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28  中秋節不烤肉,享用吃到撐的早午餐~

拖搞拖好久阿~ 
我還有點忘記,點了什麼餐點了~ XD

這一天跟小毛還有玉玲相約到"樂子"享用早午餐
假日不接受預約,所以11點就來排隊,平均要等待一小時左右~ 
這炎熱的中秋節,站在店門口簡直要把人烤乾了!!
幸好小毛帶了他新買的單眼相機,讓我們有點小娛樂 ~~
但我還是適合使用最聰明的傻瓜相機~~ 啊哈哈~~
有看到右下角夾著電話的服務人員咩,每次他一拿起電話,
我們就期待響得是我們的手機  XD
因為排隊要登記留電話,輪到時店家會打電話通知!!!



好不容易等到了座位,好興奮阿!!
附飲料可以選咖啡跟檸檬紅茶,可以一直續杯~
咖啡給的是牛奶,不是奶精,深得我心阿!

不管是黑咖啡或是自調拿鐵咖啡,都非常好喝!
兩種都可以續~~~ 
早餐系列還有另附果汁-->
我選柳橙汁,是現打的喔!超好喝,可惜這不能續杯~
飲料都會咻的送上來,所以一下子桌上就擺滿了杯杯
每一桌都有很多各式各樣調味料,愛加什麼加什麼,還有一瓶漂亮的玫瑰鹽~

首先登場的是小毛的"綜合肉特製早點" (哈~我忘記名字了啦! 總之就是綜合的~)
這份量光用看得我就飽了! 應該是NT280-
除了全麥土司,還有培根,香腸,超大片火腿各兩樣,
超大的雙蛋黃太陽蛋,和優格!!! 並附上好吃得奶油跟果醬~
薯條薯餅跟炒馬鈴薯可以任選!! 
最後薯條竟然沒吃完~~~  太浪費了,林小毛!!



接著,是我從網路搜尋就被照片迷住的班尼迪克蛋~
而且我點的是加強版 --> 酪梨蝦仁班尼迪克蛋~
其實我不很瞭解班尼迪克蛋是啥,據說是半生不熟的蛋黃配合荷蘭醬
(問題:荷蘭醬不就是有蛋黃汁調配的了嗎?看來是膽固醇破表的一道菜~)
下頭煎過的麵包,也是我愛的口味,有點像是麥當勞滿福堡的那種麵包
但煎過以後變的十分的有嚼勁,差點連麵包都切不開了~
切開的蛋,蛋黃汨汨的流出,沾著麵包跟一起入口,相當不錯阿~~
小杯杯裡裝的是香蕉,也是我愛的水果
他的薯餅是馬鈴薯絲做的,煎過只有加鹽,一整個是我最愛的樣子!! (流口水ing~)
其實這份量吃完一直飽到晚上了~~
我有記得我的是 NT320- 

 
最後是,玉玲點的蛋捲,我忘記什麼口味了ㄟ~~
因為我跟小毛自顧不暇地努力完我們自己的餐點,就沒胃口嘗試這盤蛋捲了!!
口味偏厚重,蛋捲的起司會簽絲,整體來說是不錯地~
玉玲點的就是炒馬鈴薯,放到冷掉味道就沒那麼好了。
我個人還是喜歡薯餅~~ ^^
這一道忘記多少錢了!!


店家服務非常好,不會因為等待的客人多,就好像趕著客人離開~
還會主動來為客人續杯紅茶或咖啡  ^^ 超優!!!
因為吃早午餐就是藥享受悠閒的假日早上阿,
一定要聊天聊到開心地~~~ 超棒的一頓!!
最後感謝林小毛老師請客,唉呀,一開始知道你要請客,我就會客氣一點,點便宜的阿!!!
大感謝囉!!!



~ 好吃資訊 ~

樂子(敦和店)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躲在巷子裡,不好找!)
電話: 02-27541680
全天候供應早餐及各式美式餐點~

還有瑞安店,聽說生意也很好!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