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  寫了這麼多篇,終於寫到午餐了!

雖然早餐吃了營養的牛雜湯,但還是感覺來了澎湖一定要狂吃海鮮阿!
所以,沿路來到了位在西嶼的"清心飲食店"!   不是賣飲料的那一個清心!
據說是蔣經國先生來到澎湖必到的飲食店,衝著這個名氣也是要來當一下觀光客!

GPS帶著我們來到這裡,九歪十八拐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到達的!
店裡裝潢很有趣,都是用些大小貝殼當裝飾~ 包括樓梯的扶手整個都是~


應該是因應澎湖炎熱的夏天,冷氣開得非常強~ 
因為同團美眉吃生食者少,所以就從善如流,不過回家才發現,這家店有名的是生食阿!

唯一的網友有推薦,我們有點的生猛海鮮: 野生石蚵佐哇沙米~
野生石蚵比較小,但比較結實有彈性,沒有腥味~  但也沒有什麼蚵仔味!
所以害怕蚵仔的小烏龜還是有吃了幾顆,顯見真的沒有腥味!
醬汁酸酸甜甜,配上哇沙米,蠻不賴的! 但我個人吃多了,還是有一點害怕! 



應該是大同小異的炒蚌殼,彩色的貝殼,很新鮮! 但也就跟別的地方的炒蛤仔差不多~



青菜:炒絲瓜!  唯一一種在澎湖好吃的青菜~
因為我們有點過高麗菜,空心菜,都是令人很傻眼的水準之下!


傳說中令人感動到落淚的海膽炒蛋~
但我個人覺得腥味太重,其實我不太知道海膽應該是什麼味道,
會不會是用了較沒那麼新鮮的海膽,讓我感覺不出它的價值阿!



又是傳說中在嘴裡就似活跳跳得炸大蝦,一尾可是要110-
雖然麵衣如同網友所言裹的恰到好處,不太多不搶味,但大蝦本身不Q~
我想我比較喜歡口感彈牙的菜色!
而且他真得很貴ㄟ.... 我又失望了!



炸紅新娘~ 也是看網路推薦的!
聽說是越小尾越嫩越好吃,當然也比較貴! 所以這邊的炸紅新娘都是選小隻的...
在炎熱的地方,就更想吃炸的,不知道為啥ㄋㄟ~
炸的恰到好處,也果然真的蠻鮮嫩的,但是...
很多刺很多刺很多刺很多刺很多刺很多刺很多刺很多刺很多刺
撇開小毛是被胡椒嗆到的不算,不會吃有魚刺的魚的小烏龜被魚刺嗆到,
就算我很小心了,還是被魚刺嗆了一下!   以致於它的美味就被打了折扣~



澎湖有名的金瓜米粉喔,海鮮給的蠻大方的,我也覺得是不錯的炒米粉口味,偏濕的口感~
但也就僅止於不錯,跟一般路邊好吃的炒米粉差不多啦!



當然也要來喝個湯,是我阿母也常煮的海帶魚丸小魚湯...
我不知道哪裡特別ㄟ! 不難喝就是了!



以上餐點含白飯六碗約2500- (確切價錢忘記了! )

可能是我們不會點,也有可能是口味不合,
總之我個人覺得並不會想再來!
沒來過的人可以到此一遊,或者是點我們錯失的生食,也許會比較令人期待!

餐廳環境部分:
二樓應該是改建專給團體客用的地方,我們到時已經快兩點
過了顛峰時段,所以頗空曠的!
環境我個人覺得很不優,
就是餐桌和地板有點兒油膩,
空氣裡又瀰漫著一些說不出的味道 (mix 客人汗酸+海鮮殘渣的味道?)
廁所有待加強!
也許是澎湖普遍水壓不足的關係導致很難沖乾淨~
也有可能是客人太多了,整體環境很難維護,但這一點恆春的"阿利海產"就規劃得很不錯!

就...純粹個人感覺,還是有很多人推薦它,大家就自行斟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