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6  請原諒我一直吃阿!


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存在的corner,
一直以來都覺得還好普普而已!
只不過導談如果吃到這個,可是會羨煞其他同學的哩~

從以前就覺得他份量不大,
原來只是錢花不夠多 XD

也就只有跟教授們吃飯,才可以吃到這麼頂級的料理囉!!
人客阿,NT.1500 一客,真是不容小覷!!!

一開場,就來半隻龍蝦 --> 是前菜!!! 

太high了吧,服務生會幫你把蝦螯夾碎,
一時忘情的我,乾脆就用手拿起來啃了  XD
失禮失禮!
不過龍蝦大雖大,卻是挺彈牙的口感!! 


再來麵包登場,沾紅酒醋與橄欖油~
我的天阿,這個醋實在太好吃了!
因為以前一直覺得套餐份量不大,
一時不察,我居然把整個麵包都吃光光了! 
 
 咦,居然還來一盤青醬松子X魚義大利麵~~~~
雖然有感覺肚子要飽了,
但這義大利麵是我愛的口感阿~~
麵條QQ,青醬濃稠不油膩,雖然有一點乾,
但是這樣醬汁可以完整的包覆在麵條上壓~
太好吃了,我又嗑光光了!! 


南瓜濃湯
忘記拍照就攪拌了,看起來就不精美,不過很好喝唷!
為了保留肚子吃主菜,我只好淺嚐即止~ 


將將將將~
主菜"醍魚肋眼牛排"登場~~
相較於龍蝦跟義大利麵,還有搭配完美紅酒醋的麵包
主菜居然遜色了! 可能吃飽了吧 :P
牛排上面撒了一點點超鹹醍魚醬調味~
牛排筋太多,切得很凌亂,咬得我牙齒發酸,所以只吃一半!
但是,壓在下邊調味的蘑菇醬跟蔬菜,卻超好吃 --> K.O. 


甜點的話,我又要不予置評了!!
超甜的~ 焦糖...... 忘了名字! 


還有另外一小盤,也超甜的兩個糕點!
想必是要搭配茶或咖啡,但實在是吃太飽了 --> 咬一口,感覺太甜,然後放棄! 

沒想到久未光顧的corner,居然還讓我有驚豔的感覺哩! 

難得的事,跟老師與先進師兄們邊討論邊聊天,挺有趣的!!
在這種場合,我果然還是負責吃就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