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  真是一天當三天玩~

來到澎湖,當然是不能錯過有名的"仙人掌冰",變成名產了~
雖然下雨天器頗陰涼,還是一人一支~

充滿商機的小推車,很多名人都來過ㄋㄟ~
不過蠻貴的啦! 兩小球好像是30元吧!? 
連我這不太會吃冰的人都瞬間吃完,就知道份量很小的啦!



仙人掌冰,特色就是會變血盆大口~
天然的口紅&唇蜜
但怎麼可能只拍拍裝可愛的照片ㄋㄟ!




這才是血盆大口阿,吸血鬼出沒!!!
應該再打個閃光燈,蒼白的臉色加上睡不飽的黑眼圈就更像啦,請叫我Bella!
小毛你演得很好,很有恐懼的感覺,不錯不錯~ 
但幸好你不是我的菜,我吃不下去!



順路又到了澎湖最老的老榕樹,澎湖有很多榕樹,所以澎湖的縣樹是榕樹!
但澎湖的榕樹長的根成大榕園那種"國泰人壽"標誌般的大榕樹不太一樣
大家一定要來看看這壯觀的榕樹,一整片都是老榕樹的枝幹,每一根柱子的旁邊都是它的氣根~
超級壯觀的,但也超級嚇人的陰森~ 
小毛的相機太好了,還補了光,現場可是漆黑一片
要不是遊客眾多,要走進這榕樹傘下,可需要鼓起一番勇氣!
好啦,我承認我是有想企圖在這裡演一下聶小倩~~  哈哈~
因為老榕樹的枝幹好像姥姥的藤蔓手阿!!!
不過老榕樹這邊是有上香供奉的,我怕這樣有點不敬,就放棄了!




經過一天精實的行程,晚上還是不能打消我們想要釣小卷的興致!
一人500元可以吹3小時海風!
選擇聽說是優質商家的歐船長(其實是郝小葵選的啦,我根本不知道我們是被誰載走又載回來了!) 
9點出發~ 每個人都有登船證! 全部又都換回眼鏡了~  戴21小時隱形眼鏡也太猛了!



請小心,恐怖照片又出現了! 小朋友不要看,晚上會做惡夢喔~
在海風的肆虐下,很難保持正常的髮型,通常會又黏又扁又塌又歪一邊
我的眼睛很不正常,又大小眼了~ 阿~ 一整個像鬼!



其實釣小卷不太會暈船ㄟ,主要是海浪算平靜的,而且海風一直徐徐吹來,頗舒服!
船上的教練很愛講垃圾話,我發現壓力越大的行業越愛講垃圾話,幸好我平常都有練習,
釣不到小卷,聊聊天也是不錯啦!

最終,整艘船的小卷只釣到1.2.3.4 一共四隻! 好憂傷阿~
撒下天羅地網也總共只補到100隻,一隻一口的小小卷~
然後... 加麵煮一煮,這就是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