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  陰天,在盛夏的澎湖算是個恩典!

接連幾天大雨,原本還擔心在澎湖又要來個routine的狂風暴雨戲碼,
沒想到老天很賞臉,還給我們一個舒適的陰天!
騎著125在空曠的大路上,跟著嚴守交通規則的林董時速60km/hr,居然也舒服的打起瞌睡來
差點騎到去ㄌㄨ護欄!

沿路邊騎邊玩~
首先來到許多大風車咻咻叫的環保公園,因為看到人家遊覽車停下來,不免要來湊個熱鬧!
公園整體好像還沒有完全規劃好,還是它的風格就是荒煙漫草?!




婀娜多姿的小烏龜與體態顢頇的林小毛一同步向咻得很有氣魄的風車群
小毛前進的背影,跟茶茶好像阿!



接著我們就到了澎湖水族館,全票要200元,學生票150元。
這時我又不要臉的拿出了我的學生證,在我畢業前再讓我用一次吧! 哈哈~
水族館不失為一個避暑的地方,規模小而美,大概是海生館其中一館的一半而已吧!

但是一進門就讓我們看到令人興奮的大海龜囉~  好可愛阿!




其他生物與海生館大同小異! 不過,海生館既然都可以逛個5次,在這小而美的水族館還是可以很開心的啦~
還有這個很藍的水母,好漂亮喔!



跟海生館一樣有一個大洋池,但沒那麼多龐大的鮫類~
逛到有累,看到階梯就全部自動坐下了!



突然發現這階梯旁的是哈哈鏡,會變成哈比人ㄟ~
林小毛的頭更大了~ 哈哈哈!



完全不脫離要跟造景合照的本性~
好朋友  派大星~



搭個便車吧!  那就麻煩你了,海龜先生!



我不懂,您的意思是要表達!?  公雞也可以跟海豚當朋友!?





嗯... 這應該很容易理解--> 就是划龍舟奪標~



這隻鯰魚很辛苦阿, 應該吞過不少的遊客吧!



最終也是要來個正常點的大合照! 感謝路人甲~


水族館,可來可不來!
我們來的原因是 --> 某人沒去過海生館 ~
大驚!!!  誰?沒去過海生館,那我可以分一次給她!


接著我們就要來到,一定要照一張的"澎湖跨海大橋"!!
陰天,雖然涼爽,但是照片就都灰濛濛的~



每個人都要來一張到此一遊!
想當年我阿爸跟阿母兩個人也都頂著捲髮,在這永不止息的海風狂吹下照了這樣一張照片哩!



旁邊土產店的一個角落是照相最好的位置
大合照很珍貴,再來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