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7  需要熱血沸騰才夠high阿!

一早來到無人小島,是澎澎島嗎?! 我忘記了~ 據說是某次颱風後突然形成的貝殼島,都是死掉的珊瑚碎片跟貝殼形成的唷!島上的砂都是教練們每年夏天扛來放的,好辛苦喔! 島上的淡水也是扛來的... 所以要節省! ^^


非常想要趕快開始玩水,結果忘記拍我的比基尼海灘照了! 算了,反正比基尼都是同一套,海灘照也是差不多啦! 還是玩水比較實際~
水上活動的時候,會有專用攝影師幫大家照相,所以大家可以盡情的玩耍,想拍照只要喊一下攝影師就可以嚕~
照片回家自己上網download不用多加錢,大太就像是婚禮有人跟拍,超high的啦~ 

首先要試一下水溫,雖然豔陽高照,水還是冰的! 所以小烏龜跟郝小姐,居然被冷到哭出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放閃光,太閃了唷!
不過大家不要誤會,胸部前的手是郝小姐自己的手~  是有沒有這麼害怕這麼冷阿!?



試完水溫,教練們會開始講解如何使用水上遊樂器材,大約類似空姐講解如何使用救生衣,會有一個教練負責講解,另外四位負責表演~
不知道是我們笑點太低還是怎樣,光聽教練講解就已經笑到肚子痛了! 我想我們應該是笑得很誇張,所以照片非常多唷! 製造很多噪音也是賺照片的方法! 嘿嘿~~




乖乖聽完講解,就可以開始玩耍囉! 有很多牌子,只要排在牌子後面輪流出發就可以了!

之一   香蕉船 
剛開始都緩和型不翻船的,玩到後來可以要求教練來些刺激的! 完全為顧客量身訂作刺激的程度~
大家有發現,只有我們穿泳裝下水,所以找照片只要看到一堆裸露的大腿的,就是我們啦!
賺照片方法2,就是暴露! 哈哈哈~




比較後來翻船的香蕉船,因為我很怕脖子斷掉,所以就在岸邊看大家下水餃狂笑,一度笑到要在地上打滾了,也因此攝影師一直拍我們,哈哈~ 實在是幸災樂禍到不行,看大家被下水餃實在太有趣了!



這是正在排隊的我們,反正大家就一直很誇張,所以照片不少呢!




之二  海上曼波(?)
接著也是算還OK的忘記名字了,就叫它海上沙發吧! 一出發就開始狂笑,因為剛開始,郝小姐跟小烏龜還覺得太刺激了,有點要休克的感覺! 所以心臟不好的人是真的不能完太刺激的活動ㄋㄟ~ 會昏倒喔!



倒不是非常刺激,是因為郝小姐,小烏龜,跟玲妹很負責的尖叫,害我實在笑到沒力! 會一直在海上彈跳,所以一邊大笑,還差點咬到舌頭,要小心~ 
刺激度  1顆星




之三  海戰車

接著挑戰海戰車,其實坐在前排的人大概跟剛剛坐那個沙發一樣,由於前面塞不了那麼多人,只好由最men的我跟林董站後排,站在後面真的超刺激的,要跟著船轉彎甩尾的方向壓車,所以... 就稱它為鐵腿一號吧! 
刺激度: 前排 1顆星   後排3顆星



這就是逛完一圈,要鐵腿的表情阿阿阿~~~




之四  海上摩托車

聽說時速可到達120km/hr,那當然是要來坐一下! 一坐上去,這位教練就說要十指緊扣環抱住他,呴呴,太享受了唷! 不過因為沒有很刺激,比我騎摩托車還遜ㄋㄟ,一度沒有聲音,教練還回頭看了一下我還是不是坐著,這才驚覺到要假裝一下,隨便尖叫了一下!   好假喔~
但聽說玲妹可是緊緊的抱住教練,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教練英雄地陪玲妹去玩那個鐵腿二號!  哈哈~
刺激度: 1顆星




