人最喜愛大頭照!!!! ^^


雖然整理衣服整理半天,最終還是歪一邊
頭髮抓半天,還是要翹一角~
但是,這個非常自然像本人的招牌笑容
還是一張不失真,不可多得且可作為形象照的完美照片!

說到這,都還沒說到重點
這個是到"西北攝影"拍的唷!


好厲害攝影棚資訊:

西北攝影
攝影師: 老曾
店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67號2樓
  (承德路口/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聯絡電話:0920438881
營業時間:大約14:00~21:00,務必事先預約
店家網站:
http://tw.eliwp.com/0920438881

大家有發現連絡電話是手機,
因為攝影師有時候會去外拍
所以不一定在辦公室  手機連絡比較好約時間

但請大家打電話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沒有禮貌
電話一接通,跟人家裝熟,就說
"請問是老曾嗎?! 可以跟你約時間照相嗎!?"
(Oh~~~ 我怎麼這麼沒禮貌! XD)
講完自己覺得很好笑~ 還好老曾他沒生氣! ^^

攝影室分辦公區跟照像區,四周都是老曾的作品,可以參考一下別人的pose~
有很多台電腦,拍完馬上自己格放選照片!
看起來只有老曾自己一個人搞定所有事情~~




身為雨女的我,不可避免的又在這拍照的重要日子淋到雨了!
越重要的日子,老天爺就越是要整人阿~~~
雖然我已經白目的從捷運圓山站坐計程車想要避過傾盆大雨
下車時還是被淋到了!
從圓山捷運站到老曾攝影這邊,就是直走到第一個路口拐個彎就到了~
所以,我想計程車司機蠻想打我的!
工作室裡還有整理儀容的一大片鏡子,
你可以整理服裝儀容整理到你爽為止,再跟老曾說,I'm ready!
桌面上還有放滿各式各樣,個人覺得看起來很恐怖的化妝品~
所以我不敢補妝! 只好辛苦老曾修片啦~~~ 呵~
拍照前自己來一張!
請大家順便再瞻仰一下紅色 Sony T50,之後它就不會出現啦!




這邊還可以借學士,碩士,博士服,先跟老曾說一聲就可以了!
拍照的時候果然就如網站介紹的,老曾是不用腳架的~
而且有趣的是,拍照座位前面的桌上,還貼心的放有一個鏡子
讓你做最後的儀容check!!
老曾還會告訴你,鏡子要從哪個角度照,才是他拍出來的角度
所以你可以依照她說的角度,把你自己整理到你看起來OK的樣子!
每一組相片都會照,正面,右側跟左側30度角 配合 不笑,微笑,露齒微笑,露很多齒笑,笑開~
所以拍一組,會有很多照片可以挑!
無法決定之下,我就挑了一個正面跟一個側面,我覺得不錯的相片! ^^
因為,有些相片需要正面照~
但,沒挑到不露齒的,因為相較自然的微笑,不露齒的相片看起來都很嚴肅又很號呆! 哈~
這是,正面露齒微笑~


老曾到底有多厲害呢~
特地公開本人從小到大,各式各樣大頭照相片以供比較!
當然,屬於完全不能見人的大頭照
就是舊的身分證,跟護照上這兩個要用很久的照片
都特別拍的非常非常醜!!! 真是,太氣人了~~~

在當時都已經氣的馬上全部銷毀了~
所以放上來的都是還OK的啦!

將將將將~ 
高中畢業照!
我個人覺得,這已經算蠻不失真的大頭照了~
至少我的小臉沒有被拍成大餅臉! XD
但最經典的還是我國中畢業照,
大概就是這張照片加上很殺氣的眼神這樣~~






因為從小到大都短頭髮,
所以大學畢業照就想說留個長頭髮來拍一下~
大學畢業照~ 
是在台南"美慕里"拍的!
我個人也是蠻滿意的,因為他修片有符合我的要求阿~
讓大小眼不明顯,痘疤通通消掉!
唉~ 沒想到大學畢業後,相片就都要靠修片啦!
歲月不饒人阿~~




後來有一次要交健保卡照片
又去照了一張
我猜這應該是大三~大四的時候吧!
雖然我照片上標的是R2
但我記得我大學畢業後就是長髮
所以應該是更早的照片!
這張還可以~~





因為,美慕里修片後深得我心
所以後來要換新身分證的時候
就又去美慕里拍了身分證照片!
那時候被學長餵得很肥~~~
修片修的都不像我自己嚕!



最後公布這次另一組照片的碩士照!
選了非常極端的兩張照片~~
首先是,笑的超誇張的正面照!!
這應該就是  "ya~~~畢業了!"  的笑容~~~



最後一張,請大家稍微深呼吸一口氣!
因為,這種不笑的照片,再配上這個非常挺的碩士袍~
媽呀~~ 簡直就是武則天君臨天下的氣勢了阿!
自己看到都嚇到的超有氣勢碩士照~  哈哈~~~
所以交給學校這一張好了! XD
大家覺得怎樣!?




這次拍照到底花了多少錢呢!?
事隔太久,其實我也有點忘記了~
單純拍照,照一組相片(就是一個造型)大概是五百吧!
同一天加照第二組,好像就變成750吧!
(價錢忘記了,大家要去的話在問一下老曾~)
照一組相片可以挑一張洗成一吋或兩吋照片~
如果要加挑照片或是加洗,就另外加錢!
也可以洗其他size的,像是2*3放皮包的
或是4*6擺在桌上的!
因為我很high的挑了一堆相片,又加洗一堆
好像最後花了兩千吧!
如果,再加上我坐高鐵的錢,算超貴的一次照相囉!

但是,我覺得把可以使用的時限,跟看到照片的好心情算進去
那就不貴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