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7  東海一日遊 --- 跳海只是一小部分!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直接先給大家看最真實的跳海照片!
正在吃東西的最好先別吃,不然一定會噴飯!

當海上刺激活動玩得差不多,教練們就把大家載到離岸邊遠一點深度夠的地方讓大家體驗什麼叫做跳海自殺~ 哈哈~
也沒那麼恐怖啦,我覺得還挺好玩的! 但是除了林董跟我之外,其他小姐們好像都挫咧旦~
跳海活動,攝影師非常專業地開了另一艘小船在我們的對面捕捉那一瞬間,超好笑的!

首先甲板上,會先來個受死前的pose美照~
此時大家都非常開心,佯裝正常~


阿咧,待了一上午笨蛋安全帽,我的髮型十分可笑!




感受到玲妹的勉強~ 還有一旁十分擔憂的小烏龜!



要出發前大家都好開心吶! 旁邊那位大哥每一張都入鏡了,就知道選好位置站是很重要的~




郝小姐此時頗為正常!



接著就是奮力一跳,會有連三拍~  
林董的"我是海賊王" 率先登場~



接著是我個人十分滿意的跳海照,哈哈~  保持笑容可是不容易吶!  這髮型實在太炫了~


玲妹害怕的往下一跳~



小烏龜驚恐的ya了一聲~  旁邊的教練都笑了~




人客阿,千萬要聽話不要在跳水前煞車,因為教練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你丟下去的! 郝小姐被害實錄~
   太好笑了~| 我真的是超幸災樂禍,因為看人家被丟下去好high阿~
最好笑的是,所有的人都在笑,包括林董!  因為看郝小姐跳水真的是太有戲劇效果了阿~



接著就是大家表情非常極致扭曲之落海照~
林董~


雖然我不害怕,但是為了怕進水憋氣的表情還是很好笑!



玲妹的自我反射,擺出了擋水的動作~



小烏龜的水花真是太經典了!



郝小葵當然就是直接摔落~ 哈哈


落水實錄到此! 大家有興趣,再看看相簿,連續翻閱更有臨場感,每次看到還是都會一直笑!
不過自從跳海之後,我的鼻水就一直流不停,感冒直到現在了! 

敬請等待更多"菊島好好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