之四  大力水手

一次只能坐4個人,因為前後鏤空,所以隨時有飛出去的可能,等重的人要分配坐在斜對角! 一開始就被吩咐要往後坐,以致於一出發我就半個人在外面擺尾啦! 據說一度只剩下手抓著扣環在海上飛, 雖然我也可以這樣飛回來,但實在也太累了! 所以我就謹遵教練的教誨,不要死抓著不放,so...我就甩飛出去啦~~~  甩飛出去還真蠻有快感的,哈哈哈~~ 但要注意由於衝力很大,我的泳褲差點就沖走啦! 唉呀~ 幸好救生衣有扣那個丁字褲的部分卡住了往外飛的泳褲,不然就丟臉死了! 不怕水的其實可以試試看吶! 因為有穿救生衣,就算飛出去還是可以好好地浮在水面上的,不用怕~  這就是三缺一,那個空格就是飛出去的我啦! 可惜在外海飛出去攝影師拍不到,不然飛出去的照片一定很精彩!  (謎之聲:難道是因為泳褲飛走而很精彩嗎!?)




飛出去不用怕,船長會回來救你,船長回來前絕對有時間把褲子重新穿好的! 坐在船長旁邊也是蠻有趣的阿~ 特殊招待ㄋㄟ.... 據說郝小姐瞥見我飛出去以後,滿臉驚恐,實在太好笑啦!
刺激度: 4顆星




之五  鴛鴦飛船

據說是可以豐胸的咚咚,反正就是趴在一塊版子上被拖曳著,沒有想像中會水花飛濺,倒是有點像打水漂一樣,飛越在海上,所以趴著的時候就會一直撞擊胸部,我是不需要豐胸啦,但據小烏龜跟郝小姐的描述,此等遊戲就算是豐胸也是撞腫的吧! 哈哈~ 唉... 我的表情是因為一直聽到郝小姐在尖叫,一邊很刺激一邊還要笑,笑得我實在沒力了!  但這玩完會被晃的有點頭暈就是了!
刺激度: 3顆星




之六  忘記名字了  就叫鐵腿二號好了!

設計原理事根據海上划水,不過因為聽說用滑水板,99%的人都失敗,所以教練們就設計出大板子來給大家享受一下滑水的樂趣! 不過因為一直要呈現弓箭步,又要不斷保持板子的平衡,手把又是金屬的滑不溜丟,教練又怕我們飛出去,以致於不敢開很快,所以一整個只是很累,沒有很刺激說~
刺激度: 2顆星




啥咪? 我看起來沒有像鐵腿?! 那就讓大家看看備受關懷然後被載去逛三圈的玲妹吧!
摩托車教練有情有義之英雄護航~



逛兩圈之後跪地求饒的玲妹,唉~ 也是沒用,就被載去逛第三圈了! 哈哈哈~ 教練愛你唷!




之七  拖曳圈 
這一種只要屁股塞得進去,就很難被甩飛出去,可以一各拖曳圈出去,也可以兩個拖曳圈一起走,享受互相碰撞的樂趣! 唯一一個讓我自然尖叫的玩意兒~ 是真得很好玩! 不過玩到這,已經要收攤了,來不及玩兩個拖曳圈,順便享受一下被甩飛的快感! 聽說郝小姐,小烏龜,玲妹跟林董一起出發的時候,從開始到結束,尖叫都沒停過,所以教練很滿意,回過頭來比個讚以後,又多帶他們去逛一圈! 哈哈哈.... 所以要玩水上活動,就要跟尖叫好咖一同出遊,會有更多樂趣地!  
刺激度:4.5顆星




咦~ 少玩了什麼嗎!?  怎麼少一樣?!

難道,釣魚也算一樣嗎!?

不敢玩水的人,就可以選擇海釣! 所以怕水怕到不行的小毛就跟爺爺奶奶去釣魚了!哈~
不好啦! 光是照片就少一百張以上,只有釣到魚的時候被照一兩張,小毛下次還是跟我們去玩水吧!
不過,小毛也跟綠衣服的船長變成好朋友囉,不愧是阿貝殺手! 多虧了小毛,中午船長還幫我們加菜哩! 感蝦~
將將將將~~ 釣到的是,紅新娘一尾!


玩水,又跟我們一樣喜歡暴露的帥哥辣妹,要好好防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